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种帝王系统 第八十一张 世子武浩轩
作者:木子辰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走吧,先去狂刀酒馆!”江陵笑了笑,带头走在前面,迦罗为什么会被定性为无修为,也就只有他知道!

  化形后的妖兽与人无异,而瑜洲城门口设置的测灵石仅对人类武者有效,对妖兽无用。

  更何况,一般妖兽很难获得化形丹,只有达到妖皇级别才能化形。

  试想一下,妖皇想要进城,还需要排队?

  当然不会!

  所以,瑜洲城门口压根不会设有测试妖兽级别的测灵石!

  所以,士兵们很难发现迦罗的真实实力,毕竟江陵刻意交代过让她隐匿修为,否则林海的胳膊早在之前就被她给折断了!

  “嗯!”林海从思虑中惊醒,连忙跟了上去,此刻他也是豁然开朗,无论江陵是何目的,他的修为也远远高出江陵很多,若真有事发生,江陵也不是他的对手,又何必再去纠结太多。

  三人走在热闹非常的大街上,往前没走多远,便看到一个超大号的指示牌,上面标记着狂刀酒馆的位置。

  于是他们便按照指示路线而去。

  此时的江陵始终保持警惕,这里人流众多,且鱼龙混杂,稍不留意可能就会遇到一名——小偷。

  虽然他身上没有什么东西,但是前世被偷怕的他,此刻是条件反射的警惕。

  大约走了二十分钟之后,前方出现一座宏伟壮观四层塔式酒楼,门口坐着两只庞大的五阶妖兽唤灵狮,显得威严无比。

  “狂刀酒馆!”江陵望着龙飞凤舞般的四个大字,轻声念道。

  “真气派啊!”林海望着酒楼,眼睛闪闪发光,他可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宏伟的建筑!

  就在这时,他们左侧突然涌上来一群人,叫骂道:“世子大人驾到,闲杂人等统统滚开,一律回避!”

  “这就是亲王二子,武浩轩!”

  “传闻此人极为霸道,而且心狠手辣,上次有一名要饭的小女孩因为没有及时让路,被他的手下活活打死!”

  “是啊,听说,国君膝下无子,他的哥哥武烨华可能会成为下一任国君,所以他才更加肆无忌惮!”

  “唉,老国君那么好,在他的治理下,国泰民安,几乎人人都能过上安稳的日子,可老天无眼啊!”

  “谁说不是啊,这沧龙帝国要是落入这兄弟二人之手,恐怕天下要乱了!

  “这人印堂发灰,中气轻浮不定,明显是肾虚所致,想来也是一名银棍!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姑娘!”林涵向来喜欢微观辨人,此时也忍住狠狠的说道。

  江陵听着周围人的议论,眉头微微皱起,这等败类竟然还敢出来招摇逛市!若是在焚城,他一早上去将他狠揍一顿!

  “江兄,咱们还是占且避避!”林海将武浩轩的人越靠越近,转身对着江陵说道。

  “怕什么,一个肾虚的银棍罢了,走,先进狂刀酒馆再说!”江陵不管武浩轩家世如何,只要他敢招惹自己,天王老子也救不了他。

  “这个……”林海沉吟一声,跟上江陵的脚步。

  “那边的,你们两个给我停下,看到世子还不行礼!”不远处,武浩轩的侍卫扬声怒吼。

  江陵冷笑一声:“煞笔!”然后,压根不搭理他,径直走向狂刀酒馆!

  “MD,你找死!”侍卫见两名少年压根没将他刚在眼里,怒吼一声,直接出手,一拳轰出,气势凌人。

  江陵微微皱眉,鬼步瞬间爆开,脚尖轻踏,避开侍卫的致命一击。

  好狠毒的侍卫,竟然直接下杀手,如果江陵没有一点本事,恐怕已经被一拳打死,此时他甚至想到那名被一拳打死的小女孩,眼中杀意顿生。

  “哼,有点能耐!”侍卫一击落空,顿时更加恼怒,稳住身体后,对着江陵又是一拳轰出。

  江陵微微握紧拳头,刚才就想教训一下这个世子,没想到对方居然找上门了,那他就不客气了。

  侍卫的实力也不弱,已经是御武境大圆满,但在江陵的眼里根本不算什么东西。

  只要他愿意,完全可以一剑秒杀对方,但需要使用四法青云。

  在江陵看来,用四法青云杀一个渣渣,怕是要脏了上古神器!

  “慢着!”就在这时,武浩轩俊俏的脸上玩味的一笑,喊了一声。

  “主人!”侍卫见武浩轩发话,赶紧变了一副模样。

  “主人,他是幽武境初期!”迦罗瞥了男子一眼,立即感知出对方实力。

  这武浩轩不过三十出头,实力达到幽武境初期,也算是天资极佳,怪不得身边的侍卫都是御武境大圆满。

  武浩轩瞥了江陵一眼,微微皱眉,这小子也就是御武境初期而已,抬眼望向林海,御武境七阶,最后的目光落在迦罗身上,微微皱眉,竟无法感知她的修为,旋即眼中闪耀着兴奋的光芒,满是油腻的脸上露出一抹银笑,道:“真是人间极品!”

  “主人,要我出手灭了他么?”迦罗眼眸中闪过一丝杀意,下意识的把江陵护在身后。

  “不必!”江陵冷冷的瞥了武浩轩一眼。

  “小杂种,见到世子大人竟敢不下跪行礼!”侍卫大怒,上前一步,又要出手。

  “王崇,你先退下!”叫王崇的侍卫被武浩轩拦住,后者脚下一动,瞬间来到江陵等人的面前!

  “这位姑娘,不知可否赏脸一起吃顿便饭!”武浩轩压根连正眼都不看江陵与林海一眼,笑吟吟的对着迦罗发起邀请。

  “你是谁,也有资格跟小姐吃饭!”迦罗微微蹙眉,显然很是生气。

  “哟,这话说的硬气!”江陵微微一怔,对于迦罗频爆金句来了兴趣,等有空一定要好好与她谈谈,问一问这些话是谁教的!

  “我……”武浩轩何时吃过这等闭门羹,在沧龙帝国只要是他看重的女人,有哪个不是很轻易的就弄到手,这姑娘可真有意思,他也不怒,笑了笑,又道:“我乃沧龙帝国亲王殿下次子,我哥哥是沧龙帝国未来的储君,等于我就是未来的亲王殿下,这下知道我是谁了么?”

  “嗷,等于就是啃老族,什么本事没有,靠爹靠哥哥吃饭的二废呗?”迦罗故作思索的样子,然后嘲讽道。

  “噗……”这次江陵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平时傻白甜的迦罗能说出这些话,着实令他忍不住想笑的冲动。

  武浩轩微微一怔,眉头越皱越紧,显然没想到眼前姑娘的反应如此冷淡,竟然还敢嘲笑他。

  在整个沧龙帝国,敢嘲笑他的可没有几个,如今又加一人,以前的那些他不敢招惹,也找惹不起,但眼前的这个女人可不一样,他不但要去招惹,而且还要当着众人的面把她给办了,叫这姑娘知道得罪他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