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两百零三章 刘家刘西西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就在寂如风不知道该怎么办办的时候,眉心处,白风笑道:”放心,有什么事情大胆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泛海居内部人员不会去做的,泛海居的恐怖就和时间盟是一样的。“

  听白风这样说,寂如风心情舒畅了不少。最少,现在不会束手束脚。

  就这样,几人走进了神级拍卖场,在拍卖场的门口,有一个能量感应石,一群人走进去,其中必须要有一个神境高手,否则,是不允许进来的。

  这石头和青芒山的那块石头是一样的,一个子石,一个母石,整个二维世界也是只有这两块,青芒山的是母石,这里的就是那块子石,但是,这块子石头比较凄惨,用来做门框。

  刚进来的时候,一个穿着暴露的少女走了过来:“你好,请问几位?“

  大海笑道:“五位。”说着拿出一张帖子,这帖子是特地给那些没有神境也可以进入的准备的,这里面虽然说是非神境不可进入,但是真正是神境的没有十分之一,因为,钱,也可以办好一切事情,一些大家子弟都会有这些帖子。

  这个少女已经打算将寂如风等人带领到请帖专用通道。就着这个时候,一个手拿折扇的青年缓缓走了过来。大海和小棠顿时愁眉不展。

  “呦吼,这不是海棠佣兵团的两位团长,两个废物也来这种大场面凑热闹,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大海顿时叫到:“刘枫林,你嚣张什么,你的神境还不是你家里人用药给你堆出来的,打你,我一个人就够了。

  刘枫林长得很是普通,但是身上的嚣张之意是寂如风见过的第一位。刘枫林见大海这样说话,不由得笑道:“好啊,来,你敢对我动手吗?”

  寂如风站在一旁,在大海耳朵上轻轻的说了句话。“不要惹事,我们先进去。”

  刘枫林见寂如风在他面前给大海嚼耳根,不由得生气道:“呦呵,你个小白脸,在我面前嚼耳根,信不信我灭了你,他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在大海身边的小棠见刘枫林将怒火发到了寂如风身上,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刘家在这里是和龙家一样的存在,都是没有人敢惹的,现在已经靠近海族的地方了,据说,这刘家每年都给三圣上供,三圣每年和海族有所交往,这就形成了一个供应链。

  三圣有枪圣,路天明,好战,认为自己是天底下枪法最厉害的人,在枪法上没有人可以战胜自己。龙家就是属于他的管辖。

  法圣,奥特纳,身怀六元素,为人喜爱美丽的东西,爱财如命。刘家就是和他勾搭上了,每年送宝贝以求庇护。

  最后一个极为神秘,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所有人都叫他圣,据说这个圣是妖族的人,因为,有人看见过他血脉觉醒的过程,也看过他的妖型。但是,这都是传说,没有人知道,而且这个圣已经有几百年没有出现过了,据说,可能已经死了。

  小棠知道自己惹不起刘枫林,平日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受了不少委屈,现在,这个刘枫林不顾脸面的对着寂如风这样大呼小叫,这不由得让小棠想笑。

  因为,他知道,就算是他爹刘席在这,寂如风废了他一只手,他也不敢说话。可是,现在的刘枫林这样对寂如风讲话们简直就是不要命的存在。

  现在,人界最厉害的是哪个宗门,废话,风雨阁。

  人界最厉害的人是谁,废话,一人灭了人界第一大宗的昆仑境昆仑子。

  人界最风流的男人是谁,废话,当然是和鬼界公主有着说不清关系的寂如风。

  如果此时刘枫林知道他正在和寂如风大呼小叫,估计会吓尿。

  小天见刘枫林挖苦自己的大哥。不由得怒道:“我嘞个去,你是找死吗?”

  刘枫林叫到:“小屁孩,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了,信不信爷一巴掌拍死你。”

  小天本来就是大家公子的生活,直到跟了寂如风才有所改变,现在见到一个比自己曾经还要嚣张的人,不由的,很想上去打一顿。

  寂如风看出了小天的想法,笑道:“泛海居的地盘,别闹出人命,教训一下就好。

  “好嘞,哥。”

  小天看着刘枫林:“喂,来吧,让你瞧瞧小爷的厉害。”

  说着,修为外放。

  刘枫林笑道:“小小化神也敢来和我打。

  话还没有说完,小天一个瞬移,一巴掌扇在了刘枫林的脸上。刘枫林立刻抱着脸:“小兔崽子,你敢打我,看我不废了你。”

  刘枫林修为外放,正准备出手。小天修为直接到了神境。一脚踹飞刘枫林。看着小天突破了神境,寂如风微微一笑,预料之中,这小天是武器,不需要经历九道闪电,现在到达神境比寂如风预想的还晚了很久。

  这个时候,围观的人全都是用惊恐的眼神看着小天。一个红袍女子走了出来,看见躺在地上的刘枫林,冲上去:“弟,你怎么了?没事吧!”

  刘枫林顿时哭了起来:“姐,他们打我。

  女子站了起来,身材凹凸有致,看上去是那种极为耐看的类型。

  寂如风突然感觉到,这个女子好熟悉,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章鱼,但是,长得一点都不像,如果这个是的话,龙三又是谁。想到这,寂如风摇了摇头,让自己不在乱想。

  “这是泛海居的地盘,这次拍卖由我,刘西西来主持,请问我弟弟怎么得罪你了,你要这样打他?“

  小天不高兴的说道:“他骂我哥,就该打。”

  刘西西转过头看着刘枫林:“是这样吗?”

  刘枫林没有说话。一直低着头。刘西西回过头,看像小天:“谁是你哥,我给他道歉。”

  寂如风此时脑袋中闪现了一个声音:“喂,如风老弟,这妹子是我喜欢的类型,你看,你有了那个鬼界公主了,天风大哥有了龙三了,这个妹子我要了,让我出去。

  寂如风一脸无奈,龙三什么时候是他的了,但还是同意了:“好。”

  说着拍了拍秦月:“虚主白风要出来了!”

  秦月先是一惊,接着,就看见寂如风仿佛换了个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