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醒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

  刘昊天守着床上的人,连眼睛都没有合一下,,看着她安静熟睡的面容,他的嘴角扬起一丝笑容,看着她此刻的样子,丝毫不像前两天见到她那种带着的疏远,只见床上的人动了动,仿佛在拉扯着什么。

  而此时的李晨笑沉浸在那个梦里,所有的人都在打她,欺负她,只有那个小男孩在保护她,可是,俩个小孩子怎么抵得过这么多的孩子对他们的拉扯和打骂呢,伸手想要抓着什么,却是一下子的跌倒,看着孩子们都围了过来,她只能推开他,她不要他因为自己受伤,用力的推开,嘴里却叫着,“走,走啊”

  呼喊的话语一下冲出喉咙,手还不停的抓扯着,刘昊天握住她的手,却反而没有看见她平静下来,只见李晨笑脸上的汗珠一颗接一颗的冒出来,手不停的挣扎着却怎么也挣扎不动,“啪”仿佛坠入了一个柔软的怀中,强劲有力,而且很温暖,很安心,挣扎不了了,刘昊天轻轻拍着她的背,,“别怕,,别怕,我在这儿守着你,别把我推开,我会守护着你的,”奇迹般地,怀中的人渐渐停止了挣扎,安静的在他怀中蜷缩着,慢慢的把她放在床上,只见人儿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怎么会在这里?

  不对啊,自己现在在那儿呢,张张嘴,可是喉咙干涩的说不了话,还咳嗽了起来,刘昊天起身去帮李晨笑倒了一杯水,走过来,坐下递给她,李晨笑从床上坐起来,接过水,一口气就喝的见底,只见男人看着他叮嘱道“你慢点喝,别把自己呛到了,喝完我再给你倒”李晨笑喝完酒水,抿了一下唇,问道“这是哪儿,你把我带过来的吗?,我弟弟呢?”想着弟弟,李晨笑有些慌了,自己晕过去了被他带过来,可是弟弟自己一个人,他还小……不行

  想着就掀起被子想下床,刘昊天看见了,马上把她按住,李晨笑有些恼怒的看着他,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着急啊,想拿开他的手,可是自己又没有力气,男人看见她急了,解释道“你不要担心了,我已经让人送他回去了,我刚才就问过了,他们早就已经到了”李晨笑放心的点点头,“那你的意思就是我爸妈已经知道你把我带走了?你给他们说我怎么样没有?”“对啊,已经讲了,你的情况就实话实说啊”

  刘昊天有些纳闷,她怎么这样问啊,“唉,我是该说你什么好啊,话真多,你手机号呢,借我一下,我手机在那车里,没拿,快点”刘昊天有些傻了,要东西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唉,不过谁让自己不争气呢,偏偏就看上她了,摸出手机,递给她,李晨笑接过,恩,这男人欣赏水平不错,精致高端,大气,漂亮,这手机好啊,按通熟悉的号码,对着男人叮嘱道“一会儿,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准乱说,知道没有?”用眼神警告着男人,只见他无奈的点点头。

  “喂,请问找谁?”电话那头传出熟悉的声音,李晨笑叫着“爸,是我”李华听见是女儿的声音,叫着陈静还有李晨睿,随后把声音开启,“诶,笑笑啊,你还好吧,听说被那个混蛋打了,对吧,啊,你其它检查的还有没有事啊,担心死爸妈了”李华带着有些激动的声音说道,而李晨笑在这边听着安慰爸妈“爸妈,我一点事儿都没有的,放心吧,我好得很,别担心我了,你们注意身体,没事的放心,明天我就回来了,我今天在我朋友这儿住一晚,好吧!”李晨笑用轻松的语气说着,,可是陈静不干了“笑笑,弟弟说你晕倒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到底是不是,那个混蛋伤着你了,啊,妈担心啊呜呜……”听着妈妈的哭声,李晨笑有些不是滋味,眼里有些湿润了“妈,我真的没事,不信我让我朋友把检查结果念给你们听,”戳戳男人的手,把手机递给他,示意他讲,男人看着女孩,接过手机讲道“叔叔阿姨,你们好,笑笑,是真的没什么事,你们不用担心的,她明天就回来,真的”李晨笑接过来,“爸妈,这下你们不用担心了吧,好吗,挂了啊,睡觉了,拜拜”感觉泪水快要撑不住流出来,马上挂了手机,一个人抱着腿坐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