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九十三章 联合阴谋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华夏帝国一处角落,楼绝影抬头看着天空。身影蠕动,最后消失不见。

  赛场上,华夏帝国卫兵全部出动,

  一个老头缓缓走向慕白等人,“你们风雨阁是要和华夏帝国甚至整个人界做对吗?”老头横眉竖眼的说道。

  慕白拱手到:“前辈,我们要求停这场上的比赛,可是那两位大师似乎不愿意,我等又破不开这阵法,自然要请风雨阁人前来相助。”

  老者怒道:“开什么玩笑,这千百年来定的规矩,场上比赛人没有亲自投降是不可停止比赛的。”

  慕白直质问道:“那要是场上的人已经没有投降的力气了,是不是就看着他被打死。”

  老者笑道:“这是自然不可能,你们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毕竟都是风雨阁的人,他们尽兴后自然会停下来的。“

  慕白怒了,一把抓住旁边的主持人:”告诉我,他们是在比赛吗?“

  主持人瞥了一眼,赛场上秦月已经被打的不省人事,身体上满是伤痕,血流不止,脸上满是血,是被寂如风躺着打,完全没有反应,可以这样说,完全丧失了生命力。主持人回过头,看了看慕白,又看了看老者。双眼紧闭,说道:“是.....是比赛,正在打斗。

  慕白双眼通红:“好,好个颠倒是非。”

  慕白将灵气聚在丹田,正准备说话,一个声音率先响了出来:“在场的各大宗门和皇室,请问,这比赛是在决斗吧,不可以将这阵法打开是不是?”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华夏帝国是在威胁众人啊!“

  李自清刚要说话,身体突然软了下去,身上没有一点力气。“这是,空气中有毒!”

  在李自清倒下后,不断有大宗门人开始倒了下来。

  华夏帝国方向:“所有兵马全部出动,所有人手中都是一把长弓:”各位,这风雨阁的寂如风必须死,大家没有意见吧!“

  慕白等人捂着胸口:“这是什么毒,竟然无色无味。风雨阁众人缓缓失去力量,最后全都没了知觉。

  第一个赶到这比赛场的自然是楼绝影,楼绝影看着场上的情境,眉头微皱。一掌拍出,一个极为恐怖的力量直接将阵法拍碎。

  慕白等人见楼绝影轻易的就将阵法破了,露出了微笑。

  楼绝影冲向寂如风,连忙制止寂如风现在疯狂的行为。寂如风完全不理会楼绝影:”让开,我在帮他。“

  楼绝影一愣,接着双手抱拳,站在一边看着寂如风在打秦月。

  比赛场所有人惊呆了,这阵法竟然被楼绝影轻易的破了,但是,似乎不仅没有阻止寂如风的意思,还站在一边看戏。

  所有人都是不明白风雨阁到底要干什么。他们现在也不担心这赛场发生了什么,他们现在在担心自己。

  老者见阵法被迫,怒道:“没想到,风雨阁竟然藏着这样的高手,疏忽了,本来想用阵法将寂如风困死的方法行不通了。”

  “不过,现在赛场上可以站起来的也就只有风雨阁寂如风和楼绝影了吧!”老者一脸奸笑。

  “还魂门是吧,感谢你们式毒长老给的化领散,真是好啊,不用费力气将人界所有人一网打尽,以后,这人界就是我影卫,剑卫,阵卫的根据地了。”

  老者撕下脸上的面具,成为了一个年轻的壮汉。接着,壮汉双手背后。现在,我不再是华夏帝国的九五长老,而是天痕剑卫统领,天剑。

  所有人全都惊到:“天痕的爪牙终于出来了,可笑我现在没有一战之力,不然我一定讲这些人都杀了。”

  “就在吹,你能干什么,去当炮灰。”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所有人都没有战斗力了。就两个风雨阁的人能咋样,华夏帝国竟然早就被浸透了,还魂门还和这种宗门同流合污。唉!”

  式元元飞了出来,看着众人,最后飞到白鹰身边:“鹰哥,这些人都会死,你也会是我的,我不会让任何人夺走你,好吗?”

  白鹰嗤笑到:“还是杀了我吧,你不如我妻子一半。”

  式元远也不怒,“鹰哥,等我得到这个世界,你就不会这样对我了。当然,首先要杀了一个障碍物,你们的阁主。”

  白鹰冷哼,“你也配。”

  式元元笑到:“打过才知道。”

  一个极速冲向寂如风寂如风一针扎在秦月身上:“麻烦来了,这个是八主帝月,最特殊的那个,必须要保护好。”

  楼绝影一听是八主,顿时来劲,飞出去拦住式元元:“抱歉,阁主不让你过去,等等吧!”

  天剑飞了过来:“走,这楼绝影你不是对手,他的对手是我。”

  两人相互对视一眼,直接出招,楼绝影惊奇的发现,这天剑竟然也是半步虚无境界,一时间,两人互相厮杀,不分伯仲。

  终于,在寂如风将最后一针插入秦月身体的时候,天上九道闪电不断劈下。

  在场的所有人惊的合不拢嘴,这寂如风对秦月干了什么,竟然是天劫。

  众所周知,天劫是每个神境都会经历的,寂如风之前到达神境没有经历天劫是因为早就在仙界经历果,

  很显然,一个人一生只会有一次,而秦月已经是神境了,肯定是经历过天劫的,但是,现在寂如风不知道做了什么,让秦月又经历了一次。

  此时天空上雷云滚滚。

  此时的秦月虽然满身是血,但是意识已经恢复。秦月直接拦住了式元元,“你的对手是我。”

  式元元看着秦月,笑到:“你是傻的,你现在在渡劫,怎么跟我打是不是想要灰飞烟灭。”

  秦月嘴角仰起了笑容:“不错,我就是要用这雷将你给劈死。敢来吗?”

  式元元不断皱眉,可是,此时的秦月已经冲向了式元元。一道闪电劈下,秦月身体一抖,式元元立刻后腿,害怕这余波危及到自己。

  就在寂如风想办法准备救大家的时候,还魂门方向飞出了许多傀儡,寂如风正要迎战,一个手持长弓的人张开那黝黑的翅膀:“妖皇,属下来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