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七夕星煌大访谈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咳咳,好久不见同志们!你们最完美的烟蓝已经出院开始疯癫,今天,七夕!让我们来看看各位星煌大佬正在忙着干啥吧!(烈瑾:没看见本帝正在等着领盒饭么......)

  与此同时,还在摩天轮上闲扯淡的虐狗小分队——

  “姬明尘,都七夕了!!!你好歹送个什么东西以表忠心吧!”风玹很不满,两个人......不对,两个星认识这么长时间,她才知道为啥之前这个傻羊死活不让自己来地球,原来是不想让她知道还有——“七夕”这个东西。

  某羊笑得一脸心虚,拍了拍自家同志的肩,轻咳一声:“真是的,咱们可是高贵的星宫!怎么可以过这种凡人过的节日!多没有品味!”

  “这就是你不给老子买Flower的原因?!”风玹如沐春风地揪着某羊的耳朵,笑得如此美好。(某羊:你还有心情说风凉话!)

  姬明尘吃痛,顺势低头,“疼疼疼!松手!我错了!”

  “你不是说自己是高贵的星宫?原来星宫还怕疼啊?”风神此刻的力气大得很,周围渐渐旋起风流。

  姬明尘欲哭无泪,他怎么知道被拉出来玩还能碰上七夕优惠,这下全兜不住了......

  风玹不理会某羊鬼哭狼嚎的求饶,一脚把高贵的白羊首宫踹了下去。

  哼╭(╯^╰)╮,是,她是天上的星星,可是星星也想像脚下的人类一样过浪漫的七夕啊......

  想到这里,风玹垂下了眼帘,遮住眼底的落寞。这个粗神经的傻羊,早晚找不到女朋友!

  看着下面手挽手笑得一脸白痴样的情侣,风神很生气,但更多的是无可奈何。

  “嗨!小玹子!你看这是什么!”

  风玹听出来是哪个傻羊的声音,更加郁闷表示不想理他。

  姬明尘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横下心扛着某玹就跑。

  “我去!姬明尘你把老子放下来!”风玹震惊,这可是在地球!

  “嘿!你看这是啥!”姬明尘把被颠簸地快吐的风玹放下来,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红绒小盒子。

  风玹翻了个白眼,顺手打开,里面璀璨的光芒简直亮瞎眼。

  “那个,小玹子......在众位读者大大和那个臭不要脸的作者面前,你,你......”姬明尘说话有些结巴,鬼知道是因为什么。

  风玹再次翻了个白眼,“你,你,你!你什么?走啊!”虽然语气依旧恶劣,但是明显脚下轻盈。

  姬明尘追上“你还没回答......我,我,我......”

  “行了!勉勉强强......随你怎么想......我去撸串了。”风玹撇了撇嘴,切!一点情调都没有,谁瞎了眼会跟他?(烟:你不就是么......)

  姬明尘可是乐得不知道东南西北,这个玩意他准备好长时间了,终于派上了用场!开心到模糊!

  从某处钻出来的烟偷偷默默跟上——

  “同志们,我怀疑那是戒指,虽然很亮眼我也没有看见!咱们跟上去瞅瞅!”带着一众星煌狗仔开溜。

  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风玹大人缓缓打开了小红盒,面前放着一瓶红酒,这暧昧的气息呦~

  等等!那个闪亮亮的东西是个啥?

  风玹手中亮亮的东西光芒渐渐减弱,她熟练地套上塞子拔出,没错,用的就是那个亮瞎眼的东西。

  所以......

  “姬明尘,这个起子蛮好用的,多谢了啊!”

  咔嚓——众人石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