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全能大艺术家 发个单章(不要钱)
作者:要恰饭的啦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月初,照理应该发个单章,但这个单章却不是因为这个,更不是为了求什么,虽然什么都想要,但不好意思说。

  开这个单章,是为了解释一下最近的剧情,也就是为什么拍《笑傲江湖》和演令狐冲。

  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我心里有些话想说,以至于这个点在酒店怎么都睡不着。

  之前其实已经解释过了,觉得合适就拍,不需要什么理由。

  但其实不然。

  至少这部电视剧不是作者我本人随便挑选的。

  就作者本人而言,最喜欢的肯定是杨过,因为作者本人的性格和杨过很像。

  极端的感性又极端的理性。

  所以这么多年作者本人吃了很多亏,才会开始羡慕令狐冲这样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换句话说,杨过其实最羡慕的,便是令狐冲这样的人。

  所以你看他成为神雕大侠之后做的那些事,和令狐冲有什么区别?甚至比他更任性。

  但作者让主角先演令狐冲却又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杨过和令狐冲还有另外一个关联。

  这两个家伙都是屌丝舔狗!

  还都是非常专一的屌丝舔狗!

  令狐冲舔的是谁,自然是岳灵珊。

  那杨过呢,肯定不是小龙女,也不可能是别的美女,所以只可能是一个人,那就是我们郭大小姐!

  是的,纵观整本《神雕侠侣》,其实就是一部过神的屌丝舔狗逆袭记。

  但这一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可能以后会写。

  只说一点,郭大小姐砍了他手臂,他怎么做的,毁了她一把宝剑,扯平了。

  还是郭大小姐主动对他出手。

  这尼玛是个正常人的思维吗?

  但我们过神却认为这很正常,甚至相当满意这个结果,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个正常人,他是一个舔狗!

  而舔狗是什么?

  舔狗其实就是一个感性的人,又恰好遇到了一个看对眼的人,偏偏她还看不上你。

  我们过神就是个极端感性的人,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真正怪过我们郭大小姐。

  因为他爱她。

  所以无论她做什么,他都不会怪她。

  极端感性,根本不顾已经发生的任何事实,也就是感性的时候完全没有理性,结果就造就了一只终极舔狗。

  包括令狐冲也是。

  可是我们过神又是个极端理性的人,也就是理性的时候又完全不考虑任何感情因素。

  这样一来郭大小姐砍断他一只手,这么严重的伤害他当然要报复,也必须报复。

  所以毁了她的宝剑之后,也就算是报复过了,这件事自然也就“扯平”了。

  另外说一句,极端的感性和极端的理性不是间歇出现的,过神没有精神分裂,而是两种性格同时存在。

  一般他遇到事情都会先理性的分析一遍,极端的理性让他比一般人看待问题更加清楚。

  然后再感性的分析一遍,让他知道这件事如何做才会恰如其分。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这些都是作者自己的想法,不需要任何人认同,也不管金大侠自己是不是这个意思,总之我在这两个主角身上看到了这些,就当是淫者见淫吧。

  另外写这个单章也没有任何意思,甚至我都不想解释。

  虽然有些读者反感令狐冲,但我知道不反感或者觉得无所谓的读者更多,主要还是看后续怎么写。

  只是有些话放在心里,现实中没有人能听我倾诉,只好放到网上这个我自己悄悄挖的树洞,放心大胆的说出来。

  反正你们又不认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