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一十章 战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一身黑色战甲,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在告诉自己想要痛快的战一场。

  “战,想要我的身体,很简单,现在就杀了我,来吧,与我一战。”

  战此时的内心波荡起伏,这明明是自己一开始想要做的事,现在竟然反客为主,变成寂如风挑战自己了。

  战笑道:“好,来吧,我倒要看看你何来的自信。

  寂如风姿势展开,全身上下青筋暴起,现在的自己就在等他攻过来。战一拳打了过来,这一拳的力量是寂如风见过拳法中最强的一拳,寂如风双手祭出,直接将这一拳当了下来,紧接着,寂如风又是一脚,这一脚的力量被战直接闪了过去,寂如风不禁暗叫可惜。

  接着,寂如风用手将战的手困制住了,为的就是给这一脚做铺垫,但是,这一脚直接空了,这怎么能不让寂如风感到可惜。

  战回头看了看寂如风一脚踹空的地方,这坚固的黑金石竟然也踏出了一个脚印。

  战双眼布满血丝,“比我想象的还要强上不少,可是如果就只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劝你还是乖乖投降吧,这种攻击就算打在我的身上也是不痛不痒。”

  寂如风嘴角微微一翘:“那看这招如何。”

  话音刚落,他的身体立刻分成了三道身影,每一道身影看上去都和真身无二。

  战被三道身影包裹着,竟然有一种喘不过来气的感觉,战笑道:“这招很强,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可以让我害怕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三道人影中只有一个是真的,你以为我没有办法辨别出来吗?”

  寂如风一副你请的表情。接着一脚踹出,三道身影从不同的方向向寂如风踹了过来,战双眼紧闭,下一刻,当他的眼睛张开的时候,一只手直接捏住了寂如风的脖子。

  寂如风不断地挣扎,“好强,你是怎么分辨的?”

  战笑道:“任何有生命的东西可都是能呼吸的,你的那两道身影可是没有呼吸的。”

  寂如风此时的脖子被捏着,完全使不上劲来,只能不断地挣扎,但是,这是无济于事的。

  战说道:“你这样可不行,就这点实力,你的身体可是要被我占有了。”

  此时的寂如风脸红脖子粗,灵魂就要被捏爆了,他的身体现在不断抽动,最后,背后的双翅忽然变得很长,很大,双翅拍打着战的身体,一开始战并未有什么不适,但是时间久了,这种力量让战很不舒服,到最后,全身上下竟然变得通红。

  战不得不收回自己的臂膀。双手之间两团火光迅速融合,最后一个转身将手里的火球扔了出去,这火球打在了寂如风的黑色翅膀上,战原本以为这样可以将寂如风的翅膀给炸碎了,或者将羽毛燃烧殆尽,但是,似乎这种力量对这双黑色的翅膀完全没有效果。

  战惊讶道:”怎么可能,没有人可已承受住这火球的爆炸力。”

  战看向寂如风的眼神彻底的变了。

  寂如风对于自己的这双翅膀也只是单纯的知道这是九天化羽决的产物,他并不知道竟然还可以这样用。

  寂如风见自己已经挣脱了战的束缚,暗叫大意了。双手直接结印:“九龙变。”

  “吼”

  六条黑色的龙魂出现在了战的面前。战看着这六条龙魂,手一伸,直接抓住了一条,一口吞了下去,在嘴里面咀嚼了半天,不高兴的说道:“只是能量吗?好怀恋龙肉的味道。”

  寂如风直接呆住了,“这,这,怎么了可能。”

  寂如风还没有反应过来,战又立刻抓住了其他的五条龙魂,一口吞了下去。在咀嚼了半天后,竟然有一种奇特的感觉。

  寂如风此时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

  战突然仰天大笑:“哈哈哈哈,这味道,这种感觉。”

  说着一把拽住寂如风,寂如风现在突然发现,这个战强的让自己胆寒,虽然只是没有实体的家伙,但是,这种力量,寂如风第一次见,甚至连当初的天剑殿主也没有给过自己这个感觉。

  战…嗯…了一声,似乎感受到了外面还有还有三条,直接兴奋道:“够了,完全够了,这种力量足够我重新修炼了,你这龙魂的力量竟然和龙肉的力量差不多,刚开始还没有感觉,六条龙魂的感觉就是吃了六条真龙的感觉。外面还有三条,还有三条,哈哈哈。“

  战如同点了狂了一般,不管寂如风的惊讶,一把甩开寂如风,直接飞出体外,模糊的身影终于有着清晰地面孔出现了。

  战全身黑袍,红色的长发下,脸庞棱角分明,双眼炯炯有神,一双剑眉看上去很是威严。

  寂如风此时主导着身体,清楚地看见了战的样貌。战一只手直接抓住盘旋在寂如风周身的三条黑色龙魂,三条黑色龙魂惊恐的看着战,双眼甚至露出了畏惧之色,在战的手中不断挣扎。

  就这样,寂如风看着战将三条龙龙魂给吃掉了。

  寂如风双手结印,此时的他怕了,这是寂如风第一次感觉到了了害怕。寂如风一个转身,双手结印:

  “破苍穹。”

  忽然间,地下宫殿外的天空直接被黑暗笼罩了,整个宫殿中也是开始出现了裂缝,到最后,直接变成了碎石。黑金石的强度在这种力量下完全体现不出来。

  这破苍穹是寂如风最厉害的一招,在仙界对抗万神灭魔阵法的时候用过一次,鬼界用过一次,那两次的效果都是显著。

  一直到寂如风重新修炼的这段时间,破苍穹根本就不是自己可以使出来的,但是,现在寂如风又回到了那个巅峰的自己了,虽然修为差点,但是,战力绝对不会差。

  在刚才面对战的那一瞬间,寂如风有一种错觉,如果现在不用这最强的一招,自己就没有机会了。

  战吃了九条龙魂后,发现自己竟然慢慢的开始凝实自己的肉体了,当看到寂如风这至强的一招的时候,竟然直接拉开马步,双手放于胸前。

  寂如风见状,眉头紧皱:“竟然打算硬接下自己这一招。”

  这个时候,寂如风的破苍穹仿佛不受困制一样,变成了一个人马,手里面黑色的弓箭不断地向战射出。战顽强的抵抗着。

  此时的寂如风满头是汗,下一刻,尖叫道:“不好,还是勉强了。”

  果然,这人马已经开始不受寂如风的控制了。人马射到哪个地方,哪个地方就会碎裂爆炸开来。渐渐地,海棠佣兵团里面发出了惨烈了哀嚎声,这一夜,方圆千米没有人敢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