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九十四章 天池圣地搅乾坤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回到了先前和风萧萧见面的地方,发现,他让解决的那些人全部都被这个女孩绑在了树上,每个人都是在不停的,痛苦的叫着。

  寂如风迎了上去,指了指这些人:“怎么了这是。”

  风萧萧淡淡道:“我要让它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寂如风抱着胸,找了一块石头端坐在那里,他想看看眼前的少女到底想想要干什么。“

  只见风萧萧抽出一把短刀,手起刀落,那些人的耳朵顿时被割了下来。

  寂如风忍不住了:”你身为佛界弟子,你这样做不觉得很残忍吗?“

  风萧萧猛地回头,恶狠狠的看着寂如风,咬了咬嘴唇,接着转过了头。

  一刀之下,这些人全部痛快的死了,然后,风萧萧深吸一口气,如释负重。

  少女处理完这些事情后,看着寂如风:”你怎么知道我是佛界的人,你是什么人?“

  寂如风站了起来,围着风萧萧转了几圈,:”无涯子和你什么关系。“

  风萧萧终于忍不住了:”你到底是谁?“

  寂如风嗤笑一声:”风雨阁阁主,寂如风。“

  风萧萧立刻皱眉。

  ”你就是风阁主,那个有人愿意为了你篡改空间二十年历史的重要人物?“

  寂如风笑了笑,对于眼前的人知道这些东西他并不好奇。因为,这些改历史的事情是有限制的,神境修为是不会不知道的,他们已经超脱了一些凡俗。

  当然,时间被篡改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发现的,神境也不会全部都知道,只能说会有那么几个老怪物知道,不然风雨阁的人也不会不知道他死了。

  按照寂如风的猜想,佛界无崖子,苦海女,人界楼绝影,和那个神秘的曲阜,鬼界鬼王张玉思,孟婆,这些人知道,其他的,他再也想不起来。

  眼前的少女会知道,多数是因为无崖子。

  少女看了看寂如风,一脸不高兴的说到:”无崖子二徒弟,风萧萧。“

  寂如风笑了笑:”那按照辈分我还是你哥啊。“

  风萧萧立刻皱眉,但是也无法反驳,这的确是这样子的,眼前之人喊无崖子叔,那自己喊他哥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她自然不会口头承认。”我走了,江湖传说你可是死了,你那帮兄弟怕是担心的都要得病了。“

  寂如风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并未说话。

  见她要走,寂如风连忙拦住她:”你来这做什么?“

  这突兀的一句话问的风萧萧也是措手不及。

  但是,旁人听不懂,不代表风萧萧听不懂,只是回了寂如风两个字:“回去。”

  接着就抛开寂如风,向着天池圣地奔去。

  天池圣地,四山而立,形成了中间的天池,天池水有治百病的功效,更盛传闻,生人肉,段白骨。

  圣地四周布满山林,鸟兽齐鸣,其中走兽飞禽多的数不胜数。寂如风所认为的奇珍异兽,也是频频出没。

  寂如风这一路走来看到这些行走的鸟兽,有一种收为己用的感觉。但是,现在最为重要的还是尽快的赶到天池圣地。

  而此时的天池圣地聚集了四方英豪,四边有着四座竹亭,想要坐在里面这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对于这些人来说,坐在这亭子里面的一定是最厉害的四个人。

  放眼望去,这南边坐的是元素世家的风家,而风萧萧坐在中间,一身曼妙的身姿加上那绝世的容颜,惹得不少人投去渴望的眼神。

  而北面的自然就是上顶部落,虽然上顶部落伤亡比较惨重,但是依旧可以看见那坐在中间的是一个其貌不扬的胖子。手里面一边拿着油腻腻的鸡腿,一边拿着一壶酒。很显然就是上顶部落的顶小海。

  西边则是一个少女,眼中冰霜极盛,看上去让人望而生畏,虽然生得一副好样子,但是,似乎没有敢靠近。而这少女自然就是水元素世家,冰心。

  东边则是站着很多人,但是,中间的位置没有人去座。而旁边的人很显然可以认出就是慕白和廖勇几人。

  首先,慕白说话了:“怎么样,大哥有消息了吗?”

  众人要了摇头,“没有消息。”

  这个时候,清云说话了:“会不会真的?”

  慕白摇了摇头,“不会,大哥会来的,再等等,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出战。”

  众人点了点头,便不再说话。

  很快的,时间飞逝的让人觉得可怕。但是,寂如风依旧没有出现。

  这个时候,有人开始不耐烦了,“这四个亭子里面的人到底在等什么,还不开战,这进入天池圣地湖底的只有二十个名额,现在还不比试要等到什么时候。”

  旁边的一个人附和道:“废话,木家没有一个人来,火家也没有人来,而且这最为关键的是寂如风没有来。”

  众人的不耐烦,占据四个亭子的人也都知道,但是,没有达成一致,这争夺赛不可能开始。

  因为,只有四个亭子的人都按住自己这边的开关,这天池中的比试台才会升起来。

  顶小海一脸慈祥的笑容,庞大的体型让他看上去很是亲和。

  “啪~~~”

  他身边的按钮被按住。这个亭子突然升起一道光飞向池水中间。

  众人立刻欢呼,终于有人做出了动作。

  冰心没有表情,其它两家更是不愿意做第二个人。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背巨剑的黑袍人走到了冰心所在地。

  “滚出去,这里是我的了。”

  接着“啪~~”的,

  这边一道光束传来出去,飞向池底。

  冰心立刻怒了,手中蓝色长剑一剑刺出。

  黑袍人一个转身,蓝剑刺在了黑袍人背的巨剑上面。

  身形一抖,冰心被弹开。”

  接着转过身,一手掐住冰心的脖子。

  “咔喳~~”一声之后,冰心嘴角溢出鲜血,已经完全没有了气息。

  黑袍人随手一丢,冰心的尸体撞在了她族人的身体上,亭子里面的所有的人全都被撞飞到了天池水里。

  “呕~“

  一直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大鱼一口将所有的人一口吞没。

  四面的人看着内心一颤。全部盯着那个黑袍人,满是畏惧。

  ”那人,怎么感觉~~~“慕白喃喃自语。

  而其它家族则是将这人当成了一路上跟他们玩猫鼠游戏的人。

  “不要等了,全部都死了。”黑袍人淡淡说到。

  众人立刻惊了,看来这是真的了。火家,木家全都死了。

  不由的,众人看着黑袍人的眼神更加畏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