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佛系小媳妇 008.亲哥受伤,爆发
作者:云沧月的小说      更新:2020-01-01

  孙家几个孙子都低着脑袋慢慢围了过去,孙思睿一个都快把人家给打死了,他们要是都上,还不得把人弄死?

  其他几个孙子可没有孙思睿那么呆,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关键平时这个孙思妙也对他们没怎么有礼貌过。

  不情不愿的过去拦住孙占林和孙占水。

  这两个是想把孙思睿给扯下来,可惜没有成功。

  “行了,大哥,差不多得了,留点力气,我们一会还要去后山呢!”

  看着差不多了,孙思妙怕省城孙家的这些人动真格的,那孙思睿可不是对手。

  及时叫停。

  孙思睿也是听自己这个妹妹的话,没有继续打,只是按着孙占森的肩膀,让他动弹不得。

  孙占森哪里受过这个窝囊气,在大院里虽然不是小霸王,但是在孙家男人多,男孩也多,这小脾气也不小。

  这受了委屈怎么办?

  看了一眼远处的奶奶,知道奶奶现在帮不了自己。

  只好对着自己几个哥哥喊:

  四哥、五哥救我呀!

  我要弄死这个小王八蛋!

  孙占木和孙占林对视一眼,自己奶奶被那个舅奶奶拦住,小辈的事情小辈解决。

  孙占木一掌把小不点孙思涵推倒在地,抬起一脚就踹向坐在孙占森身上的孙思睿。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做完了所有的动作。

  孙占木怎么也有十五岁了,又经常跟着大院里的孩子疯,力气大的很。

  孙思睿就算是长的高大,可是怎么也就是八岁的孩子,漫山遍野的跑,也没有他们这种吃的好的孩子身体长的好。

  孙占木踹的是孙思睿的后背,孙思睿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按住孙占森身上,当然没有注意到后面。

  孙占木竟然用了十成的力气去踹人,当时孙思睿就被踹飞,肩膀撞到了旁边的石凳子上。

  特别清晰的一个骨头摩擦的声音响起,然后就听到孙思睿一声惨叫。

  孙思妙也没有想到孙占木竟然真的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下死手。

  要知道就算是孙思睿揍了孙占森,其实也都是打的身上,他那拳头雨没多大伤害力,最多就是青青紫紫而已。

  可是穿着军靴的孙占木可不是,他那军靴还是上了铁掌鞋底的,那力道下去,成年人都要受不了,何况是孙思睿这个八岁的孩子。

  “混蛋!”

  “畜生!”

  “王八蛋!”

  三道声音响起。

  孙海梅一看自己大哥竟然吼了一声,吓的赶忙拦住要发疯的大哥,孙慎国是谁?

  那可是杀人不眨眼的主,而且特别护短,否则这次她不会来找大哥帮忙,现在对着她儿子出手的那些人中就有孙慎国当年救过的一个兵。

  混蛋是孙慎国喊的,畜生是孙志文喊的,他第一时间跑过去去查看孙思睿的伤势。

  怎么都是他第一个儿子,说实话肯定是心疼的。

  刚刚都是小孩子打闹,孙志文当然不会理会,在农村小孩打架太正常,大人们不会插手。

  孙思睿和孙占森年龄相当,打架大人是不怎么管,可是孙占木一看就高大很多,那一脚的力气,明眼人都看的明白,那是真的没有脚下留情。

  王八蛋是孙思妙的娘宋冬雪喊的,她刚刚把地上的孙思涵抱起来,就看到自己大儿子被踹飞了。

  都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她是懒,好吃,但是本性不坏,相反,一有点好东西都会偷偷分给几个孩子,没有吃独食。

  现在两个孩子被打,宋冬雪哪里还受得了。

  至于孙思妙,就直接冲到了孙占木面前对着他的第三条腿踹了过去。

  “小辣椒,千万别呀!这会有损功德的!”

  “小辣椒,想想寿命!”

  “小辣椒,这就是你不赚取功德的后果呀!”

  “小辣椒,你大哥没死,还有救!”

  ......

  什么功德?

  什么寿命?

  什么后果?

  上辈子这个小黄毛就是这么说,所以她忍了,可是这辈子,特么的她就准备当废物的人还忍?

  可能吗?

  不可能!!!

  功德她赚了一辈子,就是让她惨死!

  寿命她上辈子连五十岁都没有就死了,还寿命?

  后果?家人都被欺负了,还想后果?

  见鬼去的小黄毛!

  等她收拾完这个混蛋玩意,就来收拾这个小玩意。

  完全不管小黄毛在脑海里的咋呼,就跟小炮弹一样冲过去。

  孙思妙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所以她选择最优的。

  啊!!!

  孙占木比孙思妙高了很多,但是架不住孙思妙是有功底的人,这一脚就算是不残废也会伤很久。

  关键是孙占木最多以为孙思妙只是踹他的小腿,他只是下意识的退了一步,心想小女娃有什么力气。

  可是哪里想到孙思妙是小,当年能够在南非活下来,是练了不少防身招式的。

  孙海梅还在拦着大哥孙慎国,让他别揍自己的孙子,哪里想到就听见了自己四孙子的惨叫。

  孙思妙踹了一脚后还不爽,对着弓着腰抱着自己第三条腿的孙占木又踹了一脚屁~股。

  让他成功的摔倒在地上。

  又看到孙占林对着自己几个拦着他的堂兄弟动手,那眼睛都气红了。

  见鬼的乖乖女!

  见鬼的福娃!

  她今天就要做个地狱罗刹!

  视线扫了一圈,看到了旁边的大扫把,这是用竹子枝子做成的扫把,枝条很硬,扫地上的小石子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这抽在人身上也特别的疼。

  双手握住大扫把,对着几个兄弟大喊了一声:

  “让开!”

  孙思妙就拿着扫把对着孙占林和旁边帮忙的孙占水抽了去。

  完全是毫无章法,所以一点规律都没有,抽到哪里算哪里。

  孙占水和孙占林哪里经历过这个,四处逃窜。

  孙占水年龄小所以跑到了奶奶身后,可是孙占林就没有那么幸运。

  谁让孙思妙的主要目标就是他,追着她屁~股后面打。

  看的众人都傻眼了,就连孙思睿疼的冒汗,也傻乎乎的看着自己的妹妹。

  什么时候自己妹妹这么彪悍了?

  马大兰瞪了一眼自己的老头子,看看都是你的好妹妹带来的好孙子。

  直接一拍大~腿,就冲到自己孙女跟前喊道:

  “我可怜的妞妞呀!这是造啥孽呀,这姑奶奶还能带人欺负到门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