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太小了 地938章 宗门异动
作者:奔走的老牛的小说      更新:2020-09-05

  直到将命运神通融入进灵魂之中墨猿才停止修炼。

  但是他并未尝试使用命运神通,因为一旦使用了命运神通,那么他就必须晋升通神境,如今他只是融合了一种神通而已。

  感受到神通融合完成,墨猿也不再耽搁,直接退出了神通海。

  并不是他不想在这里感悟融合更多的神通,而是他发现他竟然再也无法感悟融合任何一种其他的神通。

  恐怕这也是这里的一种规则限制。

  或许其他人感悟到的神通并不稀有才能融合多种神通,但是墨猿融合了唯一的命运神通后再这里就再也无法融合其他神通。

  他也只能出了这神通海后再尝试融合自己法则世界中兑换出的神通种子。

  回归身体后墨猿就察觉到了灵魂之中的那种玄之又玄的神通。

  此刻他完全可以晋升为通神境强者,但是这不是墨猿想要的。

  发现自己并没有被强行传送出这古殿,只不过此刻他再也无法进入那神通海而已。

  墨猿也没去动那块令牌,他担心一旦动了那令牌他就必须出这古殿了。

  心神沉入那空间,墨猿直接兑换早已选中的九种神通种子。

  而仅仅是这九种神通的种子就耗光了他所有的积蓄,包括濮阳烈师尊以及得到的孕灵府中可以动用的财富。

  墨猿如今所有的积蓄投入兑换空间后才将那九种神通种子兑换出来。

  看着手中漂浮着的九种神通种子,墨猿也是感慨万千,没想到这么快自己就再次变成了穷人。

  来不及多想,尝试着融合其中的时间神通种子,发现并没有什么排斥现象,这让墨猿很是松了口气。

  随即墨猿直接将其余八种神通种子融入灵魂之中。

  虽然不能立即将之炼化,但是只要融入灵魂之后今后只需要耗费时间去炼化即可。

  直到此时墨猿才真正松了口气。

  而在外界的古山已经神色古怪,“怎么还没出来,难道留在里面修炼了?”

  他的怀疑也是有依据的,一般即使是天才正常也只能在那神通海中待上一个时辰的时间。

  这也是为何即使进入神通海取得什么样的神通也需要靠机缘的原因。

  而墨猿所不知道的是他进入这古殿之中已经三天了,正是因为他的神魂太过强大才能在那神通海中肆无忌惮的待着。

  不过即使如此三天时间也让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只不过苦了待在外界的古山。

  “不会那小子强行吸收不能吸收的神通,彻底灵魂湮灭在了神通海吧。”古山喃喃自语,有些担心。

  虽然他与墨猿接触的并不是很多,但是他很喜欢这个有些沉稳的小子,不卑不亢的,还很有天赋。

  但是这么久时间不出来还是让他产生了担忧的情绪,毕竟以往不是没有人自命天才,强行吸收那些无法融合的神通,最终的结局可想而知。

  就在古山想要去请教一下掌门之时,大门终于打开了。

  墨猿神清气爽的出了大殿,那副模样根本就没有一点神魂受创的模样。

  “你在大殿中修炼了?”古山询问墨猿。

  “是啊,长老您能观测到大殿中的情况?”墨猿心中一紧,他可是在大殿中拿出了九种神通种子。

  即使不知道是何种神通,但是让人知道他一下子融合了至少九种神通还是不太好的,毕竟那些可都是他的底牌。

  好在古山的下一句话让他放下了担忧。

  “也怪我没和你说清楚,最好不要在里面修炼,由于每个人能在那神通海中待的时间很短,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取得神通后就会出来。

  如果时间久了一般就是融合失败,我们都会认为死在了里面。”古山解释道。

  “额,这么说长老无法观测里面的情况啊,我还以为您能知道我在里面修炼,让您担心了。”墨猿赶紧说道。

  墨猿也知道自己这话有种欲盖弥彰的嫌疑,但是谁还没点秘密,正是这种态度才让人不会怀疑。

  其实墨猿在古殿中修炼的时间很多,这三天时间基本都是待在了神通海中。

  古山也没多说什么,略有深意的看了墨猿一眼,仿佛在说“小子,你还和我耍小心思。”

  墨猿也只是讪讪的笑了笑。

  “好了,你先回去吧。”古山对墨猿说道。

  随即又想了想补充道“最近如果可以晋升神通境那是最好。”

  墨猿感觉有些诧异,不是根基越牢越好,怎么催促着他晋升神通境。

  仿佛也知道墨猿疑惑,但是并未多做什么解释。

  想了想觉得刚刚的话不太好,古山又开口说道“如果不想晋升神通境也无妨,但是这段时间最好努力修行,千万不要懈怠。”

  说完也不管墨猿一脸的懵逼,自顾自的离开。

  摩挲着下巴,墨猿感觉古山的话中有话,只不过一时间他却无法想明白其中的缘由。

  “要不要去问问师尊。”墨猿心里想着。

  但是很快就甩掉了这种想法,濮阳烈长老的性格他也了解,沉迷于炼器,说不定知道的消息比他还少。

  “算了,先回去问问北辰星那家伙,那家伙和许易最喜欢打听消息,如果门派有什么动静他们应该知道。”

  打定主意的墨猿直接回了自己的山头,如果北辰星他们也不清楚什么情况他再去打扰他的师尊。

  “想来师尊想要打听一些消息还是可以的。”墨猿如此想到。

  很快墨猿就出现在了自己的华圣峰上,墨猿也懒得给这座山头起名字,直接用了外界的华圣商会的名字。

  “你终于回来了啊!还以为你出事了呢。”刚刚回到华圣峰墨猿就发现所有人都在。

  “你们怎么都在?”墨猿有些好奇。

  “还不是因为你!”有琴晓月没好气的说了一句。

  众人皆是忍着笑意看着他俩。

  墨猿面无表情,虽然他知道有琴晓月对他有些意思,可惜他本身没那意思。

  看到墨猿的反应,有琴晓月也不气馁,更没懊恼的情绪,仿佛刚刚那抱怨之人并不是她一般。

  众人看着他俩那神奇的反应都很无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