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星煌同人篇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烈格兰,说,是不是欲求不满!”墨幽隐将某人逼到墙角,一双紫眸闪着危险的光。

  烈明虽然比她高个额头,但还是很尴尬,掩唇轻咳一声来掩饰窘迫,“那个,那本书真的是个意外......无聊着就拿来翻了一下,你别听谛洛那个碎嘴的......”

  “嗯?真的?”墨幽隐的黑发渐渐变得银白,证明她生气了。

  烈明像个活了几千年的青涩男孩,眼神飘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那个,辛灵仙子还需要我,我先去帮忙......”说完像个泥鳅一样溜到了门边,却发现门已经被皮皮冰给冻死了......

  “还想跑?”墨幽隐逼近正在拍门的某人,嘴角一抹神似高泰明的坏笑。

  烈明欲哭无泪,这都是什么人啊......“冰公主,你快点把门给本帝化开!”

  在和自家哥哥玩着围棋的冰公主装作没听见,这恶趣味真是和司仪大大不分上下。

  颜爵倒是一脸......猥琐?悄咪咪地靠近楼上的主卧,招呼着胥恒和谛洛顺便薅着毒夕绯就来听墙了,“哎,毒娘娘,用你的那个毒液烧出一个洞来,我看看这俩人在干啥。”

  毒夕绯翻了个白眼,“无聊。”但还是手指在墙上一点,一个眼睛大小的洞就被毒液侵蚀了出来。

  屋内——

  “幽隐,幽隐......冷静,冷静啊!冲动是魔鬼......”这还是我认识的宇宙之主吗?怎么跟个小媳妇一样?胥恒感叹,却又被颜爵推开,“去去去,该本司仪瞧瞧了。”

  墨幽隐这一袭银发垂在地上,黑曜石的高跟鞋踩得响着,“小娘子,别跑了,冰已经把门冻死了呦......”

  “别闹。”烈明正经,站在墙角眉头一皱,“不跟你玩了......”

  “我没闹,从坠星林那场无聊的流星雨开始就很认真!”墨幽隐很霸气的来了个壁咚,双眼直直望向他眼底。

  烈明下意识地将双手护在胸前,“你要干什么......唔!”

  “我去,刺激!”颜爵看得不亦乐乎,弄得谛洛一脸好奇,“怪叫什么?”

  “快来看,快来看!我的天,你们这帮星宫都那么主动吗?!”颜爵连忙起身让地。

  墨幽隐环着烈明的肩,一双紫眸微闭,银发垂落到地上徐徐生辉。

  相反一脸懵逼的某人则是惊讶地睁着眼睛,唇上微凉的触感让他心中一动。

  “傻子,闭眼啊!”少女放开了还处在茫然状的少年,在他脑袋上敲了一下。

  “啊?哦......”烈明发现自己似乎变蠢了,竟然被自己的......强吻了?

  墨幽隐一笑,“真是傻子......”

  说罢踮起脚尖在某人的唇上轻啄一口,却不料刚想抽身却被压住无法动弹。

  “唔,烈瑾你放开我!”

  “哼,不放!”

  “你!”

  看他们看得这么起劲,毒夕绯也忍不住瞅了几眼。良久,谛洛贼贼一笑,“把手机拿来,此时不拍更待何时!”

  胥恒从身后掏出了一个数码相机......“你看这个行不?”

  “好样的老哥!给力!”将镜头缩小,瞬间按下快门。

  “谁?”烈明被闪光灯晃了一下,警惕地看向墙边。

  “哎呀我去,被发现了!跑!”一行人鬼鬼祟祟地开溜。

  “开门啊!累死小爷了!”听到拍门声,思思从猫眼往外一瞧,这不是高泰明还能是谁!

  “咔嚓。”钥匙转动,思思很是高兴,“高泰明,你怎么来啦!”

  白光莹紧随其后,手里拿着年货,“还有本仙子!”

  接着是一脸阴沉的庞尊......还有傲慢狂妄的女王曼多拉。

  “光莹,离那人类的蒜苗远点!”

  曼多拉可是毫不拘谨,进屋就往厨房跑,“姐姐,看看谁来了?”

  “都到齐了?”辛灵将手中的盘子递给荒石,问道。

  “该来的,不该来的都来了。”曼多拉应声道。

  辛灵洗了洗手,招呼一声,“来帮忙端菜了!”

  “来嘞!”谛溯一个转身,托过青花琉玉盏,放在桌上。

  冰公主是不想接触热气的,便让自家哥哥调动自来水冻了一条传送带,“帮个小忙,不用客气。”

  “都到齐了吧,那俩人呢?”辛灵问道。

  颜爵扇着小风,琥珀色的眼睛簇着笑,“那俩......不用管,反正饿不死,开饭开饭啦!”

  “来,为咱们第一次的齐聚和银河系的新年,干了!”姬明尘率先举杯,众人应和着一饮而尽。

  风玹揪着某人的耳朵,“喝喝喝!一会就醉了!”

  流星划过,星光花在外面的花圃里盛开。

  “幽隐......”

  “嗯?”

  “新年快乐。”

  ——“这不是理由,还有,其实流星对于我来说,什么也不是。”

  “瑾......”少女眼中有着光,是星光。

  ——“我若不将星魂交与海王星主,他是不肯借兵的......”

  “怎了?”少年的银发被月光浸染,眉眼如画。

  ——“我等你凯旋,然后......你我一别两宽。”

  “我......”她没有忘记,曾经身上的伤,眼前这个人将自己伤得太深,她已经没有筹码来赌了。

  ——“喜欢吗?”

  ——“喜欢,亮瞎眼......”

  ——“那我每天都带你来好不好?”

  少年轻轻抱着她,“对不起......”

  “嗯......”她什么也不说,双手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垂在了身侧。

  瑾,我期待着,你向我证明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