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殿下的专宠:小甜心,撩够没 第67绑架5
作者:路小酒的小说      更新:2019-08-13

  “小心驶得万年船,咱们这都忙活了一个星期了,才到手这么一个孩子。可不能让她跑了,小心一点没有错!你把人看好,我去上个厕所!”

  “行吧行吧!都听你的!”

  瘦高个说完就随手从床上捞了根皮带,把夏小酒的两只小手绑了起来。

  这才去了厨房做饭。

  说是厨房,其实只是一个小的灶台。他能随时看到夏小酒的情况。

  他抓了一大把青菜,就往门口走去。水龙头是在门口,幸好还有个屋檐,他洗菜的时候不至于淋到雨。

  趁这个时候,唐逸辰立马冲破窗户跳了进来。整个窗户都被他撞得支离破碎。

  唐逸辰来不及说什么,直接张开嘴把人叼了起来,根本来不及想他这个样子,会不会吓到夏小酒。

  他只知道现在他必须要带她离开,就算以后她会不理他,甚至离开他,他也认了。

  但是他这么大的动静,立马就惊动了两个绑匪。

  看见这么大一头狼,两个人都吓了一跳。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那头狼就带着人将他们两个人一一撞飞出去,然后冲进雨里跑掉了。

  夏小酒这会儿非常的害怕,小小的身子抖个不停。她整个人被叼在嘴里,小手甚至能触摸到旁边长长的狼牙。

  她……,她会不会被吃掉啊!

  两只大大的眼睛里面蓄满了泪水,豆大的眼泪混合着雨水落在了泥泞的土地上。

  “啊!”

  看着眼前的一幕,夏小酒突然尖叫了起来。完了,他们要被摔下去了,这么快的速度,他们不知道会不会被摔成肉饼,她才这么大一点儿,再加上这么大一头狼。

  真要摔成肉饼的话,她估计就是里面的那点肉馅儿,这个画面简直太恐怖了,夏小酒害怕的紧紧闭上了眼睛。

  可她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反倒是耳边传开了一声闷哼。

  夏小酒小心翼翼的睁开了眼睛,就发现自己被大大的两只狼爪紧紧的摁在了这头狼的肚子上。她浑身上下一点儿泥都没沾到,更别说是受伤了。

  可是这头狼好像有点惨,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划伤。

  唐逸辰的背上确实很疼,原本想带着人直接下山的,可这山上的泥土松软,他脚下不停的打着滑,一不小心就会滑出去很远,幸好这里有一棵树拦住了他们,不然可就糟了。

  他在确认夏小酒没有受伤之后,这才从地上慢慢的站了起来。伸出一只狼爪轻轻一划,她手上的皮带就断掉了。

  唐逸辰这才变回原形,看向了夏小酒。

  “逸……,逸辰哥哥?是你……”

  夏小酒吃惊的长大了嘴巴,但心里紧张担心害怕的情绪就在这一刻悄悄的褪去了。

  唐逸辰伸手帮她挡着雨,温柔的注视着她的眼睛,“小酒,你怕我刚才的样子吗?”

  夏小酒先是点了点头,紧接着又摇了摇头。

  “逸辰哥哥,其实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时候都被吓哭了,还以为我会被吃掉呢!不过知道是你之后,我就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