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校园:最强逆天女神 七夕感言
作者:爱挑食的小说      更新:2021-08-26

  爱挑食来了:这本书是我三月份开始写的,刚开始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我却从来没有生出放弃的念头。

  因为——

  有你们的陪伴。

  上架收费之后,好多我能记住的小阔爱们离我而去,曾经他们是多么的活跃,让偶眼熟,我也认真记下了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走了,名字还没有从我的心中消散。

  这一度让我有些小小的失落。

  好在,有人愿意陪我走下去,沫小悠、遗弃、绿谷千索、~梦钰星剑、云曦、老祖羡、神狱曜阎、樱花@冰冷、沫颜凌辰、余悸、玖沫璃等这些名字偶几乎都能背下来。有你们的支持,我觉得自己会走的更远,有你们的陪伴,这本书才会更好。

  借着七夕,特别一下感谢一下曾经万赏的伙伴,遗弃,云曦,琳玥。

  此外,感谢沫颜凌辰小可爱寄来的礼物,偶会收藏一辈子的。

  以上,没有提到名字的小宝贝们,我会尽快更多的记住你们,希望在这本书完结的时候,还能再见到你们的身影。

  (づ ̄3 ̄)づ╭~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