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主教 明天要上架了,随便聊一聊
作者:昇伯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明天中午12点30,这本书就要正式上架开售了。

  而到了明天,这本书开书时间就要到整60天了。

  很感谢这60天来书友们的支持,感谢各位的打赏和推荐票。

  我不算是一个新人作者,在网文这条路上也有几年了,但在篮球小说这个分类还是有很多不足。

  专业知识匮乏,不怎么了解篮球小说书迷们的胃口……

  说真的,竞技小说在网文中算是最冷门的一类,追看竞技小说的人,有绝大多数一部分都属于成熟年龄并且追度过很多年竞技小说的老书虫。

  刚开书的时候,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点,为了增加冲突戏剧性以及打脸的爽感,设计了一个逻辑上很愚蠢无脑的剧情,导致被很多人吐槽。

  这是经验的问题,确实是我没有考虑好,才导致这样略毒的剧情出现,我也会修正改进,尽量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

  发书60天,这本书在新书篮球文中的成绩我觉得还算马马虎虎,目前为止一万一的收藏,但决定一本书成绩究竟如何,还是要看上架后的订阅。

  订阅的成绩对于每一个作者都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的网文圈不好混,有太多太多的盗版分流导致作者收入受到影响,本人小扑街一个,也没有能力扭转这样的局面,而且很多时候作为一个穷人,我也理解很多人看盗版的原因,毕竟不是每一个人的家庭都很殷实,很多人可能出门花十几块钱打的都要犹豫一下。

  但是站在创作者的立场上,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正版支持一下,这会给我莫大的鼓励,更加激发我的创作激情。

  明天本书正式上架,我也准备在上架后的首日小小爆发一下。

  我并不奢求追看这本书的人都能全部追订,但是在上架的第一天,希望喜欢这本书的书友可以稍稍支持一下,起点的订阅一万字仅仅也只需要一块钱,看到这本书上架准备转站去看盗版的朋友如果觉得这本书曾给你带来过快乐,请你们在本书上架的第一天花一点绵薄之力支持一下我,这对我真的很重要,也将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