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种帝王系统 第三十四 妖皇出没
作者:木子辰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过……江公子也不用着急!”关玲看出江陵眼神的闪动,开口继续道:“我已命副会长前去追踪,若是发现林南有作奸犯科的行径,将会第一时间出手制止。”

  “哼,果然,长得漂亮的女人,都是一肚子的阴谋诡计!”江陵心中冷哼一声,知道他被对方看穿了心思,便不再多话,而是骑在灵纹虎的背上,轻声道:“我既然帮你解决了大敌,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喝一杯。”

  “应该,应该,还请小公子光临鄙会,小女子定会好酒好菜招待!”关玲听得出对方的语气转变,则证明之前的猜测是对的。

  平静的沧澜镇突然出现一位骑着六阶妖兽的灵武境少年,从妖兽胸前的人头可以猜测出少年与白虎帮有仇,如此一来,从白名的人头上,她推断背后的操手是林南,在根据林南逃跑的路线来看,想来应该是去了焚城叶家,加上之前道上传来的消息,焚城叶家出百万悬赏令追杀江家少主江陵。

  如此一来,她便抛出林南逃向焚城的消息,却不难发现少年脸色眼神的变化,这些都足足可以证明,他就是江家少主江陵,而非之前所判断的什么大宗门的弟子。毕竟这一代她最熟悉不过,可还没听过有什么家族弟子被大宗门收录的消息。

  “下次吧,本少爷还有事要办!”江陵轻拍虎背,灵纹虎便是从地上爬起来,朝着焚城的方向一路狂奔。

  “小女子,目送公子!”关玲轻声一笑,望着远去的身影,思绪悠长也离开山脉。

  此时,云兽山脉深处,藤蔓缠绕着的小山上忽然掉落一块巨石,在山脚下,砸出一个直径三四米的洞口。

  山洞很深很暗,蜿蜒崎岖,深入地心几百米。这时一盏古旧的油灯忽然亮起,透过昏暗的灯光,可见一庞然大物匍匐沉睡,身体落满灰尘,就仿佛一尊年代久远的雕塑,趴在地上丝毫没有反应。在它的头顶上方漂浮着一个透明的轮廓,细细看去它长着羊的身子,眼睛长在腋下。它有类似人手的爪子和短扁的尾巴,赫然是一只非同寻常的妖兽。

  这透明轮廓,正是下方庞然大物的灵魂体。

  此时,妖兽腋下的眼睛猛地睁开,埋在身体里的头颅缓缓抬起,露出一张狰狞恐怖的人脸。

  在它睁开的眼睛的那一刹。

  天上乌云疯狂翻滚,狂风大作,电闪雷鸣!

  整片云兽山脉风云变色,引发惊人的天地异象!

  仿佛古老的上古凶兽,即将降临天地。

  方圆百里,所有穿行在云兽山脉的妖兽,都瞬间屈服在那浩瀚气息之下,五体投地的匍匐在地上,身躯不断颤栗。

  甚至就连江陵坐下的六阶灵纹虎,也都瞬间脱离他的精神力控制,仿佛遭遇此生最恐怖的事物,一时间血性大发,朝着前方狂奔不止。

  “这……这是怎么回事?”

  江陵满脸惊恐的朝着云兽山脉深处望去,刚才一瞬间,那里爆发出了恐怖的灵压,骇人心魂。他坐下的灵纹虎此时也与他断开精神力连接,此刻更是发疯般展开双翼朝着焚城疾速飞去,全不顾背上的伤痛,似乎是本能的想要逃离这方地域。

  “到底是怎么样,这股恐怖暴躁的气息究竟是什么?”

  江陵皱紧眉头,低首匍匐在灵纹虎的背上,双手紧紧抓住它的皮毛,生怕被摔下来。

  这是他重生以来,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是多么渺小,在这股恐怖暴躁的气息面前,他觉得自己甚至连蝼蚁都算不上,简直难以想象,在这云兽山脉内,究竟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物。

  轰轰轰!”

  大地忽然剧烈的摇晃起来,百米高的小山顷刻间崩塌,整个云兽山脉,都被一股浩瀚气息笼罩。

  然而。

  这仅仅是开始!

  那股浩瀚气息直冲云霄,仿佛烟花在苍穹之上轰然爆炸,向着四面八方疯狂席卷而去。

  整个云兽山脉,沧龙帝国,及连接山脉的圣龙帝国,卡玛帝国,都因这股如魔神降临般恐怖的气息所惊动!

  沧龙帝国,王城内。

  身穿龙袍,头戴金冠的老者持着金光法杖站在大殿,随着金光法杖一挥,无尽的灵力涌出,在他面前形成一面闪耀光芒的镜子,见云兽山脉内黑云密布,电闪雷鸣,山体崩塌,不由惊骇喊道:“快去将宗主请来!”

  木虚宗内。

  须发皆白的几位老者,从入定中惊醒,面面相嘘:“云兽山脉竟有妖皇诞生!”

  圣龙帝国,卡玛帝国内的烈阳宗和剑宗宗主皆是惊骇,纷纷告急王城,令王上颁布法令,征集高修武者,谨防妖皇突袭。

  数百年前,曾有妖皇诞生,所过之处,如人间炼狱,三大帝国曾联合讨伐,最终将其斩杀于落神谷中。如今,妖皇再现,怕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不过短短几秒,那恐怖的气息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天地异象也归于平静,仿佛从未发生过。

  当一切都结束后,妖兽睁开的眼睛,也是缓缓的闭上,那模糊透明的灵魂体也是渐渐融入庞大的躯体之内,这个过程似乎十分痛苦,彷如无数利剑穿入妖兽的灵魂,发出如婴儿啼哭般的凄厉怪叫。

  ……

  昏暗的天空之上,灵纹虎仿佛恢复了意识,低吼一声,身形缓缓降落至地面,“主人,大事不好了,刚刚在山脉中诞生了一名妖皇。”

  “山脉中诞生了妖皇……”江陵不敢相信的重复了一边,转瞬间,他面色凝固,慕寒烟还在云兽山脉中。

  “焚城占有青龙会副会长协助,应该出不了岔子,可慕寒烟灵力尚未恢复………”

  江陵心中一阵挣扎之后,不由怒骂:“我操了只哈士奇,掉头,去云兽山脉!”

  “主人,您确定要回去吗?”灵纹虎回想起刚才的恐怖气息,身躯不由一颤。

  “老子还是武帝呢,区区妖皇还入不了本帝的法眼!”江陵目光冰冷,寒声说道。

  灵纹虎身躯忽然一震,没错啊,主人可是武帝般的存在,区区妖皇怕什么,不待多想,它急转掉头,张开双翼朝着慕寒烟的位置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