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鬼转生 上架感言
作者:空山独夜的小说      更新:2019-10-10

  上架感言,这是一个让我熟悉而又陌生的词,初中高中的时候无数次在起点看到这个词后投入了盗版的怀抱,哈哈哈。毕竟那时候没有银行卡没有办法充值起点币。

  为什么会想到写小说?很多作者也提到过,可能是因为读书日久,口味愈刁,觉得在读的小说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就像那句玩笑话,你行你上?网络文学的门槛不高,上就上吧,写一本也算圆自己的一个梦。

  火影和DNF,几乎贯穿了我整个学生时代,火影的漫画是14年完结的,离动画完结也已经过去两年了。我一直都没有敢细看博人传,因为我脑海中鸣人佐助小樱,无数角色都已经形成了很固定的印象,我不太愿意接受太大的变动和落差。

  DNF则是我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玩的游戏,可能是除了内测以外的第一批玩家,那个时候客户端才500来兆呢。关于dnf的回忆就更加的丰富了,模糊了细节留下来的只有怀念,当初打不过怪血蓝都不够用觉醒要靠飞机带的版本,真要回去,我反正还是不太愿意的。

  啰啰嗦嗦说了不少,实际上这本书的初衷只是给那些值得怀念的记忆一个交代。所以我会努力更完这本书,因为它至少会有一个忠实的读者,那就是我自己。

  最后,也不求什么数据成绩了,无论推荐、收藏还是订阅打赏都不要紧。只希望不管在哪看书的读者,有什么意见,或者说毒点,能够通过评论的方式告诉我,我斟酌过后会认真修改的。

  最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