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6 眼睛王蛇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撒哈拉一定是食物最稀少的地方,但你不能因此就饥不择食,例如苦西瓜。

  “看看这些看起来好像是哈密瓜小个的一样,很像美味的西瓜哈密瓜,但是千万别上当了。我来切开来给大家看看。”香赚钱把这个小瓜拿在手上,用刀轻轻的切开来,它的味道也很苦,而且这个苦不是说良药苦口利于病的苦,而是会让人生病的苦。让你脱水的情况更严重,但是这个小玩意也是具有消毒,抗炎的良好药效。”香赚钱把这个苦西瓜里面的果肉切碎,让雅典娜帮自己敷一下,单靠自己的是做不到的。

  雅典娜这才注意到香赚钱的后背上到处伤痕累累,都好像是一张地形图一样,到处都是一条一条的伤口,最深的伤害都看的见骨头,但是幸运的是没有伤到中枢神经。

  雅典娜在后面呜呜的哭着,香赚钱叹了一口气:“好像是我受伤,不是你受伤吧?怎么你哭1的比我还厉害?”

  雅典娜停止了哭,这个时候也是帮香赚钱涂好这些苦西瓜,走到香赚钱面前,认真的看了香赚钱一眼,趁香赚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轻轻的吻了一下香赚钱的嘴唇。

  “我会嫁给你的!”

  小女孩的语气里面充满了不容置疑的味道,不过她好像是不等香赚钱的回答,快速的跑前面去了。

  这些苦西瓜如果再沙漠里面碰到也是可以收集一个,如果你被蛇,蝎子咬伤,可以用它来敷一下,能够缓解。其实本地的游牧民族还会把他涂在***治疗痔疮。

  由于部分植物可能有毒,你需要知道哪里才有安全的食物。

  “你瞧,这是一只小砂鱼蜥蜴。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小蜥蜴,但最妙的是它会用四肢在沙子里面游走自如,若在很深的沙地放他走,他会飞快的钻进沙子里约一公尺的深的地方,借此逃离掠食者。现在我就放它走,看看它是怎么做到的?”

  希望沙子不是太深,他大概会跑向较深的沙子,但它们的速度很快,香赚钱一把它放到沙子里面,就一秒钟,它就进入到沙子里面看都看不见了,要不是沙子在不断的翻动都不知道它去哪里了。

  香赚钱提前把翻动的沙子抓一大把撒开来,这个小家伙还是被香赚钱抓到翻了过来。

  香赚钱再一次抓住它的小身子;“抓这种小蜥蜴的时候还注意它们的嘴巴,它们嘴巴咬人是很有可能把你手指都咬断的存在,当然,这一只明显没有那么大的力气,不过还是小心为好!”

  “当然了,其实它也是很好的食物。首先要把它的头砍下来,在这个时候它的神级系统是还活着的,所以它会本能的张合自己的嘴巴,尾巴也会自动卷曲,不过这是很好的食物来源。”香赚钱把它的头部切掉,然后抓起它的身子,咬了一大口。

  发出嘎兹,嘎兹的响声。

  如果不是香赚钱的眉头紧紧的靠在一起,雅典娜真的以为这个是很好吃的食物,嘎嘣脆!

  “但是这其实就是血,内脏,鳞片的混合物。实在是难吃的不行,但是这是很好的食物来源,而且聊胜于无。肚子里面有一点东西可以让胃去消化,饱腹感就会强一点,这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能振奋我的精神,在野外是很难做到一日三餐。”

  天上的太阳总是慷慨又无情的赐予阳光,香赚钱和雅典娜二个人都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在这个地方,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汗液不流失,尽量的不把自己的皮肤暴露在阳光底下,所以天气再热,都还是要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当然二个人还要面临另一个更为严峻的问题,

  缺水!

  “这里的太阳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实在是毒辣的很,在这里如果不保护好自己,等待自己的只有中暑,还要缺水死亡。”

  现在必须要找阴凉处暂时躲避一下太阳了,再继续走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但是走在前面的雅典娜突然尖叫起来,香赚钱虽然知道很有可能只是女孩子被吓到了而已,但是为了个人的生命安全,香赚钱还是没有犹豫的冲到她的身边。

  这是一个致命的意外。

  这是一条眼睛王蛇,香赚钱让雅典娜走慢慢的走到自己的身后去,在撒哈拉沙漠的四种蛇中就属埃及眼睛蛇最毒,这条蛇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首先,你要静止不动。这条眼睛王蛇会向我们展示它的厉害,你可以看到它高高的仰着自己的头看着你。”香赚钱直面面对这一条眼睛王蛇,这条蛇大约四尺长,现在只要我们移动,就会受到攻击。

  “蛇的弹射能力都是非常惊人的,他能在一秒内攻向半个蛇身外的距离,它们的速度极快,每年在非洲杀死近百人。我们在这个时候要拿出一些东西去吸引它的仇恨,转移一下它对我们的视线。”

  香赚钱拿出自己的水壶,用水壶去挑逗这一条毒蛇,在吸引的差不多的时候,李长生把水壶丢了出去,水壶一到眼睛王蛇身边,眼睛王蛇就开始攻击水壶,不过在攻击了几下之后,水壶还是一动不动,眼睛王蛇就放松了对水壶的警惕,转头看着香赚钱。

  “我们现在务必要慢慢后退,我们绝对不可以围堵眼睛王蛇,要留一个空间,让它能自行离开。”香赚钱拉着雅典娜的手,慢慢的后退到远处,不再去打扰眼睛王蛇,香赚钱估计是雅典娜不小心闯进了它的地盘,所以它才会戒备的看着香赚钱跟雅典娜。

  “假如是在晚上遇到他,估计就要交代在这里了。”看到眼睛王蛇慢慢的游动自己的身子走远了之后,香赚钱跑回去把自己的水壶拿了回来。

  不得不说眼睛王蛇的蛇身黝黑,花纹全部都在它的眼睛上。

  香赚钱带着雅典娜继续往前走,在这里面,无情的沙漠和热情的阳光继续欢迎他们,现在不说是找水源,现在是必须要赶紧找到一处阴凉处,任何隐蔽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