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尾声:问卿何归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阿瑾,你要带我去哪?”少女被身边笑容灿烂的少年拉着,不停地沿着外城向坠星林跑去。

  少年没有回头,他小声对少女道,“嘘,幽隐你小声点!万一被胥恒那个面瘫发现了就不好了!”“哦......”少女轻轻点头。

  她知道,他绝不会骗她,因为她相信他,从始至终都是。

  “幽隐,你看!流星!”少年兴奋地指着一闪而过的光束,但是少女却不以为奇,这是坠星林,当然有流星了......(无语)

  “嗯,真,真是亮瞎眼......”少女为了不那么尴尬,应和着点头,“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星星。”(心累)

  少年鎏金色的眼在夜里都是徐徐生辉,“那我每天都带你来好不好?”

  每天!......少女无语+1,“好,好......”

  那次,流星一闪而过,不留痕迹。

  “幽隐,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带你来了,哥哥起兵逼城,我......”

  “我知道,所以希望那一点力量可以帮得上忙。”

  两人沉默,她转身,流星雨如梦似幻。

  “阿瑾,我不怪你,你看......今夜的流星雨多美啊,它可是我族人的魂呢......”她笑了笑,张开双臂面对微风。

  他眼神一凛,“你都知道了。”

  “知道,从来知道。”她轻闭双眼,“我等你凯旋,然后......你我一别两宽。”

  “你!......幽隐,你明知道,待我凯旋,你便是这宇宙之后!”他有些怒意。

  她放下手臂,“不,我没有资格,你,也早就不配了。”她看向他,眼中是万年寒冰。

  “孤说过,这一世,最讨厌被人背叛。”

  他苦笑,“我若不将星魂交与海王星主,他是不肯借兵的......”

  “这不是理由,还有,其实流星对于我来说,什么也不是。”她手中的招魂伞飞转,消失在原地。

  “我真的,是迫不得已......”他无言,眼中是苍凉。

  那一次,流星雨绚烂,可是心已斑驳。

  她出现在地球上空,看着冰川融化,“我,来迟了,冰,等我。”

  ——本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