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九十五章 真正的历史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着寂如风,他们现在不知道寂如风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个时候,剑卫直接问道:“我主,我不是要质疑你,我想问,为何先前你是虚主,现在又成为我主天痕了”

  这句话问的很有水准,抓住了全部的重点。

  寂如风双手背后,冷眼相视。

  “如果在场的人都想知道的话,那就去看一看致命书圣,齐圣的书,这里我不做详解,如果在座各位大人物没有看过的话,不妨问一问你身边的弟子,特别是女弟子,她们一定有这本书。”

  在场的宗门之主全都看向自己的弟子。

  李自清回过头,看着自己宗门弟子:“谁有现在拿出来一概不究,不然,刑法伺候。”

  不光是李自清,其它宗门之主全都这样看着自己的弟子。

  一时间,整个赛场,几乎人手一本,就连一些德高望重的长老也是有一本,只有寥寥数几的宗门之主或者执法长老没有。

  李自清拿过一本书,神识进入其中。

  石浩连忙说道:“这书要一个字一个字看,文笔和故事简直就是修道人向往的生活。

  我一开始以为这寂如风就是个纸老虎,没想到这书上说的都是真的。不然我也不会干出这等事来,这简直就是偶像。”

  李自清看完书后,满是惊叹,“难怪,难怪啊!真是奇谈啊!看来,这小子是这个时代的奠基者了啊!”

  当所有人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全都是一脸不可思议。

  寂如风见众人半信半疑,说道:“本来是打算将事情一直隐瞒下去的,但是,我想你们这些宗门应该发现了时间出现问题了吧!这件事情也不需要再瞒下去了。”

  众人相互看看,不知道寂如风到底要说什么。

  “那次,虚主大战,是整个地球,八个空间,去对战一股外来力量,八位空间之主与八位空间殿主同仇敌忾,最后外来力量被驱逐,但是,这力量过于强大,不可以让任何一个人知道,于是,为了隐瞒世人,就有了八主封印天痕得传说。”

  “我也的确被封印了,当初虚主是八主**,我是八个空间殿主**,我让虚主封印了我的力量,从此八殿主不在了,而八个空间之主就相继重生了。”

  “因为我们彼此产生了分歧,空间殿主认为守住地球就好,而我们十六位如果一起,也是有这个能力,但是,空间八主则是认为,多经历几世,就会获得更强的力量,虽有危险,但是可以将外来之人彻底铲除。”

  当这个故事说完后,不仅人界,连天痕手下都是惊讶的合不拢嘴。

  寂如风看着天痕力量一处,接着说道:“这件事情烛阴和天吴是知道了,奈何他们不在了。”

  当众人都在思考的时候,一个声音响彻了整个赛场:“谁说的,我可不承认有这样得一段历史往事,我只知道,我上古洪荒的产物,是天痕殿主带领着其它七位空间殿主和我一起想要统治这个地球的,你不是天痕殿主。”

  所有人寻声望去,一个极为俊逸,身上散发着和寂如风一样的气息。

  剑卫稍微一感知,一身冷汗,这天痕的力量比寂如风体内的还要强大。

  寂如风看着从天上飘落而下的年轻男子,一声黑色劲装,他知道,这个人就是和自己有过生死大仇的寞云。

  准确来说,现在已经是天吴了。

  “寂如风,你变了,变得配让我出手了,今日打败你,洪荒最强人就只有我一人了。”

  剑卫问到:“你是何人,身上为何有这等天痕之力。”

  寞云笑到:“仙界寂家寞云,天吴的融合体,我证明,这寂如风是将烛阴炼化了才有这等力量,你们可不要相信他冠冕堂皇的语言。”

  阵卫,也就是两个摆阵法的老头问道:“可是,那眼睛就是天痕主人的啊!”

  天吴手一抬,一个巨大的眼球出现在了天空中,和寂如风的那个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似乎少了什么。

  寞云看着阵卫:“现在我也是天痕殿主喽!”

  阵卫眉头微皱,不在说话。

  寞云接接着说道:“你们现在是愿意跟着他寂如风,未知身份,且一个欺骗你们的人,还是愿意跟着我这个曾经是天痕殿主左膀右臂的人?”

  昆仑境方向,还魂门方向,和其它宗门的各个方向只要拥有天痕力量的全都飞了出来。

  各大宗门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身边飞出去的人,全都无奈的摇头,现在的他们已经中毒,身体没有力气,根本没有办法制止这一切。

  飞上去的众人先是谢过了式毒长老,接着齐齐跪拜寞云,“我等更相信云护法。”

  寞云哈哈哈狂笑。“寂如风,准备好了吗?今日,你要是输了,这人界所有人都将是我帮助天痕殿主统治的垫脚石。”

  寂如风一脸冷峻:“忘了告诉你了,我不是寂如风,我现在有个新名字,叫天风,我会替寂如风将你在莽荒秘境所犯下的过错加倍讨回来。”

  秦月和慕白眉头一皱:“看来这天痕的人格力量太强,已经有自己的思想了,不知道是好是坏,如果真是天风说那样,那么这世界就太疯狂了。”

  楼绝影在一边听着这些事情,也是向天风投去了质疑的目光。

  天风看着楼绝影,点了点头,示意自己说的全是真的。

  楼绝影惨笑到:“看来,我们都被虚主摆了一道,他才是最后的赢家,连整个时间盟,就算是寂武,都被他骗了。”

  楼绝影恍恍惚惚,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做什么,做的对不对。

  而天风现在已经和寞云战在了一起。

  天风手持长枪,“灭世游龙斩。”一枪刺出,一条黑色巨龙包裹着长枪,力量已经强到了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境界。

  寞云嘴角微微一翘:“幽冥斩。”

  一把十字的鬼刀直接劈了出去,两把武器碰撞到一起,天空中完全被黑暗笼罩。

  “天风是吧,你的力量很强,枪也有灵,可惜这杆长枪并非得心应手,如果没猜错,还没有和你血脉融合吧!”

  天风眉头一皱,这寞云果然够强,一招就看出了所有不足,是个难缠的对手。

  就在两人缠斗的时候,其他天痕之人已经开始对各大宗门下手了。

  天风怒道:“寞云,你没有信用,不是说你我分胜负吗?为何对其他人动手?”

  寞云笑到,“呀,有吗?忘了。”

  天风一怒,长枪脱手而出,月影步展开。

  寞云见状,直接闭上眼,感受着空气的流动,接着,一拳打出,这一拳使空气都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接着,长枪坠落,插在地上。

  所有人暗叫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