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九十一章 熔浆之火尸鲲战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落在熔浆洞里面的寂如风,身上的黑色铠甲微微泛红。

  到最后,缓缓落入了熔浆底部。身体的每个部位似乎都变为了水一般。

  而就在这个时候,本来以为死定的寂如风,突然发现脖子上的空间主眼竟然将这熔浆之火变的毫无温度。

  慢慢的,他沉浸到了熔浆底部。

  他清晰的看见,底部有着许多金色的骨头闪闪发光。他很想游近去看一遍。但是,身体实在动不了。

  “咕唔~~~”

  寂如风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

  转头一看,是刚才上面的骨鲲,它的骨头上燃烧着熊熊烈火向着寂如风冲过来。

  “小子,几千度的高温你竟然可以活着,让我吃惊。”

  话音刚落,一口将寂如风吞到了肚子里面。

  但毕竟只是一个很大的骨头架子,吞下去也没什么用,四周依旧透明,寂如风可以很清晰的看见外面。

  唯一改变的就是寂如风的身子竟然可以动了,而且整个身体的灵活度高了一个层次。

  透过尸鲲两根巨大的肋骨间的通道,寂如风本以为可以信步离开,可是,这间隙很大的肋骨就如同一个坚硬的牢笼。

  无论寂如风用什么样的手法都无法突破。

  半响之后,寂如风放弃了抵抗,可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速度和灵力都在没有催动的情况下在周身残暴的涌动,似乎在抵抗着什么。

  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也是让寂如风琢磨不透。

  此时此刻,寂如风身上的黑色铠甲变的越来越热,上面的一些碎布竟然开始融化。

  最后变成液体流淌道寂如风的脚下。

  寂如风一惊:“这是胃酸。身上的灵力遇到危险自己涌动了,只是自己太热没感觉,是身体本能反应造成的。”

  想到着,寂如风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恐惧。

  两仪琉龙枪,惊声如雷,但是,这些似乎对于这个庞然大物完全没有作用。

  但是,寂如风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不断的使出自己得绝招。

  到最后,他一咬牙,似乎做出了什么决定,但是,良久后,又放弃了。

  寂如风知道,自己有一招,破苍穹,前世连神境大成用出来也是很吃力,这功法品级自己一开始以为是天阶功法,但是,现在自己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等级。

  现在他可以使出来,如果成功,就可从这里面出去,单出去后,自己没有力气一样死,待在这里是必然要死死。

  就在寂如风思考的时间里,身上的铠甲竟然开始慢慢的变软。

  寂如风知道,现在只能冒险一试了。

  只见诺大的骨头架子里面,一个少年双手结印,尸鲲的肚子里面竟然开始有点乌云向着四周密布。

  “噗嗤~~~”寂如风嘴角,眼睛,鼻子,耳朵里面开始溢出鲜血,看上去极为恐怖。

  “啊啊啊~~”

  寂如风叫出了声音。

  “彭~砰~砰~砰~”

  寂如风身上的铠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分崩离析。

  到最后,身上也开始流淌鲜血。

  整个人得血肉都开始炸开

  终于,一道闪电后,一个人马手中一把弓箭开始向着四周不断的乱射。

  一箭过后,尸鲲竟然开始大叫了起来。

  “咕唔~~”

  这声音哀愁,痛苦。

  “我去,老头子,大人为什么突然叫的这么凄惨。该不是那小子干了什么把.”

  “不知道,但大人神境修为,不会的。”

  岩浆山洞中,一对青年男女讨论道。

  寂如风知道这一箭出效果了,他在等第二箭,

  但是,第二箭迟迟没有出现。

  寂如风看着悬浮得乌云,竟然开始变的淡化了。

  他摇了摇头,不行,不能这样消失了,但是灵力不足,怎么办,怎么办。

  突然她摸了摸脖子上的空间主眼,下一秒,直接催动了起来。

  可是,一点反应夜没有。

  “寂如风,别费力气了,这眼睛所有的力量都在你的第三只眼上,现在它只是个储存东西的物件。”

  寂如风惨笑一声:“这次完了。”

  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空间主眼的两人说到:“用精血擦在额头上,可以短暂的开启灭世空间眼。但代价是耗费一年的寿命。本来我们可以帮你的,但是,我们的力量越来越薄弱,估计也没有多久可以活了。现在只能靠你自己。”

  寂如风面无表情,对于身体里的两人,不知什么时候气,竟然开始产生了厌恶。

  只是点了点头,便不在说话。

  轻拍胸口,精血放在指尖伤,轻轻一滑。

  顿时,寂如风感觉整个世界完全消失不见了。甚至都开始转了起来,脑袋嗡嗡作响。

  下一秒,一个血红的眼睛在眉形之处绽放,只是缓缓得睁开一条缝隙,那种灭世的力量,瞬间在尸鲲的身体里面爆炸开来。

  “咕唔~~~”

  尸鲲的声音又再次响了起来。整个身子在熔浆里面翻江倒海。

  “噗~~~”

  熔浆外面的一对男女看着熔岩冲破石壁,冲向了天空。

  此时,身在这座山不同位置的人都清晰的看见了这里面的熔浆一飞冲天。个个感叹,有些人甚至认为是奇宝出世,纷纷朝这个地方涌来。

  而寂如风此时已经被喷出了尸鲲的体外。身体虚弱的躺在熔浆里面。

  “哗啦啦~~”

  接下来传出来得就是这个声音。

  寂如风迷迷糊糊中,竟然发现,自己胸口的空间主眼竟然开始不断的吸收这熔浆里面的熔岩之火。

  寂如风吃惊了,“不是没有用吗,怎么还吸收火炎?”

  慢慢地,熔岩竟然被吸收的一干二净。

  尸鲲虽然有伤,但是看到寂如风将自己的熔岩全都吸收了,不由的,竟然开始发狂。

  那一开始盘旋在天空上的飞剑竟然在熔浆火消失的时候全都开始躁动。

  “咻咻~~~~”

  飞剑盘旋,到处乱飞。那对青年男女竟然被直接定死再石壁上,连反应的能力也没有,只是,在死前到死后两人的手一直拉着没有放开过。

  尸鲲那没有眼的尸骨,空洞的盯着寂如风。

  下一秒,数万把飞剑如同流星雨一般坠落,尸鲲刹那间支离破碎,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

  寂如风离尸鲲不远,当然也被波及到了,整个人全部被剑插满,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整个人完全没有了气息。

  几天后,一群人来到了这个山洞,看着满地狼藉,和钉死在石壁上的一男一女纷纷惋惜感叹。

  最后,看见了一个干涸的熔浆池里面,一个少年躺在里面,旁边有着一个巨大的鱼骨头,也没有说什么,全都三三两两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