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穷孩子·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

  李晨笑,坐在电脑面前,努力的工作着,面前还有一叠高高的文件,由于这两天妈妈的风湿反了,这些工作就得李晨笑接下来了,她觉得身为爸妈的女儿,那么这个工作她就必须接下,这是一个人身为儿女应该做的事情,每天忙的昏头转向的,可是还得撑下去,为了不出任何差错,李晨笑总是特别认真的看两遍文件,毕竟这是爸爸的心血啊,所以她不允许出任何的差错,“叮叮~”手机响了起来,接起电话“爸,妈怎么样了?好点没有,还疼吗?,要不要我过来?”李晨笑看着是老爸的电话,语气轻快又有些焦急的问着,“笑笑啊,你妈没事了,休息两天就应该好了,这次的治疗又可以管几年了,倒是你啊,乖女儿啊,累不累啊,啊~,累的话就先放着吧,等爸爸来批复吧?”“爸,你了都能干下来的事情,身为您的女儿肯定能够干下来啊,再说了,年轻人的精力旺盛,没事的,爸,你们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啊,晚上我去接小睿,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吧,没事我们就先挂了啊”“恩,好,记住累了就休息,只有干不完的活,和挣不完的钱,别把我的女儿给累到了,那爸就挂了”说完就挂了电话,李晨笑微微一笑,爸妈忙了大半辈子了,还没好好的休息过,倒是很担心自己呢,看着眼前的一大堆文件,李晨笑手中加快了速度。

  呼~!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缓缓的抬起头,扭扭脖子,举起手揉揉肩背,,看看时间,额,已经快七点了,拿起外套穿上就往外走,还得接小睿呢,都7点了,小睿该等急了吧,脚下也加快了速度,车缓缓的开出来了,跟着音乐,李晨笑哼着歌“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唱着歌,感觉就想到了自己,呵呵,有些可笑的想法,但是感觉自己也看淡了,所以也没什么了,车一路奔驰着,看着到了门口,一脚刹车,缓缓的停下,坐在车里等着李晨睿,李晨睿看见自己姐姐来了,并不是很愿意上车的样子,走到一个拐角隐秘的地方等着姐姐过来,李晨笑开着车跟在弟弟的后面,看见李晨睿停下,她也在他面前停下,看着弟弟东瞧西瞧的看看,确定没什么人了,在一股脑的钻进车里,李晨笑好笑的看着他,发动车子“诶,我说,我为了来接你,还得当小偷似的跟着你啊?你为什么不让这边的同学知道你是谁,非得扮演穷孩子呢?啊,好完吗?还是咋的啊?”李晨笑有些无奈,弟弟突发奇想,想来这个城边上的一个一般的学校甚至可以说是破旧的学校来当交换生,说他习惯了城市学习的快节奏,想来试试在城边上的这种不快不慢的学习节奏,但是他只能以一个偏远山区的穷孩子身份进入这所学校,李晨笑觉得来这里当交换生已经够他磨砺了,可他还自己提了这个要求,恩,想想也答应了,除了接他费时间点,其他还是没什么的,她就想不通为什么他想体验穷孩子是生活,反正自己小时候是受过苦的,所以李晨笑有些反对的,但是看着弟弟那么坚持也就随他呗,李晨睿则是没多想,他也尽心尽力的扮演好自己“穷孩子”的各方面,他开口说“姐,你小时候体验过穷,而我没有,所以我容易看不清人,你越穷,那对你越好的人才是真心的,但是这也让我吃了苦头,连有些老师也看不起穷孩子,等到我走的那天,在把我的身份说出来吧,我倒要看看,谁是真心谁是假意……”李晨笑点点头“虽然我不支持你扮演“穷,”但是我很支持你的活思想,苦头吃了才会涨记性,对吧”李晨笑不是看不起那样的学校,不是看不起穷人,那是因为自己就是这样出来的,穷怕了,所以更珍惜现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