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副本的巫师 第二百一十九长、梦境型神谕细胞改良
作者:谁的马甲掉了的小说      更新:2019-07-27

  “我就说荒神不可信。哪怕是威尔逊大师,他现在也已经是荒神了。那些荒神教会的人在没有变身的时候,不也跟普通人一样吗?”贤者教会的一个成员大吼道。

  自从威尔逊大师成为荒神以后,正神教会一直有两种声音。一种是认为既然可以保持自己的理智,那么也是可以掌控荒神的力量的,就像一种特殊超凡能力一样。

  但是也有人认为,这个只是伪装,就像荒神教会的成员一样,无论如何,荒神都是不可信的。但是因为威尔逊大师的声望,所以这个声音其实并不大。

  只不过现在,他们检查了尸体后,发现尸体的伤口跟威尔逊大师攻击造成的痕迹很像。再加上威尔逊大师的尸体不见了,他们有理由怀疑威尔逊大师叛变了。

  至于为什么不是死亡,因为威尔逊大师身上也是留着不少超凡物品的,死亡的话,这些超凡物品应该也会在。不可能被人拿走,因为其他尸体上的东西都在,没理由威尔逊大师的会被拿走。

  但是威尔逊大师在贤者教会也是有不少声望的,也有人说道:“说不定是威尔逊大师逃了或者是死了呢?在没看到关键性的证据之前,我绝对不会信的。”

  “那就找证据。”双方再次集合起来寻找威尔逊大师的痕迹。虽然说他们对于荒神有不同的看法,但是都是一个教会的,也不存在什么派系一说,只是理念不一样罢了。

  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好几个月,荒神的动荡还是没有消停下来,反而愈演愈烈。邪神们也接着这个机会狂欢起来,因为他们知道,想要离开这个世界的话,直接把这个世界破坏掉是最好的。之前一直又正神教会和伪神教会阻拦,但现在有了荒神以后,他们根本就没时间管自己了。

  是的,因为荒神的特点,他们只能封印荒神。但是荒神不可能坐视其他人封印自己,所以肯定会有战斗。有战斗,就有了感染的机会。往往一只荒神打下了,就会有七八个人会被感染。

  为了这个事情,正神和伪神也降下过投影,结果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他们也想直接去找雷诺,但是被无穷无尽的荒神阻拦了下来。甚至还有一个号称音乐之神的伪神,差点被永远的留了下来。

  不过最后也是留下了一部分身体,因为这部分身体已经被神谕细胞感染了。他们离开的时候,虽然雷诺手上死了一批荒神,但是也多了一个五级的荒神。大赚。

  这个时候,世界内部的雷诺,正在研究梦境和现实之间的切换。一个是把梦境中的东西切换到现实当中,一个是把现实中的东西转化到梦境当中。如果真的完成这两步,他就能像当初的相位迁移一样,继续怂……躲在幕后了。

  只不过现在第一个还算有点进展,毕竟有了副本作为经验可以参考,但是后者就没有头绪了。

  灵魂可以进入梦境世界,但是身体不行。

  可以把梦境里的东西转化成现实物品,但是反过来却几乎不行。

  这个问题,一直到他被人找上门以后,才有了头绪。

  找上他的是一个邪教徒,信仰什么的也没说,只是来跟雷诺做交易的。交易内容很简单,跟雷诺交易一些超凡物品罢了。但是为了震住雷诺,对方展示了一个特殊的能力,就是自己的入梦能力。

  没错,对方是在梦中跟雷诺交流的,而且雷诺能够感应到对方是本体进入的,竟然也不怕出现问题。

  接下来,雷诺根本就没考虑交易,而是直接趁机控制梦境,把梦境转变成了自己的副本,困住了对方,然后开始了自己的研究。

  邪教徒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也遇到了一个梦境操控者,而且对方的实力还比自己强,把自己给困在梦境当中了。

  接下来的研究内容,由于少儿不宜,就不说了。最后的结果是,雷诺成功把梦境型神谕细胞也进行了融合。原本的梦境型神谕细胞,是借用了梦境由虚变实的过程,由一个梦境中的荒神,成长到足够的地步后变成现实。

  但是现在,经过了进一步的研究后,梦境型神谕细胞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可以由现实重新回到梦境。

  这只是第一步,第二步,雷诺把这种神谕细胞跟其他的神谕细胞进行融合,诞生了一种全新的融合细胞,这种细胞包含了其他细胞的能力。由这种神谕细胞形成的荒神,能够本体进入梦境之中。

  不过目前,只有雷诺这具身体完成了改造。其余的荒神,暂时还都不能适应。

  完成了这一步改造的雷诺,修改了交易方式,通过梦境跟其他人进行交易。这样不但不会暴露自己,而且还能扩大交易范围和交易数量。

  不久,一个消息就传了出来。出现了一个在梦境中跟人交易的超凡商人,而且交易的东西在你醒来的时候,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但是谁也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怎么才能遇到他。不过他每次出现在一座城市了,都会待上三五天。这期间,谁都有可能遇到对方。

  也因为他的缘故,超凡者的数量急剧增加,但是面对搅乱整个世界格局的荒神来说,还是杯水车薪。

  正神教会一边是希望能有人手解决那些荒神,一边也不敢让太弱的人上,深怕再多出几个荒神过来。

  对于荒神和神谕细胞的研究,正神教会和伪神教会也都在研究当中,结果还真给他们研究出了一点东西。

  这些神谕细胞在吸收了对方的血肉和能力的时候,也会带上对应的特点和弱点。所以他们故意送了一批有明显弱点的生物给荒神吃。等到荒神吃完以后,他们进行了尝试,发现荒神果然拥有了这个生物的能力和弱点。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是雷诺故意放出来的,为的就是让他们不要放弃希望,帮助自己继续研究神谕细胞。

  雷诺等待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