狂蟒诸天 上架感言
作者:时不红的小说      更新:2019-07-04

  比我预想的早了一周上架。

  本以为下周才会上架的,想不到周三接到责编麒麟的通知,说周五十二点上架。

  有点尬,手头存稿都没有,明天中午先甩一章试试水,晚上下班再继续码,能码多少更就传多少更,不过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啊(°°)我是手残党。

  本书现在6300的收藏上架,好像有点扑哈,但是有人能把一本书从几十均订莽到几千均订,怎么说我也不能放弃是不是,先莽他个一百万字再说(滑稽(ω)好像好些这样说的作家都太监了,(╬ ̄皿 ̄)凸但是俺是个例外)。

  毒鸡汤灌到这里,还请大家给个正版支持。

  说句现实的话,没有几个作者能守着两位数以下的正版读者干到几百万完本,我想我也不能,不过只要能有两三百以上的均订,我想我还是能坚持到完本的,我这个扑街还是明白自己的水平档次的,不会好高骛远。

  上架后保底更新是两章嘛,毕竟要保全勤,然后每打赏10000币加更一章,盟主10章,休班的时候会偶尔给大家爆下肝,来下万更呀。

  然后还要真心感谢一些人,责编麒麟,相比其他责编,好像很好交流,也给了不少推荐,扑了好像有点愧对他给的推荐。

  还要感谢一直以来,打赏投票支持的朋友,真心感谢哈。

  然后明天中午上架了,大家养的先给个首订支持下,然后看盗版的可以删书跑路了,防盗我是不会开的,不过看盗版的太多了,正版的太少了的话,搞不好哪天我心里一想不开,就发章对不起……的上去了,到时候大家别来评论区喷我。

  一章一毛钱,真心不贵,现在别说一毛钱,就是五毛钱躺在地上,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弯腰去捡了,所以真的不是太困难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阅读(起点,阅文旗下网站也可),不说能赚多少钱,但那至少是一个写手的动力源泉。

  好了,煽情的话咱不会,哭穷咱也不会,即使穷也要穷出气质来不是。

  还有,有朋友说对了,这书是借助盘龙背景,进行天马行空大改造,和原著故事天差地别,能忍受的入坑,忍受不了的,大家离开我也能理解,咋们好聚好散。

  准备上车的朋友。

  我在江湖等你们!!!等你们!!!大蛇也在诸天等你们!!!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