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第二十八 椰子蟹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香赚钱走在前面,忽然说道:“把斧头拿来!”

  “你看,这些椰子劈开来,里面的这些就会像是棉花糖!”

  “哇!真的像是棉花糖!”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因为椰子成熟后掉在地上,落地生根发芽,然后根就扎进了地里面,它就会逐渐的成长,发苗的椰子把营养供给茎干果肉变成棉花糖一样。”

  “能让我尝尝看吗?”

  “当然了,尝尝这边比较干净的。”

  味道真的也会像棉花糖一样甜吗?

  “一点味道都没有!”

  “啊~那就是掉在地上太久了。营养都没有了!”

  “没错!没错!一点味道都没有!”

  “无味棉花糖果肉!”

  雪炫的想法就是,野生鸡不会再地上睡,而是在树上睡,因为在地上睡觉可能会被猛兽吃掉。香赚钱如果知道肯定会告诉她这是错误的。

  然后再高大的椰子树低下发现被啃的新鲜椰子,她拿起来摇晃几下,里面还有水声,刚刚这个椰子蟹或许就还在附近?

  即便椰子被啃,其实也不能保证椰子蟹就在附近,以上都是雪炫自己的猜测,香大队长还不知道。

  “啊~这个就是小椰子蟹!”雪炫看到地板上很多的小椰子蟹,都背着各种各样的贝壳到处在跑,“这边这么多的小椰子蟹,母亲肯定在这附近!”

  所有的推理都是错的,雪炫还不知道,她继续的翻动椰子。

  她突然翻动一个干的椰子。

  “啊~啊~”

  “哎?哎?哎?什么东西”

  “螃蟹!螃蟹!”

  “OK!找到了,这个家伙!”

  走在其他地方的香赚钱赶紧过来汇合,因为距离比较近,香赚钱一下子还以为是雪炫抓到了什么。

  雪炫想用手上去第一次尝试捕捉这个螃蟹。

  但是椰子蟹的蟹钳非常的巨大,它举起二个蟹钳用力的夹雪炫的手,雪炫吓的赶紧把手缩回来。

  “大队长!队长快点来啊!”

  雪炫留下原地等待着香赚钱的到来。

  “哇!这个椰子蟹比我们见的一般螃蟹大了好几倍,力气真的不是开玩笑,力气是真的很大。非常的不简单!”

  雪炫用树枝去让椰子蟹的蟹钳去夹,结果夹了二下,树枝就被夹断了。

  “哇!你看这个有二个拇指大小的树枝居然被它一下子就给夹断了。我们试试它可以夹断更大的树枝!”

  雪炫拿起足有手腕大小的树枝,放在它的蟹钳上,不到三秒就给夹断了。

  “雪炫啊!你找到椰子蟹了吗?”香赚钱走过来查看一下情况。

  后面跟着杨颖跟刘亦菲。

  “大队长你看这个,这个螃蟹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啊!超乎想象的握力!”

  这椰子蟹看到一下子来了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处境不是很理想,想趁人的没有注意它的时候,看眼色逃跑,但是它没有走几步就被香赚钱用脚镇压,但是它的力气很大,轻轻的踩上去,还可以推动身体的力量真的不是在开玩笑,是真的强!

  “雪炫,你是要自己抓。还是我来帮你抓?”

  香赚钱用脚踩住了之后问道。

  “如果你要自己抓呢,螃蟹不是有二个前腿吗?就是这二个大钳子,只要用手抓住这二个就行了!”

  雪炫听到香赚钱的话,心里面虽然还想要上前尝试,但是她觉得自己的力气可能不够,最终还是让香赚钱抓了。

  香赚钱迅速的抓获了椰子蟹。

  “这个外形有点像蜘蛛啊!”

  “诶!诶!没错!没错!”

  不过它的其他长长的细腿还在不断的挣扎,香赚钱要废好大的一番功夫才能抓好他,不过手上还是被它划了几下,很疼,不过没流血!

  它的细腿真的就是一直在挠,非常强力,让三女看着嘴裂开来,眉头挤在一起,很为香赚钱担心,特别是香赚钱的手被它的细腿绕的时候,忍不住会想上来把细腿给推开!

  香赚钱首先去找到树藤,利用树藤的韧性把椰子蟹给绑着,然后在拿一根粗大的树枝让椰子蟹有东西可以夹就不会误伤了。螃蟹的特性就是夹到什么东西一般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直到这一个椰子蟹真的被制服了之后,大家的脸上才露出了真正的笑容。

  “这一个还只是小孩子,因为真正的椰子蟹超级超级大。别看这一个已经有橄榄球的大小,但还算是比较小的了!”

  杨颖跟刘亦菲都很好奇,忍不住上前把这椰子蟹提起来看看。

  “哇。这重量真的不是开玩笑,真的完全超级大。”

  “大队长,我刚刚在那边看到很多椰子蟹聚在一起。”

  “哪里?”

  “那边!”

  “那我们就过去在那边弄一个陷阱吧!”

  香赚钱自己设置陷阱,因为椰子蟹的力气很大,香赚钱怕她们装的不好,这样子很容易就挣脱出去。

  当然也会在地面上设置陷阱,因为有一些椰子蟹就跟人一样也会偷懒,不想爬到树上去吃,所以树上跟地上香赚钱都设置好了足够多的陷阱。

  设置好陷阱之后,就是等待猎物上门的时间了,这时候最好的事情就是回到自己的家好好的休息一下,尽量不要在陷阱旁边,吓走猎物。

  回到家之后,大家都席地而坐。

  不过也有累的杨颖,又下水又捕猎的,她拿一些衣服来,垫在地板上,躺在上面,一整天的疲惫的身体一下子就舒展开来,非常的舒服。可能是因为今天真的太疲倦了吧,她十秒钟之内就睡着了,一动不动的。

  “这不是睡觉吧?这是累的昏了过去!”

  “看起来像是真的累昏了过去!”

  “感觉这样子好像真的会睡到明天早上一样!”

  香赚钱站起来拿起了下午收集的鸡蛋。

  “我们晚上也是辛苦了,现在我们就吃一点夜宵吧!在野外没有油,不好煎蛋。不过我们可以用椰子果肉跟这个鸡蛋一起炒来吃。为什么呢?因为椰子的果肉里面有椰子油,虽然很少,但是也是可以放在一起炒的,到时候炒出来就有一点西式炒蛋的那种粘稠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