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八十三章 一个新游戏的诞生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风微动,鸟轻浮,明朗的阳光照耀在寂如风的身上。

  他双手背后,灵眸观四方。此时的他已经是聚神中期的水平了,这修炼速度可是如日登天。

  一直以来,寂如风一修炼就会进入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可以让自己的修炼速度增快,再加上自己的疯神决,都是让修为快速提升的功法,所以他的修炼一直很快。

  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提升自己的修为。

  以前的寂如风不知道,但是,现在的寂如风很清楚自己修炼会进入的另外一个空间是哪里。

  那就是自己在前世大周国和天龙山交接处的千道沟泛海居拍卖场所拍的的一件小玩意,似乎自己死后就进入了自己的体内,,也是个满是谜团的东西。

  虚主白风曾经对自己说过,他活着的时候似乎见过这个东西,寂如风一直没有放在心上,现在自己的修为进步飞快,不得不让他重视起来。

  也就是说,现在的自己身怀天下奇宝。

  空间主眼,这个不知名的空间,封魔脚,还有前世留下来的兽骨,用来打开狂暴麒麟主墓穴的钥匙。我这要是被谁干掉了,这人岂不是发财了。

  摇了摇头,自己不应该有这种思想。

  又是飞快的往前走。

  按照道理来说,自己在这里面乱转,到现在一个人也没有遇见是有点不正常,但是,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就那个进来的大门,考的勇气这一关,估计就有许多人进不来。

  自己正这样想着,突然听到了嘈杂谩骂的声音。

  寂如风躲在一颗树上,顺着看了下去。

  一个少年,满身腱子肉,身下一只雷龙,而他对面的有着数十个身着青袍的人。

  青袍上面绣着大大的雷字。

  寂如风皱眉:“这是元素世家,雷家的人?”

  而那身下有着,雷龙坐骑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雷大力。

  “小崽子,现在落单了了吧,你的老爹死了,现在也是你死的时候了吧。”

  雷大力看着眼前的数十人,再看看身上烧焦了的衣服,嘴角溢出的鲜血,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怎么办。

  “哈哈哈,没了落山部落的帮忙,看现在还有谁救得了你。好好的开自己的杂货铺子不行吗,非要让家主感觉到你是一个威胁,现在好了,你进了雷家的必杀名单了,也就不要怪我们了。”

  雷大力一脸阴沉:“雷霆,我父亲活着的时候一直在为家族做贡献,没想到只是意见不合,你父亲就将我们赶出来,不给活路,处处紧逼,现在的一切都是你们逼我的,今天最好杀了我,否则来日加倍奉还。”

  “雷霆龙爪。”

  刷的,一道闪电化作巨手,抓住雷大力的巨龙,接着甩了出去。

  “昂~~~”

  雷龙惨叫一声后,几个弟子立刻上前用铁链拴住雷龙。

  “真是想不到,雷海蛟龙竟然会被你这个软脚虾驯服,还是让给我吧。”雷霆狂笑着说道。

  下一秒,身形如同闪电一般出现在雷大力的身边。

  雷大力连忙用受了重伤的躯体抵挡,但是,还是无能为力。

  被雷霆一脚踹在了地上,踏在他的胸口上说道:“对了,让你死的瞑目一点,你的父亲是被我下药毒死的,我父亲安排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说完,狂笑不止。

  雷大力两眼通红,他一直在找自己父亲的死因,他不是没有怀疑过雷霆和他的父亲,只是没有证据。现在亲耳听到了,双眼血红的盯着雷霆,似乎是想要杀了他一般。

  “瞪什么瞪,你再瞪一个试试。”说着,还狠狠的踹着雷大力。每踹一脚,就是一口鲜血。

  “噗嗤,”雷大力又是一口鲜血。但是,眼睛依旧死死地盯着雷霆。

  寂如风站在不远远的树上将这一切都收在了眼底。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在脸上围上一块黑布,接着抽出两仪琉龙枪。

  “彭~”的跳下树,缓缓走向雷大力这边。

  雷霆几人见有人走了过来,吼道:“小子,劝你不要多管闲事,这是我元素世家雷家的事情。”

  寂如风也不理睬,依旧信庭漫步的往前走。

  “雷霆大哥,这个人的身影是不是很熟悉?”

  雷霆一皱眉,“管他是谁敢管我雷家的事情,我就要他死。”

  寂如风之所以这样,是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既然,这片空间的人都来了,那么自己就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当然这种玩法最要命的还是被发现后,一切的矛头都会指向落山部落,自己绝对不能做着种事情。

  寂如风现在已经完完全全的是烛阴身上的那股气息,自己仙界的样子再也回不去了,但是这也就是说,寂如风终于找了属于他的重修道路。

  此时的他一步步的向前走,身上的气息完完全全的是来自另外世界的幽冥气息。

  寂如风声音沙哑,“将你们的东西交交出来。”

  雷霆顿时大笑:“小子,你一个人,我们可是十来个,你是不是有什么病啊?”

  寂如风走向他们,到雷大力的身边的时候,一脚将雷大力踢开。

  “彭~~~”的,雷大力瞬间被踢飞百米。

  “废物,不要当道。”说着不屑的往雷大力的方向看了一眼。

  这一脚,寂如风有两个含义,第一,以后就算有的人被抢了,也不会怀疑在落山部落的头上,谁会对自己人动手。

  这第二就是,这一脚可是注入了寂如风的灵力,完完全全的将雷大力的伤给治好了。

  长枪一出,天地骤变。

  “说吧,是一个一个送死,还是一起来送死?”寂如风长枪扛在肩上,眉毛轻佻。

  雷霆皱眉。

  “大家一起上,不要留有余地。”

  寂如风长枪一出。

  “灭世惊雷刺。”

  “刷刷~~~”

  无数的枪影汇聚,不断地轻佻众人。

  这完全超过了肉眼可以看见的影子。

  “刺啦~~”

  顿时,鲜血直流,死伤大半。

  雷霆看着眼前的人一个个倒下,内心也是直咯噔。

  看着雷霆惊呆的望着自己,寂如风也不着急,一步步走上前去,将身上的空间戒指和其它的东西全都搜刮一空,完全当眼前的人不存在。

  雷霆的汗不断的往下流,也不断咽着口水,直勾勾的看着寂如风。

  转眼的时间只有两个人活着,这任谁不震惊。

  “碰~~”

  一个少年跪在地上。

  “求你,不要杀我,我把东西都给你。”

  说着,将自己的东西全都掏了出来。寂如风接了过来,点了点头。

  “走吧!”

  少年连连磕头,最后朝着一个方向逃跑了。

  雷霆左右摇摆,考虑自己要不要跪下投降,自己肯定不是眼前的人对手。

  寂如风环抱与胸。“你打算怎么办?”

  雷霆顿时赔笑的将自己的东西全都交了出来。

  “我是元素世家雷家的继承人,你放了我,以后有事情找我。”

  寂如风点了点头:“元素世家?那是个什么东西?”

  雷霆一惊,接着皱眉,他不知道眼前的人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寂如风看着雷霆的背后,一皱眉,说道:“你走吧。”

  雷霆顿时高兴。

  可就在下一秒,一把匕首从雷霆的后背捅了进去。

  “雷霆,这一刀是为我父亲还的。”

  “噗嗤~~~”

  又是一刀。

  “这一刀是给我娘还的。”

  “噗嗤~~~”

  “这一刀是给我自己的。”

  雷霆转过头看着眼前的人,嘴角溢出鲜血,最后缓缓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