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三十五章 深海有宝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看着风念雨,“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风念雨笑着看着寂如风,

  “我只可以告诉你,这小子可是个天才,比你我还要天才。”

  寂如风点了点头:“你都称赞,一定有过人之处,我到要看看。”

  寂如风说道,“走吧,现在可以下去了。”

  三人相视一眼,直接跳了下去。

  这个时候,浅滩的大海虽说不是很深,但是依旧深不见底,众人全都努力的往深处游过去,但是,似乎很难到水底。

  水底的水压实在太大了,在千米之后,所有人都无法再下潜。

  就在这个时候,众人下面五百米的地方,有着许多如同星星一般的光芒不断地闪烁着,只是这星星一般的光芒是红色的。

  突然,一个大汉叫到:“看,那是海红杉、。”

  “哇靠,海红杉,这可是好药,据说很珍惜,许多炼丹师可是高价回收,这种情况很明显是红杉群,这次可是要赚大发了。”

  “可是,据说这种海红杉是有毒的,根部发出的气体和海水融为一体,具有很强的毒性,现在我们被气压隔绝,但是如果强行下去,自身的灵力保护就会消失,到时候,就是整个身体暴露在海洋里,那个时候,没有灵力的隔绝海水,不用毒,就这海水也会将我们淹死。”

  石多冲在前面,笑道:“一群废物。”

  接着直接向海底有了下去。众人一看,这不行,宝贝可不能让他一个人独占。

  寂如风见状当然是也跟着一起冲下去。

  风念雨手一伸,直接拦住了寂如风,“先等一下,看看刘易怎么说。”

  寂如风立刻停了下来,风念雨说这个刘易不一般,现在的寂如风可是很想见识一下。

  刘易看着风念雨:‘我可不是只对血液这种东西有感觉,这世间万物只要是我想要的,想找到的,就没有找不到的。“

  寂如风大惊:“你有这个技能吗?”

  “有没有,看看就知道了。”

  刘易双眼紧紧的闭着,身上那保护自己身体和呼吸的灵力缓缓消失。寂如风死死地盯着刘易,这是在自找死路。

  但是,下一秒发生的事情直接让寂如风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

  因为,刘易的整个身体完完全全的和这海水融合在了一起。“这是,水元素修炼者?”

  不仅仅是寂如风,在寂如风体内的两位也是直接眉头微皱,在人界,上一世的寂如风只遇到一个火元素的修炼家族,罗家,并且现在风雨阁十殿主中,力殿的罗三炮就是火元素的修炼者,加上他的天生神力,简直就是火山一样的男子。

  现在寂如风看见的是一个水元素的修炼者,虽说前世的记忆寂如风记不住了,可是,元素修炼者向来都是传说中的存在,现在亲眼见到有点不敢相信。

  风念雨拍了拍一旁的寂如风:“怎么?被惊讶到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你说,他将来会不会和风雨阁的那个力殿殿主罗三炮平起平坐?”

  风念雨噗嗤一笑:“你知道风雨阁那个力皇罗三炮二十岁的时候什么境界吗?”

  寂如风看着风念雨:“什么境界?”

  “十八岁之前是个白痴,但是依旧达到了聚神境界,后来风雨阁阁主将他治好后,他在一年半的时间直接达到了化神,现在已经神境了。“

  风念雨接着说道:“不过,这风雨阁阁主可是和你一样的名字,你说你能不能成为下一个风雨阁阁主?”

  寂如风立刻慌张了起来:“那个,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成为那个阁主,雨哥真会开玩笑。”

  风念雨笑道:“开个玩笑,那么紧张干吗?虽然这刘易的修炼速度慢,但是,他可不是只有一种元素,如果没有猜错,他是所有元素的支配者。“

  寂如风直接呆住了,你是说,身上的元素全都有?“

  风念雨点了点头,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这小子将来不可限量。他的父亲一直藏着他,连他的哥哥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那你是怎么发现的?”

  风念雨说道:“那个时候,我在寻找这魔角鲨鱼来袭击的缘故,在他的门前,我看见他竟然操控丹药的药渣漂浮在空中,然后飞向大海,大海中立刻出现了一个漩涡,将药渣卷到海底,不让海面漂浮,我寻着足迹进入了他的房间,他竟然在房间中漂浮着,当时我就猜想,这是不是精神力攻击,但是,当我抓住它的时候,他告诉我,他这是元素。”

  而且他的血液似乎有什么奇特的地方,对其它的血液很敏感。看到血液,有种狂暴的感觉

  寂如风点了点头,“按照你说的,他分别使用了木元素,水元素,风元素,真是不敢想象。”

  “我开始也不不相信,可是他告诉我他可以知道世间万物的位置所在地,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人是个怪胎,是个集所有元素在一身的怪胎。”

  就在这个时候,刘易紧紧闭着的双眼缓缓睁开:“两位,我找到了个好地方。”

  寂如风激动的问道:“哪里?”

  刘易笑道:“就是这海红杉的下面,我找到了一个入口,里面可是有不少好东西。”

  风念雨笑道:”那咱么不急了,现在就等着些人将海红杉采走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咱们回船上,他们估计要很长时间,晚上,咱们再行动。

  三人意见达成一致,直接往上游去。

  此时的奥罗在船上,来回踱步,他很担心下海的寂如风和风念雨,但是,也只能来回走动。

  “奥罗老弟,这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气运和奇遇,咱们都一把老骨头了,好活着就好,想那些没有用的。”

  说话的真是刘浩天。

  “是啊,我的儿子和你的儿子一样年纪,可是已经凝神境界大成了,你那个废物儿子有没有是一样。”

  刘浩天一听顿时不高兴了:“石斑,你不要狗嘴吐不出象牙,你儿子怎么成为凝神境界大成的,你心里面没点数吗?丹药累计在体内也有毒,迟早一天出问题。”

  “哈哈哈,这就不劳刘家主费心了。”

  这说话之人正是石多的父亲,石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