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送给诸位的感谢信请签收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咳咳,烟蓝在此见过各位看官同志,按理来说现在的时候小升初的同志们该军训了,可惜......你们最熟悉的烟蓝我......要升初二了(泪奔)

  暑假即将结束,同志们的暑假作业可是写完了?感谢大家估摸着一年以来的支持,郑重鸣谢我的老干部(就不说是谁了,那三位哦......)

  哎,幽隐殿下走了,麻烦事又来了......我能说我最喜欢的是风玹么......(躲闪吐槽中)

  还有即将带着金子来搞事情的金牛大大,和登上王位的狮子祭每一个人物身后的故事真是一言难尽!

  要QQ的同志,作者已经回复,对于面前沉重的学业,身为作者更要有觉悟。没错,相信,你们的烟蓝是个典型理科生......别问我为什么理科生来写小说......(笑哭)

  掐指一算就只有小螃蟹没有出场了,还记得烟蓝说过的BAG么?(奸笑)

  有人说星座什么的都是假的,骗人的,可是烟蓝认为不然。

  星座守护着每一个不同月份出生的同志,在我们出生的一刻就已经在冥冥中安排好了一切。

  有的同志是个例外,他们是双星座,这更是一种幸运。

  星座对于人类来说就是一个微妙神奇的心理暗示,就像我们的生肖,子鼠、丑牛、寅虎、卯兔......

  只不过是换成了白羊、金牛、射手、双子......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

  让我们像白羊一样热情四射,

  像金牛一样踏实刚健,

  像双子一样兴趣广泛,

  像巨蟹一样柔情温和,

  像狮子一样威武霸气,

  像处女一样心存圣洁,

  像天秤一样冷静理智,

  像天蝎一样诡计多端......呃,才思敏捷......

  像射手一样自由如风,

  像摩羯一样沉稳坚韧,

  像水瓶一样开拓自我,

  像双鱼一样天真烂漫。

  散落在十二个星座里的同志们,朝着自己理想的样子努力前进吧!每一个星座都会有缺点和优点,但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不就是提升自己吗?白羊热情,但有时会急性子;双子善变,因为这正是不断提升自我的关键所在。

  最后,谢谢你们对于烟蓝这个小小见解的支持和鼓励,再见啦!

  ——by你们最中二的烟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