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一十九章 死后重生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整整一天,天风和白风不断地寻找可以适合寂如风的肉体,但是,已经接接近晚上了,依旧没有看到一个。

  “天哥,我认为,我们应该换那种方法了,不然时间真的是不够的,到时候,寂如风真的就消失了。”白风严肃的说道。

  “白弟,一年后就是六界大比,如果寂如风失败了,张雨儿嫁给了别人,楼绝影他说过后果,我们,甚至整个地球都承担不了。”

  白风点了点头,“天哥,我们可以给他二十年。”

  天风一惊,接着皱眉道:“你确定想好了吗?”

  “天哥,你我早就是死人了,何必在乎这些东西,二十年,我相信他会更优秀的。毕竟我们是八个空间曾经最强的领袖。虽然这样做会让我们加速消失,但是,这是现在的唯一办法了。”

  两人在讨论完这个问题的时候,彼此沉默了一番,最后,相互看了看,无奈的点了点头。

  两人找到一处空旷的地方,相互结手印,这手印很难,在凝结完后,两人的灵魂开始变得虚弱起来,但是,就是这样不稳定的灵魂力,始终支撑着一切,直到两个时辰后才又开始变动身体的方向,而在这段时间里面,寂如风的灵魂开始不断地颤抖,最后,他们所在的地方变的开始有许多建筑物,接着,所有人又开始迁移离开这些建筑物,似乎是去更大的地方。

  最后,这处地方建起一座院落,院落开始只是零散的几座,也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在院落里面,是在生孩子,这全家上下忙来忙去,不知所措。

  “刘管家,夫人现在怎么样了?”

  刘管家满头大汗,跑过来说道:“老爷不要急,接生婆正在里面,夫人善良,一定会没有事的。”

  这个叫刘管家的也是一个**,均匀的体态下看着就很慈祥,弯弯的眉毛,小眼睛成一条线,很是和蔼可亲。

  此时的白风和天风看了看这场景,又互相看了看,二维世界的时间本来就乱了,现在只是在二维世界所有人的脑海中增加了一道记忆,而这记忆就是六界大比将在二十年后展开。

  仙界,鬼界,佛界,魔界,人界,妖界,无一人幸免,全都在这一刻脑袋嗡嗡,最后,全都将这信息在脑海中强行改了过来。

  而这六届大比的入场卷就是这二十年来让六届大乱的引导因素。

  “天哥,走吧,我们耗尽灵魂力终于将时间延长了二十年,这二十年,我们就在空间主眼中呆着就好了。“

  二人点了点头,将寂如风的那道灵魂放进了这正在生产的妇人肚中,最后两人缓缓消失。

  “老爷,老爷,夫人生了。”

  可是话音刚落,产房里一声尖叫,刘管家匆匆的跑了出来,“老爷,是个小少爷。”

  “哈哈哈哈,我寂笑天有后了。走,带我看看。“

  刘管家站在原地什么话也不说,似乎是有要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寂笑天看着刘管家这样的表情,立刻紧张的问道:“可是药妹有什么闪失?”

  刘管家摇了摇头:“不是,是小少爷......

  寂笑天问道:“小少爷?”

  说着立刻冲向了房间,当寂笑天看到婴儿的那一刻,整个人都蒙了。

  接着一把拽着产婆:“我儿子的腿呢?腿哪去了?”

  产婆立刻跪在地上,全身上下不停的颤抖:“老爷,小少爷没有右腿,天生残疾,求求老爷饶了我吧!”

  “饶了你?怎么可能,我儿子少了一条腿,你让我饶了你?”

  说着,手掌中一股灵力开始不断地汇集。

  就在这个时候,床上的妇人说话了,“老爷,不是她的错,饶了他吧,你的杀戮太重了,说着,眼睛闭上,一滴眼泪流了下来。”

  寂笑天冲向床上的人,抓住妇人的手::“药妹,我们的儿子,是这个人害的。我必须杀了她。“

  妇人闭着眼睛:“笑天哥,我承认,你对我很好,可是你身上的杀戮太重,如果你嫌弃这个孩子,以后可以不用来了,你也知道,当初我是上官家送来抵债的,我爱的人也不是你,本来,有了你的孩子,打算就这样和你安安稳稳的过着余生的日子,可是,你....你走吧,给我母子一间房屋就好,这个儿子我自己来养。”

  寂笑天连退数步,惨笑一声:“药妹,三个妻子中,我最爱的就是你,你现在说出这样的话,好,好得很,也罢,后院的房子就留给你了,我会来看你的。”说着一甩袖炮,扬长而去。

  接生婆走向了妇人,一头磕在了地上:“谢谢夫人不杀之恩,这是小少爷生来就带的东西,是胎中之物,想来吉瑞。

  说着,一个项链递给了妇人,妇人看着这个项链,一只硕大的蓝色眼睛,在这个眼睛的四周是十二只触角。而这项链的背后,有着两个字,如风。

  妇人将这项链挂在婴儿的脖子上,“以后,你就叫寂如风了。”

  转眼之间,六年过去了。这期间,寂笑天每一个月就回来一次,每次都会给上官药儿带些东西,但是,上官药儿一直都不和寂笑天说话,只是每晚看着天空,似乎在想什么。

  “娘,你天天都看什么啊,这天上有什么好看的。”

  上官药儿并未说话,还是呆呆的看着天空。

  这一天,寂笑天又来了,这次不仅给上官药儿带来了不少好东西,也给寂如风带来了一个小型自动行走轮椅。这次,上官药儿终于侧目看了一下,“这是你给风儿带的吗?还是第一次,谢谢你了。”

  寂笑天见上官药儿终于和自己说话了,连忙说道:“药妹,那两个孩子不是我想生的,是我父亲逼着我和她们生的,我爱的只有你一个。”

  上官药儿点了点头,又不在说话。

  寂笑天接着说道:“药妹,过几天我会去上官家,你.....

  上官药儿转过头看着寂笑天,想要说什么,但是,又转过身去:“嗯,知道了。”

  寂笑天离开后,寂如风拿起一本送给自己的书籍,寂如风很聪明,现在认的字很多,药理也是知道很多。

  他翻开桌子上的一本书。“空间法则。”作者,致命书圣,风雨阁出品。寂如风翻开开始读着,慢慢的,这书吸引了寂如风:

  “海族区域,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消息传遍了六界,龙城一战,风雨阁风阁主,天榜第一的寂如风战死龙城,杀人者,三圣之一的枪圣,寂如风的妹妹寂婉婉为了替哥哥报仇,展现出了妖族皇室的惊人实力,与受伤的枪圣两败俱伤,寂婉婉知道现在的自己不是对手,于是离开了风雨阁,独自寻找变强的方法。”

  风雨阁阁主寂如风死后,寂天在妖族通过试炼,娶得妖纤儿为妻,龙羽重伤得治,慕白沉睡万年玄冰棺,以万年玄冰塑体,十五年后复活。

  佛界重生,无崖子带领佛界崛起,六界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