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番外:背叛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蚀骨的业火灼烧着她的身躯,她的手腕被钉在十字架上,稍稍一动,就是彻骨的疼痛。原本白皙如玉的脚踝也被镣铐磨出得血肉模糊,白发三千,一双空洞的紫眸了无生机可言。

  “咔嚓。”她听见了牢门黑洞开启的声音,但是她的眼睛早已被火给熏瞎了,只能听见来者虚无的脚步声。

  “放我......放我出去......”她发出微弱的呼喊,但是没人听得见。

  “墨幽隐,你可知罪?!”是那帮狱卒的声音,她猛烈地咳嗽起来,“我,何......罪之有!”

  那狱卒似是嗤笑了一声,“何罪之有?哎呦喂,十恶不赦还搁这儿装清白!你原本就是暗黑之魂,你说说,在这光明而又圣洁的宇宙,你何罪之有啊?哈哈哈哈......这是我听过的最有意思的笑话了......”

  她双手攥紧,“烈瑾,烈瑾呢?”

  “你是说烈明大帝?哦!我都忘了,你这个罪人似乎还与我们神圣的主有些干系。要不然,圣明的主怎么会刚夺得王座就先把你送来这星际炼狱好好净化呢?”

  “想必,是对你厌恶极了吧!”

  她的神海中嗡的一响,是他?不会的......怎么会是他,他那么理智那么温柔,不会是他的,绝对不会的,绝对不会的!

  “别跟她废话了,大帝说了,只要她以星魂认罪,那之后......就是我们的了......”

  “虽然瞎了又被业火烧过,但最起码也是一宫之主,那也行啊!”

  她听着他们污秽的话语,心中已是千疮百孔。

  不会的,怎么会是他呢......怎么会是他呢......怎么会事......烈瑾......

  怎么会是你啊!

  ——“别靠近我,他们说我是不祥之星,你想死吗!”

  ——“祥又如何?不祥又如何?与其听那些低微的愚民议论还不如过好自己的星轨。”

  ——“我叫烈格兰,他们叫我瑾,你也可以。”

  ——“切,无聊。”

  ......

  ——“幽隐,我要去和大哥争。我不想去,可是不得不去。”

  ——“不想去就别去,何必勉强自己?”

  ——“你不懂,我身上有太多的责任......”

  ——“......接着。”

  ——“这是什么?”

  ——“天蝎全宫的星魂,借你一用,赢了别忘还来!”

  ——“幽隐......谢谢......”

  ——“谢你个大头黑洞!又不是送你的,赢回来。”

  我将天蝎全宫的力量给了你,助你夺得星海王座,可为什么......将我送入炼狱的......会是你啊!!!

  我的族人,我的魂,竟被你踏得粉碎。

  烈格兰,孤哪怕灰飞烟灭,也要带你一起!

  下阿鼻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