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见你(2)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

  李晨笑,在浴室里正泡的起劲呢,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本想不接的,但是谁好像是和她对着干似的,一直响着,本想不理就是了,但是听的都快烦死了,憋着一肚子气儿的晨笑,不得不从浴缸爬起来,缓缓的穿好衣服,一脸闷闷的从浴室走出来,心想着,打电话的那个,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不然,我生气是很严重的,正想着拿起手机一直看,一个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号码,看着手机显示屏上的两个字,‘孙奇’,李晨笑勾勾唇,把这个号码加入了‘永久的黑名单’里,接着把那个人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屏蔽了,居然把这事儿给忘了,真的是忙晕了‘呵呵’~,憋着一肚子的气,也找不到发泄的口,李晨笑看看天色,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衣服塞进袋子转身出门,正巧碰见陈静从外面回来“笑笑,你这是去哪儿啊,都快晚了,你去把弟弟接回来吧,我开始做饭了,啊。”“妈,我出去一趟,我会去接小睿的,不过我会晚一点回来,不用等我们,你和爸先吃吧!”说完不等陈静答应就自顾自的走出去,陈静摇摇头,觉得孩子大了,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也没多想,只是叮嘱她早点回来,小心些就走进了家里自己忙起来,晨笑开着车,接到弟弟,去到一个很安静的地方,李晨睿看着这个地方知道是到哪儿了,“姐,你干嘛呀,来这儿干嘛呀,不回家吗,爸妈知道我们来这儿了嘛,他们会担心的啦!”这个地方是爸爸妈妈以前住的老房子,这两年爸爸才带他们姐妹两个来看过一次,可是在外面一看就只是一个小阁楼,和普通的居住小阁楼没什么区别,但是爸妈还不知道的是被自己的‘恶魔姐姐’给改成了健身房,里面什么都有,不适合小朋友进入。“怎么,怕了,怕也没办法,陪我练拳呗”“谁说我怕,无聊,你不记得上次你把我眼角打青了,还让我撒谎告诉爸妈是自己摔的,就因为这个,我被你们嘲笑了将近一个月。”李晨笑好笑的看着他,“今天不打脸,ok!”“无聊,才不和你练!”李晨睿不屑道“不和我练也可以,你就自娱自乐。”说完一脚刹车,拔钥匙,下车,等到李晨睿下车就把车一锁,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转身走进了阁楼里,一打开,里面悬吊着的沙包最显眼,其次就是各种健身器材,还有引人注目的有双截棍,格斗装备以及两把剑……李晨睿撇撇嘴看看这些装备,再看看自己的姐,感觉自己是应该有一个假姐姐才对,不然她为什么会有这么野性的一面,其实姐姐也没什么不好,她可以温柔的像小白兔,也可以猖狂的像‘母老虎’,想想现在的‘母老虎’,李晨睿摇了摇头走进另一间房间,里面是啊一些娱乐设施,隔音效果很好,来到了电脑面前坐下玩了起来,而李晨笑也以换好了衣服,就算是健身服也挡不住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挽起了头发戴上拳击手套以及保护装备,双目就像嗜血一样的盯着沙包“啪,啪,啪……”一下一下的打了起来,每一下都像用尽了全身的力道。

  终于半小时后李晨笑筋疲力竭的躺在了地板上,地板上凉凉的,很舒服,躺了一会看了下时间,6点了,起身擦擦身体,去浴室简单的冲一下,叫上李晨睿回家,在半道上一个人突然从车旁冲了出来,赶紧下车,见到的不是别人,正是孙奇,李晨笑不想废话,想先走,可是他就是缠着她“你滚不滚,你不滚我滚”李晨笑愤怒的吼道,孙奇见求也不成,威胁她也不怕,就想直接亲上去,女孩的力气始终没有男人大,,而现在的李晨笑已经没什么力气,李晨睿咬了他一口被推倒在地“你别碰我,你如果敢碰本小姐一下,不是你死就是我死……”,还没有讲完男人就倒了下去,一个***在李晨笑面前,俊美的面庞,硬朗的五官,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堪称完美的男人,不过李晨笑没有被他迷惑,说了声谢谢,拉起李晨睿就准备上车走了,不过来男人拦住了她,“小姐,就想这样走了,连你的救命恩人是名字都不想知道?”男人点起烟,李晨笑咳嗽起来了,眼泪都快咳出来了,李晨睿伸手把男人的烟扔在地上,“你抽什么抽啊,我姐一闻见烟就呼吸困难,你要害死她吗?”男人一愣,李晨笑,对这李晨睿摇摇头,“小睿,没事”,缓过气,李晨笑对着男人问“我是李晨笑,多谢你刚刚出手,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刘昊天,不知道你对烟过敏,抱歉!”“那没事我们就走了,谢谢!”李晨笑带着弟弟上车离开……

  真是个有趣的女人,男人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