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零七章 交朋友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白风和寂如风顿时诧异道:“这,是真的?”

  天风没有再解释,但是,这个消息已经让两人知道,这件商品必须要得到了。

  拍卖台上,刘西西介绍到:“这件商品是从一位孩童手中买来的,这孩童不知道这件商品的好处,就被我们给买了过来。后来,我们发现,这件商品有个神奇的地方,修练者的神识可以进到这里面来,修炼起来很快,而且里面有许多功法,经过我等的计算,这件东西应该是分为三件,头,身子,腰腿。如果没有猜错,这三样东西都有一样的功能,里面的功法武技不计其数。“

  众人听后全都激动不已。

  刘西西接着说道:“但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个小金头里面有一处残碑,上面记录的是当初那场八个空间的大战,我想,当小金人组合完整的时候,这个秘密就会出来的,这个秘密里面面会有什么绝世的功法和武极这都很难说,现在开始拍卖,底价十亿。

  有的时候,未知的才是最吸引人的,能涉及到当初那场大战的,绝对不是凡物。

  这个时候,拍卖场中的声音不绝于耳,“二十亿。

  但是很快,价格就又被提高了。直接涨到了一百亿。

  李小道看了看手中一块小金人,这块身子帮助了我这么久,只要我得到这个头,我相信,我的修为绝对可以更近一步。

  李小道喊道:“两百亿。

  白风看着李小道的方向,白风很想拉拢这个人,但是吗,这这个东西自己必须要得到。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喊道:“三百亿,”

  呼,风雨阁的阁主又出价了,真的是,让我这些人怎么办,算了,我还想要这条命。“

  李小道此时已经咬牙切齿,“哪来阿猫阿狗,跟我抢,气死我了,这些年来还没有我拍卖不到的东西。”

  “我出五百亿。”

  呼,众人又是一口冷气,这简直是世纪大战。

  寂如风双手背后,“我出七百亿。”

  此时的李小道已经发了癫狂一般。“一千亿,这东西我一定要得到。”

  眉心处,寂如风说道:“这李小道是不是也知道这件商品的秘密。”

  寂如风这样一说,白风和天风立刻反应过来。但是一番思考后,觉得这件事情不可能有许多人知道。当初天风知道还是机缘巧合之下才了解到的。

  寂如风思考了一番,“有没有这种可能,他的身上有这小金人的一部分。”

  寂如风这一句话直接两人大吃一惊。“别说,还真有这种可能。”

  白风脑子一转:“有了。”

  “我再加五百亿。”

  此话一出,这所有人全都瞪大眼睛看着白风。

  但是,要是说这件事让人很是惊讶,那么白风接下来的这句话,让所有人全都是觉得有钱真好。

  因为白风说道:“这件商品买来送给李小道,以这件商品特邀李小哥加入我风雨阁。”

  李小道此时已经呆住了,此刻,他的脑子里面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这东西自己是接还是不接,要是接了,自己就必须加入风雨阁,可是要是不要,自己又买不起。

  李小道思索一番后,一拍桌子,“算了,要定了,这风雨阁阁主虽然喜欢吹牛,但是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就这样决定了。”

  李笑道走了出来,上手一拱:“好,在这里,我就谢谢风雨阁风阁主了,,以后风阁主有事,只要一句话,一定帮忙。”

  白风点了点头,并未说话。

  就这样,拍卖会结束了,白风也成为了一个最大的赢家。

  天风则是不解道:“你这是干什么,这件东西给他,你傻了?”

  白风笑道:“不要急,这是一石二鸟之计,以后你就知道了。

  寂如风和天风见白风都这样说了,只能作罢。

  时间没过多久,刘西西将拍卖的商品送到了白风所在的房间。大海此时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身上的钱完全不够啊。

  就在大海一筹莫展的时候。白风转动着手上的戒指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堆极品兽灵晶石。

  小棠立刻惊讶道:“靠,还真是零头。

  白风慢慢靠近刘西西:“老婆,有些事情想问问你了,就我们四个讨论。

  众人一听,立刻退了去,只剩下秦月,小天,白风和刘西西,最后,刘枫林死皮赖脸的也留了下来。

  刘西西满脸通红。但是,白风也知道现在不是来玩笑的时候,直接问道:”那炮是从何而来,知道原因吗?“

  刘西西问道:“你们感兴趣吗?”

  白风摇了摇头,“这件东西只有我风雨阁的一位殿主会制造,但是他不应该出现在这地方,所以,我希望搞清楚了。“

  刘西西点了点头,“好,我带你去找他们,那个小孩一直在这里等着。”

  就这样,白风等人被刘西西带到了一处小庭院。在里面,一个小孩子走了出来。看见寂如风立刻冲了上去。

  “属下拜见大哥。

  白风顿时一愣一愣的,“你谁啊?”

  小孩子一脸苦逼:‘是我,游不动。“

  秦月小天对视一眼,简直不敢相信。

  白风问道:“怎么回事,说出来听听。

  “大哥,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应该知道的,现在我变得越来越年轻了,你必须帮助我,我早就发现了身体不对劲,但是你很忙的,本来打算在华夏帝国的比赛结束后就将这一切说出来的,但是,又有了幕白这个事情。我现在越来越小了,本来打算再撑些日子,可是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怎么办。

  这问题一下子将白风问住了,白风思考良久,最后说道:“这件事情,我暂时没有办法,你可以去问问楼绝影,也可以问一问无崖子。”

  游不动很生气:“楼绝影比赛后就消失了,无崖子去找自己的族人了。”

  白风想了一会,直接大声喊道:“楼绝影,出来,有事找你。

  旁边的人直接愣住了,这就能喊过来?

  就在众人不解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在了白风等人面前。

  “我知道怎么救这游不动,但是,从此以后,他就不属他的那个世界了,它只属于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