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空间的小毒妃 第180 章 知梦知幻
作者:醉蝶飞飞的小说      更新:2019-07-05

  众人走后,百里潇潇收起飞船和娘亲的灵蝶。

  “主子,还是要下毒吗?”百里潇潇看了阿慧一眼。

  说道:“差不多吧,这人没坏心思,没有杀气,给他织个梦而以”

  “快把你们的灵蝶放出来,再加上我的毒药《如梦知幻》和灵蝶的银光粉变异之二的《知梦之幻》”

  “我把这些一融合,就是《知梦知幻》何为知梦知幻,就是明知道,是梦景的幻觉,却走不出来。

  身边的任何危害物体,在梦景中都是真实的,种梦景的人,可以正常发挥修为保护自己。

  不过,种了梦景的人,一天之内,只能呆在原地。

  如果有任何人与兽,误入其中,都会在梦景中,呆上一天。

  在梦景中,这就看谁的修为高,占据上风了,可以在梦景中厮杀,保护自己。”

  百里潇潇一边解说,一边抓紧布下陷阱,知梦知幻陷阱,布置完成。

  又在路两边,竖起木牌,木牌上写着,请绕道走,这里有陷阱的字样。

  阿慧不解,问道:“主子,你写上字,谁还会敢走啊,这陷阱,不是白下了嘛!”

  “嘿嘿!这叫反其道而行,跟随咱们的人,看到这字,他会以为假的,怕他追赶,才给他一个警告。

  你说,他敢跟,就不怕被发现,这么一个小警告,他会放在眼里吗?”

  “不会”百里颖和阿慧异口同声的回答。

  “对,他不会在意的,至于别人嘛,听劝就躲,不听劝,那就对不起了,谁叫他不听小孩言,吃亏在眼前呢!哈哈哈哈哈……”

  三人故地重游,又来在了那颗大树下,一纵身,三人都陆续坐在了大树上。

  大树叶子以落净,三人身体再瘦小,也掩盖不了她们的身形。

  小百里颖,一直在和大树抗争,怎么躲,怎么换位置都不行。

  百里潇潇手拿隐身符,偷偷的给阿慧一晃,一个坏笑,一努嘴,阿慧看到她身下的,百里颖,也咧嘴笑了。

  百里颖,心里嘀咕,这树要是夏季,就好了,这…这这怎么躲啊!

  唉!这么肃静,她们两个,藏好了?

  瞬间抬头,一看,大摇大摆的,在那坐着,一个个的,看着自己笑。

  这笑,这笑是坏笑,她抹了一把脸,以为自己脸上有东西呢,没有啊!

  时间已来不及,百里潇潇快速递给百里颖两张隐身符。

  这是她画的,害怕效果不好,第一次用,双保险比较稳妥。

  百里颖接过符转,这个郁闷,主子太腹黑了,就那样看她的笑话,阿慧更不厚道,都不给个题示什么的。

  眼见跟随她们的人已到,她这郁闷,不得不压下,一点声音都不能有。

  等那几个人来到,看看木牌的字,停顿了一下,看了看这小木牌,又看看几个小字。

  无奈的笑了笑,这个恶作剧,对他不好使,快步走去。

  这人也没有什么顾虑,简直走进去,最后的几名暗卫,也跟着走了进去。

  当他们走进去的时候,就像遇见鬼打墙一样,怎么都走不出去?

  这在外人看来他是走不出去,而在里面的人,遇到了什么,不敢向前多迈几步,不敢向后,看着真是爽极了。

  由于上官星辰,他也是化了妆,戴了面具。

  如果不戴面具,百里潇潇看到是他的话,也许会看在认识的份上,能把他解救出来。

  这就导致了,误以为不认识的人。

  百里潇潇看了看,说道:“我们走吧,回家,还有几天就过年了,哪有时间浪费在这么无聊的事上。”

  三人从树上下来,各自换出灵蝶,坐在上面,向前走了几百米,左拐,向着家的方向飞去。

  坐在灵蝶背上,软绵绵的,这画面要多美,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