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九十章 大哥游戏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时间很快到了寂如风的又一场比赛,这次,让风雨阁全体上下都是激动中带着让人兴奋的刺激感。

  “你说,是大哥厉害还是师傅厉害?”问这句话的自然是慕白。寂如风站在一边,看着秦月和慕白,这样,咱么来用比赛评选兄弟的游戏怎么样?“

  秦月笑道:“怎么个选法。”

  寂如风拖着下巴,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这个时候,主持台想起了声音:“两位,现在可以出战了,我知道都是风雨阁的人,还是阁主和副阁主,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我们也想看看这风雨阁谁比较厉害。还请出来。“

  寂如风掏了掏耳朵,深吸了了一口气,将灵力全都汇聚到自己的丹田中,接着直接喊了出来:”喂,老兄,能不能不要急,我们在玩游戏啊,再逼逼我就灭了你。“

  这一声,响彻整个赛场,所有人都被这一声给惊到了。裁判也是直接咽了一口口水。

  寂如风在众人的注视下看着秦月:“有了,这样,我已经有了二弟龙羽和三弟寂云风了,接下来,我要是赢了,你们就当我的四弟接着排下去。以后没有师徒,没有阁主,如何?”

  “要是我输了,我就认你们大哥,怎么样?”

  天际问道:“那如果没有和你的对阵呢?”

  寂如风笑道:“这就简单了,看排名!”

  天际点开了点头:“好!”

  寂如风将手举过头顶:“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其他人全都举起手:“大哥,准备好了。

  两人展开修为一起飞上了比试台、

  主持人一脸尴尬:“好,这下子全都到齐了,由此可以看出,风阁主真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和自己的手下打成一片,我也好想加入风雨阁啊!”

  寂如风看着主持人笑了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月月,来,将你的手段都使用出来吧!”

  秦月笑看着寂如风:“也让我看看你的空间之力。”

  寂如风双手结印:“空间碎。”

  刹那间,天空中碎裂开了一道天沟,在那道沟里面,时不时的会出现一头牛头蛇身的大蟒蛇,秦月看着那头巨蟒,惊到:“什么,混沌牛莽?”

  这是在古籍书中才有的记载,现实中,没有人见过这些东西,因为,据说在虚主的那个上古年代就销声匿迹了。李自清捋了捋胡子,”看来老夫没有赌错。“

  秦月被这这一幕吓到了,不仅仅是秦月,所有知道这混沌牛莽的人全都吃惊的看着那碎开的天沟上的混沌牛莽。

  “大哥,这么拼吗?”

  寂如风笑道:“因为了解你的实力,不需要试探了。”

  秦月点了点头:“大哥,知道么?有一种方法对付空间力量特别管用。这可是师傅教我的。”

  寂如风很诧异:“哦,来试试!”

  秦月双眼紧闭:“空间之力可以说是最强的,最强的当然是克制世间万物了,只是这个力量越是渺小,这空间之力对其产生的作用也就是越小。”

  秦月缓缓地将自己的修为全都收了起来,无论从表面还是灵力看上去都是一个普通人。仿佛就是那种不存在的一样。

  “师傅说过,纯粹空间之力是守护的力量,是一个空间中最强的,相反,如果这个人弱小到需要任何人守护,那这空间力量不会的伤害这个小小的生灵,反而是倒戈相向,保护他,这就是空间力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炼的原因。

  寂如风不断皱眉:“还是我的小章鱼厉害,这都可以想到。”

  说着,右手一抖,天寂琉龙枪出现在了手中。“:月月,那就来试一试我的空间惊雷式。“

  寂如风一步踏出,枪尖一挑,秦月连连后退,修为直接外放。雨神剑横在胸口,枪尖顶在了剑身上,擦出了夺目的火花。

  由于这武器的长短优劣,火花自然离秦月很近,这火花将秦月的眼睛闪的睁不开。寂如风见这是好机会,连忙倒退,枪尖直指天空,刹那间,一道闪电劈了下来。秦月不知所措的挥着剑在空中乱摆。

  这一道闪电正好劈在了剑身上。秦月被电的汗毛直立,满脸黢黑。

  寂如风看着秦月的样子顿时笑的合不拢嘴:“月月,你这个太好笑了,我这招空间惊雷斩竟然有如此戏剧性的一幕,你刷新了我的认知。”

  秦月一脸不爽,“还不是因为你干的好事,让我看不见,不然我也不会将这种导电物举在头顶让你劈啊!”

  “接下来我就是我的主场了。

  “一式落雨。”

  寂如风赶紧退后,这个时候,天空上的雨滴已经开始变成利刃落下来了。寂如风嘴角翘起,利剑在空中不断旋转。落在地上后全都消失融入地面。

  所有人都睁大眼睛,想看着寂如风会如何应对,式小武看着寂如风:“这阁主要是不如副阁主那就丢人了。”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因为,寂如风的背后一双翅膀缓缓展开了,那对翅膀洁白无瑕,仿佛天使降临一般。

  “我知道,你这招因为利刃的坠落可以死死的将人给压制在地面,但是,这也是你这招最要命的缺点。

  秦月看着寂如风展开的翅膀,笑道:“看来,天龙山我离开的那几天你经历了不少啊!”

  寂如风也不废话,翅膀带走动着身体不断地旋转,长枪依旧是在手中旋转,最后,整个人脱离了地面,向空中飞去。

  寂如风一个转身立刻绕到了秦月身后:“月月,你这招不管用了哦!”

  秦月立刻转身,倒退百米,看着盘旋在空中的寂如风。“二式落离。”

  一滴眼泪从秦月的眼中流了出来,剑身一闪,顿时光芒万丈。寂如风手收起了翅膀。”月月,告诉你,你师傅的雨神剑法都是我教的,我对你这剑法可是了如执掌,换一招吧!“

  话音刚落,寂如风立刻将手中长枪投掷在地面上。九龙变:“一龙之力。”

  刹那间,一挑黑色的龙魂将秦月包括秦月的长剑包在自己的身躯中,秦月无论怎么挣脱都无济于事。

  到最后,秦月披头散发,“大哥,试试我的自创剑法,问天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