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九十七章 你说残忍?我就是这样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那盘旋在天空中的飞刀带着一股让人胆寒的能量,所有人都认为,这寞云就要死了。

  咻咻~~“

  寞云已经闭上双眼,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碰~~“

  一声巨响之后,所有人睁大眼睛。他们看着,等着寞云死去的惨象。

  可这声巨响后,寞云睁开眼睛,因为他还活着。

  这个时候,所有人就都将自己的目光转移到了那声巨响传来的地方。在很远的地方,有着一个巨大的土坑,估计有着几米深度。

  ”他的命是我的,你们可不能夺走。“

  众人大惊,这声音传遍四方,可就是看不到人在哪。

  终于,一个白衣少年走出人群。

  慕白猛地站了起来。”大哥来了。“

  寂如风腾空而起,拽住匍匐在地上的寞云,缓缓来到了东边的亭子。

  寂如风笑着看着众人:”好,都活着来了。“

  ”碰~~“

  寂如风将寞云扔在地上,”霓凰,一盏茶时间。“

  霓凰点了点头,手中梧桐针飞出三根,寂如风满意的笑了笑,竟然可以用三根了。

  寂如风坐在亭子的中间位置,笑了笑说道:”那天围剿我的人现在全部自尽吧,不然让你们生不如死。“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笑了:”寂如风,寞云都不是我们的对手,你上来了,我们依旧可以围剿你。“

  那人话音刚落,身体已经爆炸。血肉横飞。

  “这是,怎么回事。”

  寂如风看着手中的梧桐针笑着说到:“你们现在,只不过是蝼蚁,如果想要痛快点,就自杀,不然可没有这个人这么舒服的死去。”

  一盏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寞云的伤已经好了,只是灵力还不足,寂如风已经等不及了。

  扫视了一圈,看到一个曾经围剿自己的人。

  一把飞剑从身上飞了出去。那人的手掌与肩膀刹那分离。

  接着是是脚,很快的,那人就变成了一根棍子。

  但是,那飞出去的剑并没有停止,而是一块块的割着那人的皮肉。

  反观寂如风,坐在亭子里举杯悠闲得喝茶。

  “求你,求你杀了我,不要折磨我了。”

  寂如风微微一笑,大手一挥,那人的躯体落入池中,池水瞬间被染红。

  所有人看着眼前这一幕,全部都被震惊到了。

  他们不会选择自杀,只是希望下一个不是自己。

  顶小海看不下去了,“寂如风,你怎么样都行,但是这些人是无辜的,就算要杀了他们,给个痛快不行吗?”

  “刷~~”

  寂如风身形一动,再看亭子里面早就没了人影,取而代之的是比试台上多了一个人。

  “顶小海,你是觉得你很仁慈是吧。”

  顶小海摇了摇头,“只是认为你的杀人手段过于残忍。”

  “哈哈哈”,寂如风笑了,笑得让人头皮发麻。

  “好,这样,打赢我,这些人都活着,要是输了,全部死。不要让我自己动手。”

  顶小海看了看四周:“比可以,但是我无权决定他人生死,最多我输了,你怎么对我,我也毫无怨言。”

  众人听了顶小海的话,有想说些什么的,但还是止住了。

  他们知道,自己绝对不是寂如风的对手,顶小海打的过寞云,寞云和寂如风旗鼓相当,所以,他们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顶小海身上。

  但是,寞云的失败无疑是因为被偷袭了,现在,他们真不敢拿自己的生命来作为赌注。

  可是,不赌依旧是死,这秘境开启要的就是血液灌溉。

  他们最后肯定都是当开启秘境的牺牲者。

  终于,有人按捺不住了,“大家,我们最后都要死,不如合起来拼一下,这秘境我也不想要进去了,能活着就好。”

  这一席话完全是在场众人的内心想法。

  此话一出,一呼百应。

  所有人全都高声助威,仿佛是在为生命呐喊。

  这个时候,除了四个亭子里面的人,其它家族全都呼喊高声。

  他们知道,那场围剿杀了张雨儿,不说所有人都参加了,但是,每个家族多多少少都有人加入,他们不会傻到认为,把自己家族中的人交给寂如风,就可以获救。

  所以,既然如此,不如放手一搏。

  寂如风看着四周的人满是笑容,“好,好的很。”

  既然这样,就给你们加把火:“那黑夜中杀你们族人夺取宝物的也是我,怎么样,恨不恨。我就是那个黑袍大盗的始作俑者。”

  众人听到后,脸色通红,有人终于忍不住了。

  “啊啊啊啊!寂如风我杀了你,你知道我妹妹死的多惨吗?”

  “寂如风,我哥死前让我不要给他报仇,可是他死时候双眼没了,手和脚都没有了,你知道我看着他有多痛吗?今天和你拼了。”

  这一下,众人的愤怒完全达到了一个让人惊悚的程度。

  寂如风双眼血红,嘴角轻蔑:“知道吗,这都是你们应该还给我的,这些都不够。想看看你们的兄弟姐妹吗?”

  说着,拿出自己的那块木牌,“啪嗒~~”

  木牌被捏碎。

  里面有着许多不甘的灵魂在相互撕咬,不断吞噬。

  寂如风看着这些灵魂,又看了看四周的认,最后将目光放在了顶小海的身上。

  顶小海看了一眼后,闭着眼睛长叹一声。

  “唉,你这,连死人也不愿意放过。”

  说着,已经离开了比试台。

  寂如风扫视四周,淡淡说到:本来害怕让你们知道,惹来麻烦,现在麻烦已经来了,不如就更刺激一点。”

  他话音刚落,那些人已经开始不断的冲向比试台了。

  寂如风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倒是他的眼睛,看着这些冲上来的人竟然有些兴奋。

  “九天化羽决。”

  “铿铿~”

  金属声音不断的交接在一起。

  他的身上很快就出现了一套黑色的铠甲。

  看着冲上来的人,寂如风仰天长吼,背后一双钢铁翅膀延绵数十米,直接将自己包裹在里面。

  接着,瞬间弹开。一股巨大的力量拖着所有的人进入了池水之中。

  可想而知,那本来死静的池水瞬间变的活跃起来,水花迸射。

  半响之后,再也没有动静。

  寂如风残忍的笑了笑:“一群蝼蚁,现在等待你们的就是死亡,接受这样的命运吧。”

  话音刚落,背后的翅膀化为数以千万的剑,横飞在上空,接着收回到自己的身体中。

  所有人全都看看怪物一样看着寂如风。

  慕白呆住了,他自认为自己御剑之术高超,用剑如神,可是也没寂如风这等恐怖。

  顶小海更是没了先前的安逸慈祥,她认为,同辈中人,自己御物之术已经世间罕见。

  但是当他看见寂如风那千万把剑的时候,他竟然怕了。

  寞云此时已经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一景象,不由的满是兴奋。

  他一直将寂如风视为对手,在仙界自己固然没有他厉害,可是,依旧不放弃,他不断的找机遇将自己变强。

  所有的一切只因为一个原因,他也喜欢张雨儿。

  曾几何时,因为寂如风被废,他竟然有些许失落。他认为人活在世上,有一个自己爱的人,一个让自己不断变强的对手,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

  前不久,他获得了空间魔窟大殿主天剑的传承。天剑将他复活,唤醒他的心脏,希望他拜他为师,寞云没有同意,但是,天剑依旧毫无保留的将自己这个残躯上所有有用的东西都给了寞云,自身化为白骨。

  他告诉寞云,那场大战,其它的空间魔窟殿主都死了,只有自己留着着这破旧躯体苟延残喘。现在他把一切都给了寞云,希望寞云有朝一日代替自己在这个世界活着。

  寞云自己虽然嘴上没有认同这个师傅,但是,行动上已经认他为师。

  毕竟帮他融合天吴,给他天王剑。

  他一开始害怕寂如风不再是他的对手,今天,当他看见寂如风又成长了竟然透露着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