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三百一十九章 血魔之祖马玲儿(番外篇五)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两个月转眼即逝,此刻,青海镇城主府可是热闹非凡,所有下人都在准备宴请宾客。

  炼药师公会也是热闹非凡,只是因为一个事情,城主府青御灵的侄女谭雨萌怀孕了,现在正在为这件事情而欢呼。炼药师公会如此热闹,当然也是因为他们的会长就要当父亲了。

  炼药师公会,一个老头来到墨玉身边:“玉儿,既然已经无法挽回了,现在就好好的对待雨萌,就算她之前再怎么样,现在也是你孩子的母亲。”

  墨玉点了点头:“好,师傅,我知道了,我想去乱葬岗,她的坟前看一看。”

  老头点了点头:“玉儿,你是我看着长大的,我墨无极对不住你,让你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死去。是我这个老头子没有用。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在城主府疗伤,竟然被他们利用来威胁你。”

  墨玉深吸一口气,“你待我如子。是我对不起她。”

  此时,城主府中聚集了整个青海镇一半的人,那场面不要提多么热闹。

  这也就导致青海镇没有人看守,此刻,一群全身鲜血,失去意识的尸体从不同的方向开始进攻青海镇。

  城墙上的守卫在月光的照耀下,看见那成百上千的人影走来时,调侃道:“我们这城主大人还真是好客,侄女结婚一次欢庆,侄女怀孕还是欢庆,这次还请了外城人。”

  说着,还举起手中的酒罐子喝了一口。接着喊到:“下面的兄弟,前面来客人了,把门打开。”

  旁边的人也是跟着喝了一口,喃喃说到:“告诉你们一个事情。据说城外近来有着丧尸爆发,四处吸食人血,人死后,当天晚上就可自己起来向着乱葬岗走去,你说这事邪乎不?”

  “这事情我也听说了,据说,当初炼药师会长的夫人死后葬在了乱葬岗,之后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对,对,这好像是真的,其实那个少女也挺可伶的,结婚当天被谭雨萌逼死在乱葬岗。”

  “哎,大家族的事情,不要管了,来,喝酒。”

  一炷香之后,城墙上一个喝酒的人说到;“哎,你们闻道了一股血腥味吗?还有腥臭的味道?”

  其他人立刻笑道:“是不是喝多了?”

  接着,当几人望着城墙下面的时候,一个个本来醉熏熏的,立刻清醒了过来。

  只见,城墙下面一望无际的全是人。只是,这些所谓的人全身上下满是鲜血,更有胜者,手上面的骨头清晰可见,有着甚至还没有了腿,在地上不断的爬着。

  “关,关城门啊!”

  一个醉酒的大汉向着下面喊了一句。

  而下面的几人似乎酒过三巡,听不见,则是笑着举起手中的酒:“来,喝,喝。”

  话音刚落,只见一个鬼手直接从土里面伸了出来,一把抓住守门的大汉。

  接着,无数的尸体冒了出来,开始撕咬门前的守卫。

  那场面一度很是血腥。

  血肉被一块块撕咬下来,就犹如一群饿了三天的恶犬看见了食物一般。城门下面的惨叫声让城门上面的所有人都是打了一个冷颤。

  连忙掏出信号蛋,信号蛋打出的那一刻,城墙上面,大汉的血肉已经被啃食的寥寥无几。只是,他那脸上红色的骨头和血肉相连的地方看上去极为瘆人。

  还有那空洞恐惧的眼神,可能是这辈子最痛苦的时刻。

  而此时的城主府,所有人吃吃喝喝,一片祥和,可当看见那天空中信号蛋时,所有人都停了手中的酒杯和食物。

  青御灵眉头一皱,向着一个方向看了一眼,百道身影立刻消失。

  青御灵笑着说到:“大家继续,我已派遣御灵卫去了,他们会解决。”

  众人哈哈哈一笑:“有着城主大人在,这青海镇别想有一个人来捣乱。”

  众人立即附和:“是啊,是啊,说的一点也没有错。”

  转眼,两个时辰已经过去了。

  御灵卫迟迟没有回来。此时的青御灵心里面直打鼓,按理说,城主府距离城门还是很近的,两个时辰,三个来回都绰绰有余。

  一抹不安涌上心头,可是,现在大摆筵席,自己是不可能离开的。他自己本身又是一个极为好面子人。

  现在的他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月色当空,天空中,一抹皎洁突然惊现一抹红色。

  接着,红色越来越近,到最后,月亮倾洒而下的是红色的血光。到最后,那一抹红点变成了漂浮在天空中在红色衣服。

  宴会上面所有的人全部看向天空。他们的第一反映就是,可以在天空中如此飞行的人,最少也是化神境界。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红衣落在了城主府的屋顶上面。红衣轻纱下的女子身姿曼妙,背对着众人,齐腰的长发宛如瀑布倾洒而下。

  众人连忙弯腰抱拳:“我等恭迎前辈。”

  青御灵连忙上前,“不知前辈来我清海镇,真是失礼,今日我侄女大喜,还望前辈留下来小酌一杯。”

  红衣轻纱女子笑了,那声音听着极为渗人,“酒自然是要喝的,只不过不是现在。”

  从红衣女子出现的时候,墨玉就紧紧的盯着,丝毫不松懈,因为,这个女子的身形实在太过熟悉了。只是,他不敢承认,他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也知道,于晓是不可能骗自己的。

  直到那声音响起的时候,他笑了,他知道这个人就是自己魂牵梦绕的人。

  谭雨萌看着墨玉如此,竟然有些隐隐不安,它只在一个时候看见过墨玉这个样子。

  墨玉往前走了一步,谭雨萌一把抓住墨玉的手,“你干什么?”

  墨玉回过头,冷眼看了一眼谭雨萌,谭雨萌被他这个眼神竟然吓得直接松手了。

  墨玉一步步走向屋顶下面,听着青御灵和她对话。

  他突然喊道:“玲儿,是你吗?”

  所有人全部看向墨玉,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墨玉竟然认识这样的高手。

  青御灵也是松了一口气,他本以为这人是来寻仇的,现在看来是和自己这个女婿认识,这样自己就不会害怕了。

  此时,一声惨叫声出来,所有再次转移目光,只见一个没有腿脚,全身上下全是血的壮汉直接破门而入。

  。“御灵卫?”

  众人莞尔,什么样的力量,什么样的残忍手段竟然可以将御灵卫打成这样?

  接着,就看见无数丧尸,满身是血的冲向那个只剩下半聚身体的御灵卫。

  此时,主殿屋顶上面的女子缓缓转过身子。此刻,墨玉笑了,两个月,第一次笑的这么开心。反观那些曾经见过马玲儿的人全部面露惊恐的表情。

  谭雨萌更是一步步后退,“马,马玲儿,不是死了吗?”

  此时的马玲儿一脸妖媚,纤细的手指划过自己的脸庞,“现在还是要托你的福,不然哪里有现在的我。”

  谭雨萌支支吾吾的摇头:“不,不是我,不是我杀你的。”

  “哈哈哈,那些死去人的意识我可都是当做食物了,他们脑子里面怎么想的,我可是很清楚的。他们也算是你害死的,他们我也带回来了。说是要找你报仇呢?”

  说着,红衣轻纱一甩,立刻,出现了几十人,这些人都是当初那些同马玲儿一起死在乱葬岗的人。

  几十具尸体早就腐臭,他们犹如看见了食物一般,立刻冲向了谭雨萌。

  谭雨萌面露惊恐,连连摆手,钻进一切可以躲避的地方。

  其他人见状要是还是不知道这人是来寻仇的,就太傻了,所有人开始向着大门外冲了出去。

  可是,清海镇大街四处都弥漫着血腥味,街上,老弱妇孺,孩童的尸体到处都是。

  。

  “此,此女已经血洗了青海镇。”一个青年冲出城主府大门后,看见这满地的尸体,已经吓的精神失常了。

  接着,就看见,那似乎还没有满月的孩童嘴里面冒着鲜血向着那逃出来人的地方爬去,行动速度极快。一把抓住一个人后,一口就咬到了那人的脖子。

  然后,似乎是新鲜的血液将满地的尸体唤醒了一样,一个个全部宛如机器一般站了起来。接着冲向那些逃出来的人。

  。转眼间,已经有着几十个鲜活的人被啃食的只剩下骨头了,但是,也是这样的骨头,他们依旧可以站起来。

  所有人又立刻退进城主府。

  此时,青御灵一头冷汗的看着房檐上面的女子。“马玲儿,你~~~”

  还没有说出口,已经七孔流血了。

  马玲儿飞下了屋檐,一步步走向不断躲闪的谭雨萌。

  墨玉连忙充了过来:“玲儿,够了,你不可以再这样了。”

  “怎么,是不是她怀了你的孩子,所以不忍心了,现在立刻闪开,她和她肚子里面那个全部都要死。”

  墨玉动也不动:“玲儿,是我对不起你,要杀就杀我吧。”

  马玲儿邪魅一笑:“墨玉,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杀你?”

  墨玉不说话,也没有移动身子。

  “好好,墨玉,只要她现在跪在我的身边求我,我就放过她。”

  谭雨萌一听,立刻跪在地上,“求你,求你放过我和我的孩子。”

  马玲儿看着谭雨萌摇尾乞求的样子,淡淡摇头:“不,不,我只说过,放过你,可是你的孩子必须死。”

  墨玉冲了上来,就要抓住马玲儿,马玲儿轻纱一出,直接将他的身子给栓了起来。

  “墨玉,你这么在乎她,今天我就让你看着她被我折磨。”

  而谭雨萌再听到孩子和自己只能留一个的时候,眼神直接陷入空洞。

  她问道:“我死了,我孩子如何保住?”

  马玲儿笑了,“简单,灵魂打入一个少女的身体就可以了。”

  谭雨萌笑了,他看着墨玉:“玉哥哥,我知道她不会杀你,所以,一定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说着,转向马玲儿:“来吧,答应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马玲儿眼神一凝:“好,你找死,我就成全你。”

  食指一出,一抹红色的光芒出现在了谭雨萌的肚子上,红光划过肚皮,肚子破开,一个婴灵取了出来。

  此时,城主府已经没有了动静,只留下一片片碎肉和一片片血迹。

  马玲儿松开墨玉:‘玉哥哥,现在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了。’

  墨玉耷拉着脸缓缓说道:“玲儿,一直以来都是谭雨萌对不起你,而我即对不起你,也对不起她。”

  马玲儿瞬间扑向墨玉怀中:“我知道,现在他们都不在了,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突然,血液滴到了马玲儿的脸上,他抬头一看,发现,墨玉嘴角留着鲜血,似乎是服毒了。

  马玲儿立刻哭了,只是留下来的都是血泪,看上去极为瘆人。

  反观墨玉,嘴角挂着微笑“玲儿,我对不起所有人,只因为,我师傅养我,现在我活着只会有灾难,我走了,好好待我的孩子。”

  接着,直接气绝身亡。

  马玲儿手捧这墨玉的脸:“不,玉哥哥,不~~~~”

  她来到炼药师公会:“一把火冉冉升起,墨玉的尸体也在其中“”

  大火烧了五天五夜,整个青海镇沦为一片废墟。

  第六天,无崖子终于来了,只是,看见的,只是青海镇一片废墟,在大火,嗷嗷~~声惊到了无崖子,无崖子走过去,抱起一个婴儿,一阵寒风而过,吹向了倒地的竹房,发出一阵阵笛声。

  “从此你就是我的二徒弟了,叫风萧萧吧”

  无崖子展望天空,一座废墟的屋檐上面,一个红衣女子坐在上面。

  无涯子上前,先是一愣,接着说道:“玲儿,你的肚子?”

  马玲儿抱着无崖子的腰:“师傅,能不能不要问了。

  无崖子仰天长叹,“好,好,师傅不问了。”

  此刻,无崖子袖炮中一个红色的影子钻进了马玲儿的额头。

  “哈哈哈,在你体内种下血魔种果然没有错,从此,你我同体了。你也要感谢我,没有我的血魔种,你怎可复活,杀了全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