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六十九章 战血魔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看向龙翔,“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龙翔说道:“当年灭世龙主是我天龙山的老祖,只不过老祖死后,我们被迫蜗居在这个小地方。似乎在等待什么,父王和母后也早就离开了。”

  龙羽接过话,说道:“似乎和大哥你父母离开的时间完全吻合。”

  寂如风皱眉道:“或许吧,现在你是灭世龙主,要以身作则。

  龙羽点头道:“放心,大哥,怎么说我也是神境中期了。寂如风感知了一下,还真的是神境中期修为了。

  寂如风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只能已远远的观望,但是,这样也不是办法。

  寂如风问道:“龙翔,你确定连无崖子也被你给抓进来了?”

  龙翔点了点头,示意是这个样子。

  寂如风喃喃道:“不应该啊,按理说他的修为是很强的,怎么会被轻易抓住。”

  想到这,寂如风直接开启灭世意境,只是这意境并非是大面积铺开,而是化作了一条细线开始潜入敌人的内部。

  越过这棵大树的后面,在一个山洞中,果然,寂如风清晰地看见所有人都被关押在里面。

  寂如风的意境所变成的线直接钻入无崖子的脑海中。无崖子先是一惊,立刻闭上眼睛。

  “叔伯,你的修为这么强,为什么也会被抓进来,这不应该啊!”

  无崖子笑道:“这群小娃娃哪能困住我,这只是我的权益计策,想看看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寂如风问道:“怎么样,现在清楚了吗?”

  无崖子笑道:“废话,当然是知道,这些人都被那个吸血的老怪物给洗脑了,唯一解救的方法就是杀了这个老怪物。老怪物想到达虚无之境,简直痴人说梦。“

  寂如风问道:“你有办法脱身吗,现在我们就在外面,里应外合。

  无崖子点了点头:“好。就这样。

  话音刚落,洞里顿时传来的不小的动静。

  寂如风看着在大树边上的所有龙卫,全都往山上跑去。阴笑道:”送他一份大礼。“

  寂如风走到大树面前,点燃火把,大树就这样被烧着了,一声声吼声不断传到寂如风的耳朵中。这个时候的大树终于反应过来了。一条血龙魂飞出,寂如风见状,九天化羽决强加于身。一套黑色的盔甲,加上手中的天寂琉龙枪。

  “血魔,当初我成就了你,今日依旧可以灭了你,束手就擒吧!”

  “又是你,寂如风,哪里都有你,我不甘心,就要达到虚无之境了,到时候这个世界都是我的,你们今日阻挡我,都要死,都要死!”

  寂如风长枪一出,灭世游龙斩,天空中,长枪化作黑龙,和血龙魂纠缠在一起。寂如风飞了过去,接过长枪,在天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

  但是,这种攻击似乎对血龙魂没有多大的伤害。

  血龙魂一个龙尾直接将寂如风扫飞。寂如风划过百米,最终落在了地上。捂着胸口,不知所措。寂如风发现,这种纯物质的攻击对他完全没有作用。既然这样样,寂如风将长插在地上,双手让长枪在自己手中不断旋转。“灭世天玄斩。”

  寂如风的灭世意境直接覆盖在龙魂的周围。龙魂如同在大海中翻腾一般,寂如风嘴角微微翘起:“对待不是实物的东西就要用不存在攻击才有用。

  寂如风化作三人,每个人就这样站在那里完全不动。只是不断地将意境对着血龙魂逼去。

  血龙魂无论攻击哪个寂如风都会打空,到最后,龙魂终于承受不住寂如风所散发出来的灭世之意,“卡”的支离破碎。

  而此时,那个被燃烧的大树缓缓睁开眼睛,将那破碎的龙魂吸收到自己的体内。“寂如风,谢谢你,帮了我一个大忙,这龙魂始终吸收不了,现在,终于可以完完全全的将他吞噬了,自此之后,我的虚无之境也会很快到来。

  寂如风双拳一出,“九龙变,九龙之力。

  九条黑色龙魂就这样不断地朝那可参天大树不断撕咬起来。

  这大树是血魔的本体,被九条龙魂这样撕咬,惨叫声不绝于耳。

  “寂如风,你真够狠的,我承认你狠强,曾经,现在,我都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就要没机会了。”

  在血魔的哀嚎声中,大树连根都没有了。九条龙魂回到寂如风身体,寂如风先是一楞,接着,一道狂暴的力量在自己的体内到处乱窜。寂如风盘膝而坐。开始吸收这股力量。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一道血红色的长线慢慢爬到山洞,在看见无崖子的时候直接钻进了无崖子的袖袍。

  寂如风此刻全然不知,他现在全部精力就是和那股力量作斗争,自己的灭世之意不断地追着那股**之力,试图将其吞并。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

  谁知道,胸口的那条莽荒秘境中的双翼金身蛇在寂如风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将那力量全都吞噬了。然后又昏睡过去了。

  寂如风很是无奈,但也什么也做不了。

  终于,寂如风在感知了多次,发现没有危险之后,慢慢醒了过来。

  此时寂如风周围的人包括无崖子都在寂如风旁边,寂如风很是无奈,对于这样的关心感觉很畸形。

  ”属下参见龙主,二龙主,和三公主。“

  龙三顿时不开心了,要叫三龙主。

  “是,三龙主。

  龙三偷偷地看了眼寂如风:“寂如风,那个,我给你道歉。”

  寂如风一脸冷酷:“嗯。

  龙三见状很是气愤,但是也不敢发作,毕竟,现在的寂如风救了整个天龙山。

  就在寂如风嗯了一声后,转过身,看向龙三。此时的寂如风愣住了。

  前两次寂如风见到时,龙三都是男装,现在穿上女装让寂如风完完全全的愣住了。不是她美的让寂如失态了,而是她太像张雨儿了。

  寂如风看着龙三直接呆住了。

  龙三见寂如风一直看着自己,不由的小脸一红:“寂如风,不要以为你救了天龙山就可以对我这个三龙主不敬,再看我就戳瞎你的眼。

  寂如风顿时尴尬,冷峻的脸上一丝笑容绽放,“抱歉。

  在场的所有人都呆住了,因为这一笑太帅了,简直就是少女的杀手。

  小天皱眉道:“唉,爱情的力量看见没,妖纤儿。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

  妖纤儿也是脸一红,“先过了我妖皇族的大阵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