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

  李晨笑看着男人满的笑意的脸,感觉就像面前有一个坑,就等着自己跳下去,恩,想了一下,李晨笑觉得,这个坑,太坑了,不跳…

  “恩?为什么扮演啥情侣呢,不好吧,对吧,换一个在考虑考虑,ok”男人的脸有些不太好了,觉得有些委屈的样子似的,李晨笑有些苦笑不得,只是说这样子不好啊,只是换一个而已啊,有必要把自己搞成这样嘛,卖萌可耻啊,唉!

  但是自己却有些不想,也不忍拒绝这样的他,李晨笑发现他在自己的面前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小孩子,可是在他的下属面前却又是另外一个人的样子,几乎可以说是俩个人,而且根本就没有办法把他联系在一起。

  男人像是知道她的心思似的“笑笑啊,你就答应嘛,是演又不是真的……好不好啊?”一脸委屈的看着李晨笑,刘静怡笑看自己侄子那个表情,想要笑死了,可是呢,说什么也得憋住啊,看着侄子在努力的给自己递眼神,刘静怡却忽视他,看他会干出什么来,取得儿媳妇的同情,哈哈,在旁边看着好戏,,十分钟过去了,而刘昊天和李晨笑还在僵持着,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对着李晨笑说道

  “笑笑啊,你就答应吧,帮帮昊天一个忙,你看,周围”指着周围如恶狼般地一个个女人们,一双双眼睛噌亮的盯着刘昊天,像是想要把他占为己有一样,她们的眼神令李晨笑感觉到有一些不舒服,看着男人的眼睛“你刚刚解释清楚不就好了嘛,绕那大的一圈,好啦好啦,别这样子了”男人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和刚才对着她委屈的样子截然不同,李晨笑觉得自己已经跳进了那个坑里了,算了,就当是自己对他报恩吧,还了他人情好了。

  李晨笑点了点头,说道“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允许有太多亲蜜的接触,ok吗?”刘昊天当然说好了,他现在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还提什么其他的条件呢?高兴的拉着女孩的手,向着前面走去,而刘静怡却找了借口,准备开溜,先到车上去等他们,还是不要打扰人家小两口好了,带着司机去车上等着,而李晨笑跟本就没有注意到刘静怡走了还傻傻的跟着男人一路走着,等她问起,才知道小姑跑了,唉!小姑的花花肠子可真多啊,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小姑想干嘛,唉,不过没办法啊,已经答应了,那么就陪这男人“演好这场戏”。

  李晨笑倒是没有买什么东西倒是刘昊天,提了很多,看着男人买的大包小包的,李晨笑都觉得以前自己买的还不如人家买的一点零头,可是怎么都是些啥补品啊,他需要补吗?,看着很健康啊,对了,这些都适合中老年人,恩,还挺孝顺的,应该是给自己父母买的吧,一路走出商场,门口司机和小姑已经在等待着他们了,看见两人从商场里出来,司机打开车门把东西放好,只见刘昊天给他说了些什么,就看见他走了,男人走过来上车,发动,朝着前面驶去,一边问道李晨笑家的地址“xx街,xx小区内,xx号知道了吗?”终于要回家了,李晨笑心里很开心,看着熟悉的路,感觉这两天没在家,爸妈是否又在担心呢,不过一会儿就可以到了。