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星煌第二季预告:归来,双面千子星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她消失了?”少年赤发如火,红眸如星。

  “要不然呢,之前靠着从咱俩这借来的东西续命,早该垮了。”另一个慵懒的声音传来,躺在圣和树上的人嘴里叼着一根不知名的小草,接话道。

  “谛洛,你能不能别上树,你老哥我刚刚修剪好的......“少年无语,他这个老弟,总是不让人省心。

  “嘿!”树上的人影跳下,白色的衬衫有些微微的褶皱,深蓝的牛仔裤上悬挂着象征着身份的溟石,隐约流动着“Gemini”(双子座)字样。

  “我说哥,咱俩守着这个破树也有上百个星约了吧,你不打算出去逛逛?”在萤火虫微光的映照下,那人竟也是赤发红眸,对着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说话,总感觉怪怪的。

  少年拍开自家老弟脏希希的爪子,叹息一声,“多大了,还成天想着出去玩......”说完便要起身离开。

  “哎......老哥,老哥!谛溯!如果能找到那个人的消息,你真的不去吗!”谛洛冲着那个背影喊着。

  他的脚步顿了顿,

  “你还是会去的,对否?”谛洛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能说服老哥,那个人,一直是他的死穴不是吗?即使这几年他都装作无所谓,但是还是骗不了与他心意相通的自己啊!

  “我,不知道。”谛溯双手紧握,他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弟弟比他更了解自己。

  “叶罗丽仙境,墨幽隐都已经去过了,你为什么没有勇气去面对现实!”谛洛了解哥哥,此刻若是不步步紧逼,他不知道又要拖延到什么时候。

  快刀斩乱麻才是正道。

  谛溯沉默了很久,周围的时间在这一刻静止。

  良久,他转身,晚风吹起他的披肩,像一只火红的蝴蝶。

  “哎,我终究说不过你啊......”

  谛洛没心没肺地一笑,对上谛溯无奈的眼神。

  其他都不重要,双子会告诉你,爱能让人心意相通,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