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54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小明是一个初三的学生,他很喜欢荒野,跟香赚钱一样,也喜欢荒野求生,也喜欢贝爷。

  今天是一个很值得开心的一个日子,因为今天他终于可以跟他喜欢的主播进行互动了。

  今天晚上七点钟。

  在为数不多的几千人围观之中,香赚钱终于是登场了。

  不少人都是收到了通知,为了鼓励香赚钱,很多明星都来捧场,无论是有空没空都会来打赏。

  “嗨,大家好,我是香赚钱,外号叫做大队长。我是贝尔,格里尔斯的狂热粉丝,我这一次将要前往的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树林,和红树沼泽。处处可见的危险动物,在这里,我要学习贝尔将会再这里展示如何吃掉这些平常让你觉得恶心想吐的东西。”香赚钱在飞机上对着镜头喊道。

  “喔,差点忘记了。今天我是会看到你们的弹幕的,所以老铁们,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

  “******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晴天霹雳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浪漫骑士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七友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浅亿梦微凉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redcamwood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蔡卓翰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空中信使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鹏大侠打赏了十个佛跳墙!”

  一下子就有不少人为了庆祝香赚钱上线,刷了一万块钱的礼物出去。

  小明是没有那么多钱,但是他还是把自己支付宝里面抢来的红包十块钱打赏了出去了一大波的竹子。

  还有许多小明这样子的学生,或许没有很多的钱,但是总是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心意。

  这让人很感动,在你的眼里他或许一文不值,但是在别人的眼里,这是能让他继续前行的动力!

  “我们今天来的这一个地方是巴拿马森林,这里是中美洲的巴拿马,我将前往传奇的国王古道,这条五十公里长的小径蜿蜒的穿过巴拿马的危险树林。西班牙征服者开阔了这条古道,为的是将大批黄金珍宝,从大平洋运到加勒比海。国王古道已经有了四百多年的历史,并迅速成为狂热的健行者必到的景点。如果你在这里迷路,你很难平安的回到你的家里面去。”

  终于香赚钱是到到地方,因为这里都是热带雨林,要想让直升飞机能很平稳的停放下香赚钱,就必须要在河流的干枯的河床上平稳下来。

  “现在巴拿马正值雨季,大雨会突然倾盆而下,讲林地变成褐色泥地,这可不是一个好的事情,因为它会让泥巴黏住你的鞋子,让你就好像是穿了一个大鞋子一样,沉重无比。这场雷雨来的真的是毫无征兆。”香赚钱不断的前进,作为直播间里面的粉丝则是平静的看着屏幕,因为这是直播,真正的直播。

  很期待香赚钱的生存技巧。

  “这似乎就是古道,残破又杂草从生。”香赚钱要不断的去拨开树枝,然后不断的前行,而且还要随时注意周围的一切变化。

  “你们可以看的出来,我脚底下的路很细,没有长草,很明显就是一个人的小道路。活像一条蜿蜒贯穿树林的泥泞小路。想走过在这条古道必须克服种种困难。”

  大队长很快就发现了这里的很多植物其实在世界上每一个远古树林里面都会出现的植物,比如水藤。

  “以前西班牙征服者在森林里面迷路的时候,不得不吃树林李的植物和虫子以求保命!如果你在这里迷路,也得如法炮制。”香赚钱在丛林里面寻找大树底下腐烂的树叶,或者是大树上阴凉的部分,这二个地方出现可食用的动物和植物比较多。

  “你们看,这是天牛!我来抓住他的尾部,把他转过来,天啊,你看他用他的脚钩住我的手指...........”

  在直播间里面确是炸了锅。

  “大队长,快点吃了他。”

  “comebaby。学贝爷一样的吃了它。”

  .........

  香赚钱却是很兴奋的问道:“你们想让我把它吃了对吗?”

  “是啊!”

  “对对对!”

  “老铁,快点吃啊!”

  “快点来一波打赏跟订阅,我看到满意的话,我就吃了它!”香赚钱这几天直播的课也不是白学的,在这一个时候,他知道要跟观众互动一下,要尽快的把直播间的人气还有热度提升起来。

  “当然了,这一个天牛是可以的吃的。只不过你看它的螯肢,他的螯肢力气大到能拨下树皮。所以你吃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它的螯肢给夹到了嘴巴。现在老铁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一大波的竹子,龙虾,佛跳墙扔了出来,没有钱的也会走一波关注跟订阅。

  “完美。这一波我就吃给大家看了,我先把它的螯肢跟头切掉,然后剩余的部分,脚虽然还在动,但是这些剩下的部分可以吃!”香赚钱把这一个天牛往自己的嘴巴里面塞。

  然后用力咀嚼,因为天牛的脚还会动,所以香赚钱有一点后悔没有把天牛的脚给他切掉。导致自己的嘴巴内部被天牛的脚给钩住了,还好嚼了几下之后就可以咽下去了。

  “鸡肉味,嘎嘣脆!”

  大队长还是开了一个玩笑,然后说道:“只不过这味道就好像是放了过期的大米共,天牛不怎么好吃,但是富含蛋白质。现在我要尽量的补充体力,以应付这个人间地狱。在丛林里面就是要少吃多餐!”

  “这里危机四伏,而且这里的路都很泥泞不堪,所以不能光注意四周的植物,还要注意脚下的一切,这里任何一个东西都能要你的命,如果你在这里上坡的时候,滑到摔断了腿,这里可是没有医院能够救治你的,所以你只能小心,小心,再小心的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