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九十九章 起身妖族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竹日白的杀手情报网散落在六界的任何地方,他们首领都有一个共同的代号,“九”。仙界的叫仙九,鬼界的叫鬼九,以此类推。这几位**只听命于竹日白。寂如风和日月空从来没有见竹日白将这几位完完全全的聚齐过。

  竹日白当着在场的所有人看着这几位**:“去,将消息散落出去,谁杀了寂家寞云,我竹日白就去他家族做十年座上宾,出谋划策,平定内外之乱。”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全都激动不已,竹日白的情报网和***想要干什么都可以,请他去家族一次都是难如登天,更何况是十年,这种诱惑力,完全就是钱和权在向自己招手,但是,同时想一下,和仙界寂家相对抗,这种功劳不是每个人都敢去做的。

  竹日白并未停止诱惑众人,“听着,六界争霸最多还有三年,当初六界中消失的佛界已经有消息了,还有一个部落存在,无崖子和苦海女这两尊大佛知道这个消息不会做事不理。”说着,回头看了看无崖子。“是吧,无崖子前辈。”无崖子也是一脸欣喜:“真的?”

  竹日白并未说话,回过头看着这几个**:“佛界就要出世,那么这佛九我希望在你们兄弟中产生,我不在乎你们现在拉帮结派,我只要寞云的人头,明白吗?”

  其他五位全都是一脸激动:“是,千机大人,我等一定成功为大人挑选一位佛九出来。”

  他们知道,“九”这个字在他们中**着什么,何为九?在这**中,“九”是“久”。

  只要你有了这个称号那么你得到的比你想要的更多,是不敢想象的存在。

  寂如风看着竹日白,发现自己不认识这个人了,或者说,竹日白比自己想的还要强大。他一直知道二维世界有个杀手情报网,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是自己的兄弟竹日白一手创建的。

  就这样,在竹日白发布命令后,杀手情报**全都离开了,留下来的人全都差异的看着竹日白,那些大宗当然知道竹日白这个人,全都是对他的言语不可思议。

  “小伙子,佛界真的还有人活着吗?”

  竹日白想了点头,“当然,在仙界的西方,他们已经在那里形成了一个势力了。”

  无崖子此时激动的无以言表。“好,好啊。”

  寂如风站在一边,他从没有见过无涯子如此失态,或许,六界真的就要面临大战了,自己也要快速的提升自己现在的能力。

  主持台这个时候响了起来:“经过人界**的决定,这次比试的冠军就是风雨阁阁主寂如风。”

  现在的寂如风,在乎的不是这个名次了,他在乎的是龙三的安全,慕白的复活和龙羽的伤。

  三天后,这里的大战传遍了六界,在一处院落。

  无崖子将袖袍一甩,一个身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等到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慕白。

  无崖子说道:“三魂七魄我给他保住了,只要你们找到一个适合他的肉体,他就可以复活。”

  寂如风说道:“这简单,肉体到处都有。”

  无崖子摇了摇头:“他是魔族和人族的皇室,他的肉体必须和他的灵魂百分百契合,否则,绝对不行,会对灵魂有所伤害。”

  寂如风问道:“那要怎么办?”

  无崖子说道,“只有你们妖族有一种秘法可以将这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寂如风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正好,我也打算去一次。”

  小天这个时候窜了出来:“哥,纤儿和我说了,他们族人活的比较疾苦,我们去把他们给接到风雨阁来住好吗?”

  寂如风点了点头,接着说道:“在这之前,我必须先把龙三救出来,一年后就是六界大比,我要所有人全都安然无恙的在我身边。”

  这个时候,一道黑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寂如风一皱眉,伸手一抓,那道黑影立刻出现了,竹日白站在一边连忙制止,“疯子,我的人,手下留情。”

  寂如风袖袍一甩,“说吧,什么事!”

  那人看了看竹日白,竹日白点了点头。

  黑影缓缓说道:“龙三被莲花峰峰主救回去了,莲花峰峰峰主将寞云打成重伤。”

  寂如风平息了自己的一口气。“看来,龙三,不需要我操心了。接下来就是龙羽的伤了。”

  寂如风满是惆怅,“二弟到现在都没有醒过来,皮肤上满是伤痕,这个寞云真够痕的。你们有没有什么办法?”

  竹日白说到:“只有一个办法!”

  寂如风喜道:“什么办法?”

  “觉醒灭世龙魂,成就灭世龙主。”

  寂如风差异道:“以二弟现在的修为不可能觉醒,只有到虚无之境才可能成功觉醒灭世龙主。”

  竹日白摸了摸下巴,“我倒是有一种,天之涯,海之角,万年玄冰棺。那里和龙羽的气息相符合”

  小天叫到:“呀,竟然和去妖族的路在一起。”

  寂如风转过头:“你知道在哪?”

  “不是我知道,是纤儿知道。”

  寂如风点了点头:“正好,一起办了,现在有四件事情等着我去办了,“小天的婚事,妖族回归,慕白复活,龙羽的伤势。”

  “这样吧,秦月你和我一起,其它的人回归风雨阁,等待六界大比。”

  所有人全都应声。竹日白和日月空走了过来:“疯子,相聚没多久就又要分开了,祝你顺利,回头还一起喝酒。”

  寂如风点了点头,看着竹日白:“你现在已经神境了,可以告诉我慕白对你来说还有何用吗?兄弟。”

  这一句兄弟咬的很重,很重。

  竹日白和寂如疯就这样对视着。

  最终,竹日白开口了,“我是魔界军师,我和慕白很可能有一个是八主之一,我俩体质相同,在一起可以更快到达虚无之境,这,够吗?”

  这个消息如同一个晴天霹雳一般,寂如风不自主的点了点头:“兄弟,我信了,走了。”

  这对话很小声,没有人听见,但是,日月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寂如风走向离自己不远的周不明:“别忘了你答应我什么,现在还魂门门主和长老不在了,你的机会到了。”

  周不明点了点头:“一定办到。”

  第二天,寂如风和秦月,妖纤儿,寂天,还有那个死活非要跟在寂如风身边的寂婉婉一起上路了。

  龙羽和慕白此时的当然是被寂如风放在了空间主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