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六十七章 不是朋友就杀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看向众人,“现在我们不可以再拖延时间了,天龙山,我们出发。”

  众人就这样跟随者寂如风朝天龙山的方向走去。

  可是,此时的寂如风忧心忡忡,因为,距离华夏帝国的大比已经很接近了,那里已经聚集了人界所有的精英和有权利的人,他不知道,慕白是否可以顶住压力。但是,现在的情况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只能先解决当下的事情。

  天龙山脚下。

  寂如风等人躲在距离比较近的草丛之中。“看见那来回的龙卫兵了吗?现在是加强了巡逻,想要进去真的很难。“

  众人都很赞同寂如风的说法。只有龙羽摇了摇头:“大哥,现在,我的记忆都恢复了,就连神龙四部的事情也都恢复了,而且前世的记忆也都知到了一些,着天龙山的详情地图都可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个地方,或许可以帮助我们进去。”

  寂如风看向龙羽,“带头,我们跟着你。”

  龙羽点了点头:“但是,人太多,目标太大,只可以去三个人。”

  寂如风果断道:“好吧,现在我们先想办法将人救出来,到时候就可以和那血魔周旋了。”

  “这样,我们分成两队,第一队由我,羽弟,小天一起去救人。叔伯,你带着无痕,鹰盛和鹰神,想办法和龙翔取得联系。到时候里应外合。

  无崖子点了点头:“放心,龙翔走后给了我联系他的方法,你们万事小心。”

  寂如风点了点头,在龙羽的带领下往天龙山的后山走去。

  在一条巨大的山沟对面竟然哟

  有一个若隐若现的山洞,洞口不大,只可以容纳一个人通过。寂如风看了看龙羽:“这是什么地方?”

  龙羽笑道:“这是小时候经常偷偷跑出来的地方,当初和你相遇也是从这地方跑出来的。里面还有两位伯伯帮助过我,或许这次也可以帮助我们。

  寂如风点了点头,脸上依旧俊逸的没有表情,冷酷至极。

  龙羽笑道:“大哥,这个地方十几年前坍塌了,本来是有一条路的。不过没关系,我变成龙,你坐在我的身上,我们也快一点。“

  龙羽直接化身黑龙。寂如风,小天双手背后,站在龙背上。

  龙羽长啸一声,直接开始飞度山沟。

  就在这个时候,一条长满青色鳞片的青色巨蟒从山沟中冲出。青莽两眼通红,仿佛丧失理智一般。

  龙羽看着冲向自己的青色巨蟒:“莽叔,你干什么,我是小羽。

  青莽仿佛没有听到一般。直接冲向寂如风:“小子,我当然知道,奉命我主,单闯者,死。”

  龙羽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完完全全的承受了这一击。

  身上的鳞片大片的脱落,这一击不可谓不厉害。

  寂如风脸上毫无波澜。

  九天化羽决开启。身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聚了一套黑色战甲。

  再战甲的后面,一双黑色的翅膀展开。那所散发出来的灭世之意直接让整山沟没有一丝生命的存在。

  小天看呆了,龙羽更不要说了,这种压迫感让龙羽脑海中不断闪现前世那场大战的情景。

  寂如风对着小天看了一眼:“小天,来吧!”

  小天先是一愣。

  接着,化作天寂琉龙枪飞向寂如风。

  寂如风一手抓住天寂琉龙枪。“灭世惊雷式。”

  一条黑色巨龙缠绕枪头上,灭世的气息比先前寂如风使用的任何一次都要强上百倍。

  天空中,因为这灭世之意的出现,直接破碎开来。一条黑色的惊雷直接劈向青莽。

  青莽此时完全被这股力量吓得不知所措,就这样被正面击中。惨叫一声后,跌下山沟不知死活。

  寂如风看着跌落的青莽冷哼一声:“垃圾就不该活着。

  抢尖一指,那碎开的天空又事一道闪电劈了下来。

  龙羽见状直接喊道:“大哥,不要。“

  可是,已经晚了。

  在山沟的下面,青莽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劈成了一团黑灰。

  寂如风看向龙羽,依旧没有一丝表情。“不管他以前如何,现在他是敌人,对待敌人必须赶尽杀绝。

  龙羽看向寂如风,“可是,他只是被控制了而已,不用杀了吧!”

  寂如风摇了摇头:“我没错!”

  此时的小天也恢复了人样。看向寂如风多了份忌惮之色。

  寂如风展开翅膀飞翔山洞,收起九天化羽决。“走吧,还有人在等我们。

  两人对视一眼,满是无奈,跟在寂如风的身后。

  慢慢的,三人走进山洞内,在一处水潭。

  寂如风走向前去,伸手捧了一口水。闻了闻。难怪,这水源已经被污染了。看来一切都是这水出了问题,血魔对水下了毒。

  就在这个时候,一条水龙柱冲了出来。

  寂如风一个翻身,看向水池,“毁天灭地翻天手,半空中一个巨大的手掌出现了,手掌直接钻入水中,一条水龙被寂如风给拽了出来。

  寂如风双眼闪出红光,一股灭世之意强加而上,意识一动,大手直接将水龙捏碎。

  龙羽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看着水龙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此时的龙羽再也忍不住了:“寂如风,我敬你是大哥,可是你在干什么?杀我长辈,你,你,你。“

  说着,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寂如风眉头一皱:“羽弟,以前,他们还是你的长辈没有错,可是他们现在已经不再是了,他们现在是敌人,不杀他们,死的就是我们,大哥没有做错,希望你可以理解。”

  寂如风说这话的时候一丝感情都没有。有的只是一股君王的命令口吻。

  龙羽双眼通红:“走吧!”

  寂如风双手背后们就这样跟在龙羽的身后。

  小天此时看向寂如风那个满是畏惧之色,他知道,这个寂如风毫无感情,只是一个为达目的杀遍天下人的恶魔,可是偏偏这又让人感觉这一切似乎不完全是寂如风的错,因为寂如风说的完全对,现在这些龙都被控制,不杀,如果去告禀报,那样会打草惊蛇,可是杀了,这些人又没有罪,小天不知道到底是寂如风变了还是成长了。

  寂如风穿过山洞,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假山。这竟然是个神秘的通道。就在寂如风刚刚出赖的时候,一道声音响了起来。二弟,风阁主,我可是静候很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