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蜜婚:陆少高调宠 第131陆家秘密
作者:西门关大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20

  于是,陆占霆牵着夏晚晴的手,转身离开。

  这时,陆生艰难地说出一句话:“走出这个门,就别再回来!我要收回你在陆氏的所有股份。”

  然而,陆占霆却是一个字未说,脸上有一种近似决绝的表情。

  夏晚晴却有些急了,上一世因为她,陆占霆一无所有,这一世怎么又成了这样呢?

  她想替他争取点儿什么,但被陆占霆给察觉了,他不允许她回头对男人说什么,所以扳过她的脸,当着那么多的人面儿,吻了吻她光洁的额头,对她深情而迷人道:“你什么也不要说,我不许你说那些没用的。”

  “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

  “我就是知道。”

  两个人手牵了手,从陆生的书房里走了出来。

  屋内,陆生几乎要气得吐血,陆占先只能安慰他的父亲道:“爸,你别着急,他一定不会接受芙蓉洞的事实的,一定会来求你帮忙的。”

  “他会吗?”

  “一定会,如果不行,不是还可以收回他手里的股份吗?”

  “他怎么说也是你亲弟弟啊,我怎么忍心!”陆生几乎捶胸顿足。

  “我明白,我明白,爸,你要多保重,你要有什么闪失,我三弟岂不是更惨?”

  对陆占先来说,陆生算什么,整个陆家的产业才是重头戏。

  可惜夏晚晴太不识趣,看来要重新考虑与夏家的合作了。

  陆占霆跟夏晚晴从陆家大宅的正门走了出来,沿着一条石子铺成的路,朝大宅后面走去。

  夏晚晴记得他们一直在提什么芙蓉洞,却不明白,那究竟是个什么地方。

  “这芙蓉洞在哪里?”

  “你先别问,一会儿我去那个地方,你不要跟来。”

  “为什么?”

  “不是说了吗?叫你别问。”

  夏晚晴只好闭了嘴。

  瞧男人脸上的表情,估计并不是个让人开心的地方。

  两个人沿着石子路,也不知道在陆家大宅的后花园逛了多久,总算是来到了一处极大的假山处。

  那假山足有一个真山坡那么大,看得出,那山坡后可能别有洞天,不远处就是陆家的祠堂,给人一种古色古香,且非常庄重的感觉,门前还书有:“陆祠”两个字。

  显然,这陆家绝对是一个大家族,也不知道有多少枝末旁系的关系。

  陆占霆将夏晚晴留在了那祠堂门前,对她道:“你在这儿等我,我去去就来。”

  原来,这假山背后是去不了的,因为被一道围墙,还有铁门给封了起来。

  而陆占霆手中拿的钥匙,正是那铁门的。

  夏晚晴便乖乖站在原地,目光晶莹地看着男人道:“你去吧,我在这儿等你。”

  陆占霆便冲她点点头,拿着钥匙把铁门打开来。

  这铁门大概是很久没有人能打开了,所以发出了吱嘎声,还有红色的铁锈纷纷落下。

  陆占霆顾不了那么多,大步跨进了铁门,消失在了门后面。

  夏晚晴站在假山前面,看着那足有两米多高的假山,猜测着这铁门后的秘密,却不得而知。

  上一世,夏晚晴并不知道,陆家竟然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叫做芙蓉洞。

  这一世竟然有幸见识,不过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好事儿。

  夏晚晴又想到了几天前两个人遇袭的事情,究竟是冲着她来的,还是陆占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