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仙洪荒之龟祖 三十五.都是意外
作者:破产公司法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09

  周天星斗大阵之力足矣堪比圣人之威,而且星辰之力亦是无穷尽,只要大阵落下,妖族就不会败。

  “三百六十五个大罗金仙,好大的手笔。”元阳也不禁感叹

  上古妖族天庭为什么如此强,不是没有道理,后世即便施展出周天星斗大阵也比不上,究其原因就是,每一个星辰番都是一个大罗金仙掌控,往后的大罗金仙几乎就是天地间最牛X的角色,妖族也难以凑出如此数量的大能之辈。

  玄武咂咂嘴“若是罗睺叔叔在,他的魔神弑道大阵绝对能一争高下。”

  确实,灭世石盘所布下的魔神弑道大阵绝对能比拟周天星斗大阵,论杀伐能力,还在其之上。只是眼下罗睺只存一丝元神,却是不知何时才能重生。灭世石盘在孙磊手中,鉴于之前答应鸿钧,未来一千年他不会插手洪荒的事情,不好明着出手。

  皆知巫妖两族都有大阵,人族没有吗?原本确实没有,不过现在不是以往,有孙磊罩着,人族怎么可能没有大阵。

  “落阵!”元阳吼道

  人族修道者皆是一震,随即明白过来,人族的大阵需要一张阵图才能完成。阵图名为:山河社稷图!这本是女娲的宝贝,不过被孙磊提前得到,他也没有赐予女娲,而是直接交给人族,作为人族的气运法宝之一。

  辰目召唤出山河社稷图——整个洪荒界的缩影仿佛都被装进这幅画中,整个人族领地被山河社稷图所笼罩,周天星斗大阵的弥天威压被山河社稷图承接下来。作为顶级的先天法宝,山河社稷图本身就十分厉害。

  “人道伐天大阵!”这个阵,最少千人成阵,没有上限。

  此时人族数万修道者全部落于镇中,山河社稷图中,每一座山每一条水,都是阵脚。

  元阳站在阵中央,一把将玄武抛起来,他一开始就明白孙磊为什么要把小家伙派过来,玄武最重要的作用就在于,他就是人道伐天大阵的阵眼。

  原本还咋咋呼呼的小玄武,突然脸色平静,甚至散发出宝光——接着化出本体,慢悠悠的停在山河社稷图正中间,闭上眼睛。

  “化人道!”

  每一个族群都有属于自己的道,妖族有妖道,巫族亦有巫道,妖道的表现就是周天星斗大阵,巫道的表现就在十二度天神煞大阵。这些大阵之上都加持了族群的气运,人作为洪荒界的主角,人道可以变相的看为天道的演化。

  帝俊大惊“人族居然有这种级别的大阵?”

  “大哥莫慌,看我砸碎这山河社稷图。”太一以神识牵引混沌钟,混沌钟旋转,一道钟声响起,夹带着毁天灭地的威能飞向山河社稷图。

  “太一,你是真的不要皮脸。”一道倩影飞出

  紧接着三个壮汉出现在空中,同时出拳,轰击在混沌钟上,竟是硬生生的将混沌钟逼停。

  巫族赶到!这三个壮汉正是十二祖巫,共工、强良、句芒!十二祖巫中这三位的力量绝对是最大的,单凭力量就能接下混沌钟,足矣看出肉身有多强悍。

  数十万巫族大军出现,九凤一席长裙,操控空间之力,巧手一转便将混沌钟抛回去,现在的九凤已经和祖巫一般。

  “九凤!这是我妖族与人族的事,你巫族非要插手不可!”帝俊怒道

  微微一笑“人族与我族联姻的事情洪荒界都知道,算是干亲家,亲家都被打了,我可不好坐以待毙。”

  十二祖巫并没有都来,这一点帝俊还是松了口气,人族的人道伐天大阵超出他的想象,居然和周天星斗大阵相持不下,短时间内妖族占不了上风,若是十二祖巫齐至,十二度天神煞大阵再摆出来,那妖族这一次怕是不仅不能得手,还要血亏。

  羲和小声道“大哥,已经晚了,巫族执意出手,我等拿人族没有办法。现在还不到和巫族开战的时候,与我不利。”

  帝俊一拳打在空中,直接震出一道空间裂缝,咬着牙——“妖族之众!听着,撤!”

  就在这时,虚空中无形出现一道黑洞,从黑洞里飞出一道紫色玄光,直接打在周天星斗大阵上,号称无敌的妖族大阵居然被这道紫色玄光直接砸出一个洞。

  “是谁?”太一慌道

  帝俊皱着眉“撤,这是龟祖在提醒我们了,唉......”

  用脚都猜得到能如此运用空间神通的人,整个洪荒界也就只有孙磊一人,即便是在成道山中他同样能威慑整个洪荒界。

  成道宫中,孙磊正吃着果子,嘴里哼着小曲。

  一道鸿钧的意识出现在孙磊面前——“道友不是说好,一千年不管洪荒之事吗?”

  “哦哦,不好意思,刚刚打了个喷嚏,那口唾沫可能飞出去了。”孙磊摆出一副完全不知道的模样“你要相信我,都是意外,我可是个良民啊。”

  鸿钧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明知这家伙出手了,可奈何自己根本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