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番外:迟到的抱歉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幽隐,幽隐......

  烈格兰将手中银河南岸盗贼的现场证据扔到一边,鎏金色的眸闪过一丝烦躁,他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心中难得有些惶恐。

  白银色的发掠过眼角,他向后一仰扶额叹息,脑海中竟全是她的影子。

  ——“砰”

  门被撞开,少年发如泼墨,眼神冰冷,“烈瑾,上古的平衡被你打破,我想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烈格兰有些薄怒,“擅自闯入军事重地,这承伽玛阁是你想来就来的地方?胥恒,别忘了你的职责。”(注:胥xū)

  少年嗤笑,“烈瑾,我看忘职的人是你吧,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如此幼稚。”他修长的手指在半空设下急行阵,怒意不绝,“你自己看。”

  烈格兰向阵中一瞥,却猛地发现了不寻常之处,斗转星移,十二宫在银河中错综复杂得分布着,可是......八宫的首宫主星,灭了!

  他的眸中出现震惊,“天秤座之东,射手座之西,黄道八宫,天蝎星陨......”手中象征着主星生命迹象的溟石,挣脱到空中,忽明忽暗,最后......化为飞尘!

  少年也是一愣,他只是预测到幽隐的主宫垂危,可是,现在。溟石......碎了......

  “不会的,她这个性子,没来找本帝报仇实在不是她能做出来的。怎么会呢?溟石怎么会碎了呢......”烈格兰第一次如此失态,他始终不相信,她怎么会灰飞烟灭。

  少年手中的天平微微摇晃着,由生,倒向了灭。

  “你说过相信她,其实你从未相信过她,她却一直信你,哪怕最后,也对你下不去手......烈格兰,你可真是悲哀,我去一趟地球,你自己看着办。”衣袂飘飘,他转身走出阁内,侍候的凌人纷纷行礼。

  “恭送大祭司。”

  幽隐,是我错了?是我,错了?是我错了......

  ——“不想去就别去,何必勉强自己?”

  ——“天蝎全宫的星魂,借你一用,赢了别忘还来!”

  ——“谢你个大头黑洞!又不是送你的,赢回来。”

  烈格兰看着空中星星点点的碎片,似乎决定了什么。

  “大祭司留步。”

  少年转过头,等着他的回答。

  烈格兰起身,接下了飞落的星尘,似乎这样,他还能感受到她的气息。就好像当年,她将手中的命盘一甩,自己就夺得了现在的位置一样。

  “本帝与祭司同去。”

  少年叹息,“自是极好的,随我来。”他将手中的天平向上空一抛,天平旋转,速度越来越快,渐渐地显现了星际的传输隧道。

  “走吧!再去看看她的信仰。”少年率先走进隧道,烈格兰眼前似乎又浮现出了那人的身影。

  他鎏金色的眸微眯,幽隐,等我......还有,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