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八十五章 神级战甲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接下来,摆在寂如风面前的就是如何将这场比赛结束。现在的风雨阁,自己,秦月,慕白,天际,楼绝影,游不动六人有资格参加这比赛。

  这六人,按理说是稳稳的进入天人榜的,但是,慕白没有进天人榜,这完全是出人意外的,这就让寂如风想到了可能是华夏帝国中的人在暗中操作。

  寂如风知道,华夏帝国里面有影卫一直在操作这一切,但是,影卫的首领到底是这些贵族中的誰,寂如风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两百名参赛,寂如风赢了两场,这**寂如风已经有资格去六界大比了,但是,排名越靠前,到时候自己就算没有请帖也一定可以进去。

  现在,除了自己,其他五人都是只赢了一场。

  寂如风现在要确保风雨阁参赛的六人都可以进入。果然,一天过去,不出意外的,六人都有资格进入六界大比。

  终于,又轮到寂如风了,这次的比试,寂如风就会进入前五十名,寂如风当然不敢懈怠。

  寂如风缓缓走向比试台。

  主持台开始介绍,:今天,这场比试可谓是一场极为惊天动地的大战了,一方是风雨阁的阁主,少女杀手,六界绯闻大使的寂如风。”

  “另一方面是大周国的周谦,据说这周谦曾经是寂如风的手下败将,在当初风雨阁成立的时候与寂如风假扮的风念雨大战,最后,寂如风以微弱的优势取胜今天两位再次相聚,不知道会怎样呢,真是拭目以待。”

  寂如风看着周谦微微一笑,走上前去:“呦呵,老朋友,来,来,叙叙旧。”

  周谦微微抱拳,“风阁主,上次输给你我可是一直没有忘记,虽然现在的我只有化神,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小看我哦!”

  寂如风笑到:“周老弟,来吧。”

  周谦直接冲向寂如风,寂如风见状,月影步展开,最后消失在周谦的视线中。

  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周谦的背后了。寂如风一脚踹了过去。“周老弟,你还是大意了。”

  周谦不说话,直接一个三百六十度的转身,双手迅速托住寂如风的脚:“千魔手。”

  寂如风见状,暗叫不好。另外一只脚直接踢出,踢的方向自然是周谦的手。

  周谦立刻松手,倒退数十米。“风阁主,下手真够狠的,我要是不躲,这一脚我这手可就没了。”

  寂如风笑到:“抱歉,周老弟,赛场上不认真不行啊!你也要注意了。”

  说着直接瞬间倒退几十米,“灭世天玄转。”

  寂如风瞬间一个人分成三个人,从三面夹击周谦。

  周谦见状,直接一跺脚,一个飞身冲向天空。

  寂如风嘴角一翘,身子一动。一道身影直接与周谦的身影平行,周谦见状,也不慌。

  “风阁主,你的第一场比赛我可是有看,我早就知道你会出现在天空,我可是故意的。这样,我就知道谁是你的真身了。”

  周谦手掌结印,“不周印。”

  一掌拍出,“风阁主,你在天空中,这种攻击你应该避不了吧!”

  寂如风微微点头:“周兄弟,你很聪明,但是,这次的分身可不一样。”

  话音刚落,地下的两道身影直接拽住周谦的腿,正好一人一个。

  这个样子,周谦的不周印直接打偏了,一掌拍在比试场上,比试场顿时出现一个巨大的手掌印。

  寂如风手一抬,“周兄,这招灭世天玄斩,可不仅仅是只可以分身。”

  周谦两眼慌乱,寂如风嘿嘿一笑,以手代枪。手指直接向周谦的胸口刺去。

  周谦慌忙的结手印,但是,还是来不及了。周谦直接被寂如风一指点中胸口。

  “噗的!”

  周谦一口鲜血吐出。摔在地上后滑行数百米,在地上拖出一条将近半米的深沟。

  观众席上顿时响起了一阵喧哗。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寂如风完胜的时候。那躺在地上的周谦身体微微颤动,最后爬了起来。

  从胸口处掏出了一个青铜圆盘。

  当周谦拿出这青铜圆盘的时候,观众席,包括在场的所有人全都倒吸一口凉气。

  这是

  在众人疑惑不解的时候,主持台上的评委直接惊讶到:“大周国的护国神器。神级护心镜。”

  所有人都知道,到了神境修为后,如果要用兵器,那么最少也是神级,不然,用着也是累赘。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器灵这种武器的。

  而相传,神级护心镜就是一个拥有器灵的武器,只是很多年来都没有认主,现在出现在周谦身上,很明显这是器灵认主了。

  寂如风感受着着户护心镜的灵力波动。全身上下一股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寂如风知道,这武器有器灵。

  周谦将神级护心镜放在胸口前方,双手结印。神级护心镜直接传出一道强光。

  强光飞向寂如风,寂如风连忙躲避,那强光射到地上,地面直接被射出一道几米深的沟渠。

  寂如风擦了擦冷汗,还没有歇一口气,一道强光再次射了出来。

  就这样,场上的局面瞬间转变,寂如风完全陷入了被动。

  还好寂如风凭借着月影步不断的躲闪,神级护心镜一时间也对寂如风无可奈何。

  周谦笑到:“风阁主,到此结束了,神级战甲。”

  刹那间,整个赛场全都静止了。

  因为,护心镜变成了一套黑色的战甲,战甲里面是空的,但是在眼的位置却是射出两道红光。

  寂如风差异:“这是器灵”

  就在寂如风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战甲直接分离,接着全都套在了周谦的身上。

  观众席倒吸一口凉气。也不知道是谁说的:“靠,这他娘的也太帅了,屌炸天啊!”

  寂如风此时眉头紧皱,小天被自己安排去风雨阁找人了,风雨阁的人都来了,就他没有来,现在小天不在,想要和这神级战甲相睥睨有点难了。

  寂如风紧闭双眼,他现在把寄托全放在了疯神诀上,但是,自己现在完全感受不到那种力量。

  周谦一个瞬移,一脚踢出。

  这速度简直翻倍了。寂如风被一脚踏在地上。

  此时的秦月和慕白着急了:“大哥怎么不躲,是不是傻呀。”

  周谦又是一脚,寂如风慌忙接住一脚,但还是被冲击打退百米远。

  就在寂如风不知该不该使用破苍穹时,一种熟悉的感觉传来。

  寂如风眉头一皱:“这是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