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再遇前任2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

  刘昊天看着怀中的女子,依然没有要放开的趋势,反而越搂越紧,李晨笑皱皱眉头,觉得有些不自在,可是,自己现在这个昏昏沉沉的状态,不要人扶着,恐怕也站不稳吧,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感觉一个不太熟的男人这样搂着自己,心里着实有些不自在而已,但是这个也太巧了吧,这男人三番五次都救自己,而且都是在自己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那这就不得不怀疑他的动机了,而且,哪儿会那么巧,干嘛都是他救自己呢?但是想想有人救总比没人救要好吧,呵呵,暂时先不管其他的了,李晨笑靠在男人的怀里,碰巧弟弟回来,看见那个男人,一下就拉了自己一把,差点摔地上,后来还是李晨笑安慰着他,说他是帮自己的人,才打消了李晨睿想打他一顿的念头。

  看着李晨笑帮着那个男人说话,本就气不打一处来的孙奇更加愤怒,那个男人,为什么,为什么他要搂着她,她是我的‘女人’他不能这样搂着她,不可以,太碍眼了,也太刺眼,孙奇,一下子过来抓李晨笑的手,可李晨笑被怀里的男人一拉,没抓到,男人有些气急败坏了,骂了起来“你,你tm算什么东西,笑笑,笑笑是我的女朋友,你,你给我把她放开,放开,快点”见男人不动,也不理睬他,他知道,他讲话被无视了,气的哆嗦,缓缓语气,平静而有神的看着李晨笑“笑笑,笑笑啊,你知道的,我是真的喜欢你啊,真的啊,我求你了,求你,跟我回去吧,,我,我,我保证,我一定不会在出去拈花惹草了,一定,我们回去,回去就结婚,我会对你好的,对你好一辈子,你嫁给我,你一定会幸福的,好不好啊,笑笑,笑笑……”李晨笑觉得可笑,冷笑一声,眼神冰冷的望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孙奇,我最后在说一次,你tm的算什么啊,啊,跟我还说这些,有用吗?,啊,有用干嘛早不拿出不来用啊,我李晨笑这辈子就算嫁不出去去,我tm的也不会嫁给你的,就当我当初眼瞎,我就怎么看上你这种人啊,你说我瞎是吧,你这些话啊,对着你那些对你一往情深的美女们说去吧,我李晨笑不稀罕,而且你,给我听清楚了,我,李晨笑,不是什么东西,也不是什么小猫小狗,你想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你把我当什么啦啊!真是可笑。”李晨笑抬起手‘啪’的一声脆响,一个耳光落在男人的脸上,男人有些懵了,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他一直以为,她都是温和的从不生气,从不胡闹,从不黏着他,让他觉得就算有女朋友也是很自由的,不像其他人说的那样,所以他就开始管不住自己的身体了,他以为她不会知道的,可是,事在人为啊,天下哪有不透风的墙啊,等来的是她失望而决绝的分手,到那时他知道,他快要失去她了,而她必定会离开,自己也想清楚了,他心里还是有她,尽管他的打骂,他都能承受的,搂好怀里的佳人,刘昊天对着下属示意,下属拉住了孙奇,而此时的男人周围的气场很强,眼睛冷漠的注视着,眼前这个伤害了,他想要守护之人,那他就犯了自己的大忌了,冷笑着,“呵!就凭你,想娶她,不配。”简单的几个字,却很霸道,连李晨笑也对这个男人侧目,看着搂着自己的这个男人,阴沉的眸子,她知道此时他在生气,而且还是很愤怒的那种,可是想着自己也和他不怎么认识啊,犯的着因为无关紧要的人生气吗,想想,自己和他不过只是见过几次面而已啊,可是,他却很生气,不应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