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九十七章 三尊合体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所有人目不转睛的看着天空上的那道裂缝,时间仿佛过去良久,但是依旧没有任何人出现,突然间,一声咆哮声响彻整个赛场,一头猛兽冲了出来,猛兽似乎因为没有感受到寂如风的气息,下一刻看向慕白的方向,直接冲了过去。

  慕白惊喜道:“云云。”

  不错,来兽正是角虎云云。云云口吐人言:“慕白,大哥那?”

  慕白低下头,没有回话。

  寞云看着云云,大叫一声:“呦呵,你不是,那个那个!不好意思,忘了。你大哥和二哥都死了,你这个麒麟主是不是也要找我打?“

  云云看着慕白:“是真的?”

  慕白点了点头。

  云云一听,直接暴走:“大哥,我来晚了”

  说着,仰天长啸,身体开始不断变化,云云再此入魔了,此时的他身上开始不断出现鳞片,一股黑暗的气息缠绕在他的周身,头上的那只独角开始随着身体不断地变大,到最后,身体如虎身,龙鳞,象脚,犀牛角,马尾,牛面。全身上下看的很是清晰。

  “寞云,今日就算死也要拖你一起。”

  “哼!三兄弟一样,全是垃圾。”

  幽冥斩

  一个十字刀劈下,一股强劲的力量,仿佛要将云云的身体给撕开。

  云云的身体何等强悍,面对这样的攻击是不可能伤害自己丝毫的。

  寞云瞬间倒退,一股强悍的力量将身体里的幽冥之气逼了出来,来抵挡这云云的进攻。

  寞云双手交叉,一股强悍的力量将手中的鬼镖扔了出去。慕白看到后,大叫:“云云,注意,这镖有毒,千万不可以碰。

  云云顿时反应过来,一声咆哮,这咆哮的冲击波将所有的镖都给震碎了,没有留下一个。

  寞云脸上满是黑线:“所有人听令,杀了那个慕白。“

  “是。”

  接着,整个赛场上,寞云手下几千窟魔放弃了和自己交战的人,所有人全都冲向了慕白。一时间,慕白在赛场上被啃食的一点都不剩。

  秦月在一边看着慕白被一点点蚕食,到最后,连骨头都没有了。

  秦月顿时发狂了,拔出手中的剑,一剑一剑将这些窟魔给斩杀。到最后,自己瘫软在地面,再也没有一丝力气。

  窟魔见状又冲向秦月,数千个峥嵘的面孔看着秦月:“你中毒这么深还敢这样做,不需要我们出手,你就会毒发身亡。接下来,就和那个叫慕白的小子一样吧,统统去死。“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秦月会像慕白一样被啃食干净的时候,天空中,一个巨大的手掌出现在了秦月的上方,这一巴掌直接将所有的窟魔给扇飞了,这个时候,一个老者双手背后,脚踏虚空,每走一步,天空中就出现一道涟漪。

  他没有管赛场上的任何一方,而是飞向了天风所在的百米洞口。

  老者微笑着将手中的一瓶液体倒入了洞口。“侄儿呀!这可是我的精血呀!佛祖精血的治愈效果你这以后可是要还的,我可是把自己和我的老婆的未来都压在了你身上,你可不能死。

  突然出现的老者让整个赛场陷入了躁动。“这又是谁?“

  李自清皱眉道:“这气息,好危险。”

  此时云云被一脚踢飞,正好是老者的方向。

  所有人都看见,一道佛光托住了云云。“你就是我侄儿的三弟吧!”

  云云慢慢落地,一脸迷茫。

  李自清,寞云,在场的只要是大宗门的长老级别的都是看着台上的老头。“这是,佛界的佛光。”

  这个时候,所有人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名字就是:“无崖子。“

  寞云皱眉,“老头,你是何人?”

  “奥,小友,我叫无崖子,不知道你听过没有?”

  寞云一震:“还真是那个老不死。”

  “正好,让我看看佛界之人到底有多强。

  无崖子摆了摆手:“老了,不中用了。我不和你打,你找别人吧!”

  寞云顿时哈哈哈大笑:“无崖子,在场的人除了你,恐怕没有人有一战之力了吧!”

  无崖子摇了摇头:“不,不,你的对手不是我。

  说着指向被寞云打到百米地下的天风。你的对手是他。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百米的大坑中飞出了一个人,这个人一身青衣,俊朗的外表上既没有天风的冷峻,也没有虚主的那份轻浮。此时出现的人就是寂如风本人。

  寞云一脸不可置信,“怎么会这样,不可能,明明已经死了。”

  寂如风看着寞云:“现在,我就替莽荒秘境中那些死去的人报仇,你。准备好了吗?”

  寞云朗声一笑:“哈哈哈,寂如风,我可以战败天风就可以战败你寂如风。

  寂如风现在就有一个目标,杀了寞云。

  寂如风身形一闪,立刻消失在视野中。下一秒出现的时候,一脚踏碎天空,寞云还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一脚踩在身上。

  这一脚,直接将寞云踩在地上,地面碎裂,整个人都镶嵌在地面。

  “空间之力?怎么可能?”

  寂如风笑道:“还要感谢你,现在的我可是完全能将这三种力量交替使用。”

  寞云一声怒吼:“不可能!”

  站起身来,冲向寂如风,寂如风单手背后,一只手直接接住这一拳,一脚踏出,揣在了寞云的身上。寞云猝不及防,一下子趴在地上。嘴角溢出了鲜血。

  “这是妖神之力,接下来还有天痕的力量。

  寂如风手一张,琉龙枪出现在手中。“这招,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枪身一挑,躺在地上的寞云直接被挑到了天空。寂如风带着长枪开始不断地旋转,等到速度达到了极限的时候。身形一动,下一秒直接出现在了寞云的头顶。就这样,一枪顶到了寞云的胸口,身体开始不断地旋转。

  一直从天上钻到地上,直到百米的时候,寂如风才飞了上来,看着奄奄一息的寞云笑道:“竟然只是受了重伤,你的身体强度让我很意外。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这场比赛要结束的时候。一些窟魔不知为何开始尖叫起来。身体也开始不断地扭曲。到最后,所有消失的窟魔力量全都飞向了寞云所处的洞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