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副本的巫师 完本感言
作者:谁的马甲掉了的小说      更新:2019-07-27

  正如大家所见,经历了四个月以后,这本扑街书完本了。当然,也可以称为烂尾。

  这本书前期的时候,我还有大纲,有存稿,也能慢慢写。但是到了后面,写得东西就很迷了。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至于大纲,早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其实如果真要写的话,确实还有一些可以写。比如死亡型神谕细胞和其他的结合,我原来是像再编一个存在生死轮回的世界来写的。再比如最后,应该还有巫师联盟和世界守护者联盟之间因为雷诺引起的大战。然后雷诺在大战上斩杀了几个八级大佬后,才会突然突破九级。另外黑狱这一块,原本是计划当主角七级的时候在进去,跟其他七级的存在干架,掠夺对付的领域来补全自己的领域。

  不过这些都没了。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我抛了一个硬币。如果是数字,就按照上面的多写几个世界慢慢写完。反之是花,就干脆早点结束,开始下一本。

  结果是花,所以,我要准备下一本了。类型已经想好了,无限流,一个世界写不下去了,就换个世界继续浪,这样就能多写一点。具体类型应该是科幻类或者游戏类吧。游戏的可能性大一点。毕竟装备属性什么的好凑字数。

  另外主角的话,也会开点挂,争取弄得厉害一点。

  具体的时间大概是在八月底左右吧,看具体情况。

  好了,最后在这里感谢一下看书,订阅,投票,评论的各位

  山水有相逢,我们下本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