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种帝王系统 一百三十五章 诛邪剑
作者:木子辰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嗯?”末吉捕捉到江陵的变化,不禁一愣,惊诧道:“你怎么会这种武技!”

  江陵的变化,令末吉十分意外。

  因为,他用了化形魔炎之后,身体会变得极其丑陋,且副作用很大,家主说,极可能会耗损十年寿命,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轻易使用。

  但江陵使用出和他如出一辙的武技之后,仅仅是一只眼睛发生变化,其他各方面都完好无损,这的确让末吉十分好奇。

  毕竟,末吉会这一招可不是偶然,那是家主从一种魔物身上开发出来后,将那诡异的火焰注入他体内,才使得末吉获得了这种技能。

  “区区魔物伎俩,也敢在我眼前耍弄,老子今天非打的你叫爸爸!”江陵冷冷一喝,旋即不再有所顾忌,身上的武帝虚影完全收入体内,四法青云狂猛斩出。

  “青林风宣,三千流焱,无极之流,灭葬乾坤!”

  顿时,四法青云剑芒大盛,转眼之间一条幽蓝巨龙呼啸而出,恐怖的灵压弥漫开来,笼罩四方百米空间,浩浩荡荡的威势压迫着整个比赛场,就连看台上的观众,也被这股气势压得喘不过气来,脸色涨红,险些晕过去。

  “好!”末吉面对江陵释放出的巨龙气势,不仅没有惊慌,反而大笑一声,战意凌然,拳头上一团黑炎出现,邪煞之气,异常浓烈,转眼之间幻化成一把黑色大刀。

  “少年,你是我所有对手中最强的一位,来,与我战个痛苦!”末吉恐怖的脸上露出阴森笑意,伸手抓住黑刀,便疯狂的朝着江陵砍去。

  “魔炎十字斩!”末吉手中的黑刀挥动起来,凌空斩击,一道绽放着黑色光芒的十字斩,向着江陵冲击过来。

  江陵冷冷的望着冲来的斩击,很是随意的打了个响指,对着幽蓝巨龙淡淡说道:“搞定它!”

  那长达百米的幽蓝巨龙眸光一寒,轻轻甩动尾巴与十字斩相撞在一起,竟然轻易的将其击溃。

  “什么!”末吉眉头皱起,沉沉一吼:“魔炎三连斩,魔炎疾风斩!”

  “唰!唰!”黑刀呼啸之间,四道夹带恐怖灵力的斩击,向着江陵滚滚压过来。

  “吼!”幽蓝巨龙一声一吼,盘旋在空中的躯体朝着下方冲去,对着冲向主人的四道斩击张口吐出一把三十米长的青红大剑。

  “氹!氹!氹!氹!”

  接连四道清脆声响,四道黑色斩击皆被青红大剑击溃,更是向着末吉冲击过去。

  “轰!”青红大剑与黑刀撞在一起,末吉感觉到耳边响起巨大嗡鸣,心中晃荡了下后,顿时胸口剧痛,鲜血狂喷而出,身形被击的倒飞出去。

  “诛邪剑!”

  江陵望着倒飞出去的末吉,机会胡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朝着幽蓝巨龙冷冷开口。

  “吼!~”

  巨龙眼中寒光闪动,一把二十米长的四法青云由口中爆射而出,直袭倒飞出去的末吉。

  “嗖!~”

  末吉甚至还未反应过来,便被这一剑斩成了两半,恐怖的威力更是在地面上留下一道深壑的裂痕。

  然而这还没完,由于冲击力太强,四法青云朝后放爆射而去,猛烈的轰击在看台护墙上,恐怖的力量瞬间爆炸。

  就在这时候,一直未有动作的东方牧云轻点虚空,顿时在爆炸的地方形成了一道圆形的光波,竟将激荡开的灵力波动,全数吞噬。

  连个响都没都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有刚刚逃跑到退赛门前武云极吓得双腿一软,倒坐在地上,惊恐的睁大双眼望着爆炸消失的位置。

  刚刚那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要死了。

  也就在这时候,惊魂未定的观众发现了武云极的身影。

  “这家伙什么时候跑到这边了?”

  “是啊,刚才只顾着看江陵的打斗,根本没注意到武云极,这家伙不会是想逃跑吧?”

  “呵呵,不是想,根本就是要逃跑,真特么的垃圾,放狠话的是他,装逼的也是他,最后让别人替他卖命,逃跑的也是他。”

  “哈哈,连祖宗姓氏都能改的家族,能是什么好东西!”

  一时间,看台上冷嘲热讽声不绝于耳。

  武云极握紧拳头,阴冷得眸子中杀意凌冽,望着眼前的那道门,他的拳头越攥越紧,接着他从地上直接跳起来,并不是回身与江陵拼杀,而是冲向了那道退赛门。

  “轰!”一道剑芒闪过,重重落在木门之上,顿时将木门炸成了齑粉,四散开来。

  武云极愣了下,当即停下脚步,转身望去。

  “往哪走!”江陵身影闪动,脚下踩着鬼步,几个闪动就来到了武云极的身前。

  “你不能杀我!”末吉是他身边最强的侍卫,连他都不是对手,武云极哪还有半点战意。

  “我九天就杀你了,我倒要看看你有何杀不到!”江陵眸中寒光闪动,竖起二指向前一点,那盘旋于天际的巨龙便是蛮冲直撞过来。

  武云极大惊失色,全身灵力飙升,周身激起一层罡气,凝成护体盾牌。

  “轰!”饶是如此,巨龙压来,还是一爪将武云极击得倒飞出去,直接一口鲜血喷出。

  “这江陵真敢杀武云极?”

  “江陵别怂,弄死他!”

  在众人起哄之际。

  “住手!”

  空中,忽然一道宛如洪钟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极为雄厚的恐怖灵压,宛如山峰压在幽蓝巨龙之上,硬是将它由空中狠狠轰落在地面。

  一瞬间,整个赛场上的人都忌惮的朝着声音发出的位置望去。

  只见,项王忽然从位置上站前来,须发无风自动,冷冷的望着江陵。

  “小子,你已经赢了,何必斩尽杀绝!”项王微微敛目,沉声开口。

  “若是输的人是我,你又能保证他不会杀我?”江陵目光冰冷,发怒询问。

  “即便他不饶你,我也不会看着你死,在座还有其他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你死,我说的没错吧,几位!”项王的眼睛在几大势力的一把手身上扫过,肯定的说道。

  几人都望着项王无一人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