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番外:九宫射手,风玹大人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似乎......迷路了......”姬明尘提着追陨仪在人群中穿梭着,引得街上的人纷纷回首。

  “哎!你看,那个小哥哥好生俊俏!”

  “还没有女朋友吧!”

  “就算没有轮的上你,那也得是我吧!”

  “我才知道你这么不要脸!来呀,不服来战!”

  “谁怕谁!”

  姬明尘的出现引发了一场血案,传说中的塑料姐妹花从此破裂。

  他一脸懵圈地看着两个女学生扭打在一起难解难分,而自己似乎没有做什么。不知该往何处去的时候,一抹青色极快地闪过,将他打包带走。

  在姬明尘茫然的眼神中,那抹青色在他眼前逐渐清晰,僻静的巷角和少女淡青色的短发形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

  可是姬明尘却像是见了鬼一样,看着眼前的少女半天才说出话来,“风,风玹!你怎么来地球了!”(注:玹xuán)

  少女轻声一哼,揪着姬明尘的耳朵就是一顿呵斥,“行啊,姬明尘!白羊首宫,胆儿大啦。敢自己来地球了,嗯?”

  任他是堂堂白羊首宫,面对她,也只能是......姬明尘捂住耳朵,主宫形象全无。

  “疼,轻点儿。是烈格兰让我来的,要不,我有哪里会来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松手,松手。”

  风玹看他的样子也不像是在说谎,玉指一张便放开了那可怜的耳朵,“他说什么你就听什么,他脑残,你也脑残啊!说,是不是要去找幽隐,再把她关回那个破地方!”

  这不是没找到嘛,我还差点迷路了呢!也不来关心一下我,就想着墨幽隐那个越狱的!姬明尘翻了个白眼儿,心里有些别扭。

  如果不是烈格兰说找不到她就要让你代替她受业火焚烧,你以为我真有这么闲......

  他叹了口气,变回了原本的相貌,松棕色的眼中流露出一种忧愁。

  风玹,我的心意,你可曾明白?

  他沉默,算是默认了。

  风玹急了,“当初烈格兰已经把她害得够惨了,而我们就是帮凶,你现在又要将她送回炼狱......”她碧蓝的眸子闪过失望,“姬明尘,本尊真是......”

  看错你了。

  她转身,走得毫不拖泥带水。

  姬明尘一向玩世不恭的脸上出现了一种难以说清的表情。过了很久,他苦笑一声,烟蓝色的耳钉中传出一个威严的男声。

  “她在仙境,去找辛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